本人初一暑假作業過多,但5分鐘就燒完了

時間 2022-04-24 19:50:11

1樓:夏普星星

額外布置作業頂多老師被炒魷魚,被教育局查辦。

至於餘下時間是多少h,請告知你幾點睡覺,什麼時候開學打官司贏的機率,頂多庭外和解,被判不了刑

砍死老師如果準一刀致命

筆芯的話10個肯定夠用

2樓:諦聽者

小夥子有骨氣。

老師額外布作業不入刑,九點鐘起床,每天兩個小時認真作業,這肯定是可以完成的。至於說補習班,如果我們在學校程度好,家長信得過,還用得著上補習班?砍死老師刀好手好只需要一下,乙個暑假用掉十根水筆筆芯是正常現象,學霸們用掉的更多。

3樓:背對著太陽

初一就這樣那以後就不用活了,我高三都沒這麼多作業,適當選做,其餘的就不做了,大不了就是被吵一頓嘛!別不好意思,臉皮厚著厚著就習慣了,這麼多確實不是人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對症下藥

1、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2、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3、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第二:全方位攝取營養

有人說長胖還不容易嘛,胖人不該做的,我們就反其道而行之,可樂、膨化食品、零食,我們想吃啥就吃啥。其實胖人吃這些就會胖,瘦人大吃特吃並不一定會胖。這些垃圾食品營養並不豐富,以糖分、新增劑等為主,瘦弱的人胃口本來就小,吃多了這類食品就會有飽脹感,以至於三餐不香,甚至吃不下,蛋白質等瘦人非常需要的營養素也會攝入不足,因此不僅增肥無望,甚至還會更瘦。

人以五穀為養。體型瘦弱的人還是要多吃主食。保證充足的公尺飯攝取才是身體壯實的根本。

在保證碳水化合物的前提下,營養學家還建議,飲食要兼顧高熱量、高蛋白、多維生素及適量的脂肪、醣類、礦物質等養分,其中動物蛋白質和動物脂肪應佔三分之二比例。食譜中應增加肉、魚、蛋、乳等動物性食品。中醫藥學稱之為「血肉有情之品」,其補益、增胖之功效較一般植物性食品快,其營養成分如動物蛋白質、動物脂肪等,對人體更具親和力,更易為人體吸收。

另外還可以考慮進食些高熱量密度的食物,即水分少,蛋白質、脂肪、醣類等能量**多的食物,如什錦炒飯就比白飯熱量密度大。

第三:肌肉鍛鍊助增重

增加身體的肌肉量,而非純粹增加身體的脂肪,才是理想的增肥。增加肌肉而非脂肪,體型便更結實健美。單靠增加食量而沒有做運動,身體易累積脂肪組織,而非肌肉。

因此,開始增肥計畫時,應訂定一套運動計畫,特別多做肌肉鍛鍊運動,例如舉啞鈴等,有效令身體肌肉量增加。此外,運動可以紓緩壓力,增加食慾,最適合因壓力大而影響食慾的人士。

第四:借助外物

艾灸長胖方法,來自傳統的醫學文化,從古至今他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利用針灸能夠疏通身體淤堵,排除體內毒素垃圾,增加腸胃動力,促使吸收能力增強,起到健康長胖的作用。此方法是很多長胖人士,在冬天長胖時,最喜愛的方法之一。

因為,它不只沒有***,艾灸---長胖法是很多人利用針灸長胖的首選,他還能在寒冷的天氣裡,讓身體感受到溫暖,享受保健的同時,還會起到排毒、降壓、長胖的效果。

初一暑假作業

王老師,我們正在籌備創辦一期以 生命 為專題校報,以此來團結一批動物愛好者,提高同學們保護動物的意識 希望得到老師與學校的支援 請人類不要再傷害我們 因為這篇文章從動物出發,以動物為第一人稱 更能提高同學們保護動物的意識。保護動物,關愛生命 我國現在保護動物的措施有哪些?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

初一暑假歷史作業,初一下暑假作業歷史答案

文成公主嫁給松贊干布。甥舅關係的建立。文成公主入蕃,唐派禮部尚書 江夏王李道宗為特使護送。吐蕃讚普松贊干布在黃河源柏海以子婿禮相見。其後讚普對唐帝均自稱甥,此種關係,通過金城公主的再度入蕃更形加強。所謂 戎王子婿寵,漢國舅家慈 在歷史上傳為美談。冊封關係的建立。公元6 4九年唐高宗李治即位,冊封松贊...

語文高手的請進!(初一暑假作業)

闊魚 1 中流砥柱 2 涇渭分明 3 都德 普法戰爭 4 司馬光 編年體 5 林嗣環 虞初新志 6 齊天大聖 鬥戰勝佛 7 因為他在當地是個巨人,用繩索套上不來夫斯庫國的所有戰艦把它們拖到利立浦港口使它們束手就擒。8 正是江南好風景 9 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10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