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有點題目不會,向高手們請教一下下語數外都有一點,麻煩了各位了

時間 2022-04-01 08:55:06

1樓:

1.鶴;雀;嘴,腮;舞,弄;??;??;巧舌;度日;賓至;心急;濟濟;前後;定安;粉碎;調順;瞻矚;李;白。

2.a=1,b=2,c=9;

2n-3;31 33 35

應該該是多吧:8個

小學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題目 好多題目不會,乙個個查太麻煩了,請高手們幫幫忙!必重謝!

2樓:夢紫可心

天,你連這都不會,太鬱悶了,不過我不會給你答案,因為這樣你會記不住的,實在不會你乙個乙個查,增強你的記憶力嘛

我用一鍵ghost還原的時候提示只有乙個常規分割槽。可是我有5個分割槽呢。特向高手們來請教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你用ghost只能還原系統分割槽,因此提示幾個分割槽區別不大,不用管他,還原好了你自然能看到你的5個分割槽,放心你的分割槽沒有丟,只是軟體的問題,這個不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得樓主應該換換最新版的ghost!再進入看看!可能問題就出現在ghost版本低!!

5樓:平行四邊形

如樓上所說 是分割槽表的問題 ffdisk也可以修復的

我剛學結他,想買一把500到800的結他,買什麼牌子的好一點?怎樣才能買到一把好結他?吉他高手們請教教我!

6樓:徐歐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只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結他不是很了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了解到。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結他。

買結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結他技術更複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jonhson 6200 telent 301 還有karmer k400,第一把吉他很多人都選擇這個價位的,所以一定要買品牌的 至少質量***的!

500-1000 星辰的多款 和 jonhson jd06 07 16系列 karmer k600 dreambow dd200等 還有cort 和 山葉的 幾款低端合板都是可以考慮的,這個檔次也是大家購買較多的乙個檔次。

1000-2000 這個價位可以選一般入門面單板吉他,這個價位的結他已經算的上是專業的樂器了,而不是娛樂玩具!不錯的有很多,比如:kramar k700 cort earth 70 100 200 yamaha fg 700

最經進入國內的南韓 dreambow no30 no32 和美國 recordingking rd06 rd07為了打造在中國的知名度產品質量做的不錯**也合理 價效比很高大家可關注

2000+ fg730 cort earth 202····專業人士自己選了

琴有大小的區別,常見的有39 40 41的,號越大結他尺寸就越大,一般情況下身高165以下可以買39 40的,165以上用40 41的比較合適!是否缺角還是圓角關係也不是很大,缺角結他適合彈奏高把位,但初學基本用不到的,同樣型號缺角一般要比圓角貴幾十塊錢,圓角的音色比缺角稍微好點,吉他也有各種顏色的,一般推薦選購原木色 也就是黃色的,因為一般色彩艷麗的結他尤其是中低檔吉他,廠家之所以上那麼重的顏色往往是為了掩蓋吉他木質上面的瑕疵!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手感是否舒服,琴弦是否刮手

5 琴弦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不要把這東西當

回事,不要光聽賣結他的忽悠,要自己判斷,不買顏色太重或的,買之前多了解了解,單板的一般1000元左右,盡量買單板的,因為一整塊木頭,彈久了,琴箱的音色會越來越好聽的,試琴的時候,多掃!自己問下心來,感受音色,越沉穩,舒服就行!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木吉它質量的好壞首先要看顏色容易掉不,然後就是弦扭如何,並不一定非要某個牌子的!只要順手了任何乙個牌子的吉它你都能彈啊!500-800的吉它也很多,就是在你不上當的情況下五百多,六百就可以買乙個差不多的吉它了!

我暑假作業不會做的地方,我暑假作業不會做的地方 10

江南 給你一點提示吧!1,春天的時候,一朵桃花拒絕了蜜蜂的授粉,結果在秋天的時候沒有結果。2,這道題很靈活,雖然它預設桃花不會同樣自私,但你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這道題可以從兩個 方向來寫。第一種,比較常見的,桃花不再自私,首先是內心活動,看到別人結果了,心裡羨慕嫉妒恨。然後反思自己的錯誤,找到改正的...

求關於暑假作業的題目,求一個關於暑假作業的題目

餘音繚繞 用蜀後主劉禪的那句話 此間樂,不思暑 蜀 體現你做作業做得很愉快,很愛學習,連天氣很熱很熱都忘記了 和 廢寢忘食 樂此不疲 差不多一個意思。章顯你是一個很愛學習,對學習有濃厚興趣的人。 小狐狸 你 多大?小學低年級 我的暑假 小學中年級 海灘拾貝 小學高年級 夏日筆記 初中 白雲飄過空中的...

語文高手的請進!(初一暑假作業)

闊魚 1 中流砥柱 2 涇渭分明 3 都德 普法戰爭 4 司馬光 編年體 5 林嗣環 虞初新志 6 齊天大聖 鬥戰勝佛 7 因為他在當地是個巨人,用繩索套上不來夫斯庫國的所有戰艦把它們拖到利立浦港口使它們束手就擒。8 正是江南好風景 9 李杜詩篇萬口傳,至今已覺不新鮮。10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