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好多暑假作業題不會寫會影響五年級上冊的成績嗎

時間 2022-04-01 22:35:10

1樓:愛生活

暑假作業不寫的話,可能會使未來學習知識的時候略感生疏,但是實際影響不大,寫不寫其實沒什麼關係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下暑假作業,蘇教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三個「依依不捨」式的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說我要那個插平板,我就一定會長差評差評差評差評差評。

5樓:嵇家焮

541854185419

四年級暑假作業答案全部,

6樓:無奈的維尼熊

暑假作業老師一般都不會看的,再說,公升年紀一般都會換老師,不用太擔心,差不多寫寫就可以了,實在不想寫,就就隨便將答題區畫畫就好,老師不會認真看。別浪費你的分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小華家與學校相距560公尺,他要在家與學校之間插27面小彩旗家和學校校不插,每兩面彩旗的間隔距離相等,兩面小彩旗之間的距離是多少公尺

8樓:手機使用者

找出下面每組詞語中的錯別字,話上橫線,將正確的字寫在下面的小黑板內

9樓:王文玉

查 四年級暑假生活指導答案 你是人教版的就查!!!!!!!!!!

10樓:盛開雨季秋風

哎,我是六年級的,我妹妹今年上五年級,她有四年級的書。需要的話我給你發過去。多嘴一下,你是什麼版的,語數英全要嗎,郵箱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hell man, these kids're really fked up. they're so young but they do know how to cheat~

12樓:手機使用者

< >門< >類

13樓:踏雪本無痕

隨便寫一下就可以了,老師收上來很有可能看都不看就賣了

14樓:紫精天使

wangyue!@126.com 我的郵箱 有事發郵件給我!!! 告訴我你的郵箱 答案一天就發到!!!我保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給你發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744444444444444444440

17樓:gl亮亮

拿來我給你做吧!呵呵

18樓:汪宇婧

你什麼書呀 有的話告訴你

四公升五暑假作業的字帖是買四年級下冊還昰買五年級上冊的?

19樓:

這個肯定是買五年級的。

又練習了寫字,

還做了預習。

現在四年級用書是四年級下冊還是上冊?今年暑假的暑假作業是四年級下冊內容還是上冊?

20樓:你不啊

是要把基礎學好了,才可以把成績提高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21樓:雙子鹿鹿鹿鹿晗

現在用的是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是四年級上冊的

22樓:翠柳清茶

現在是這樣的:

暑假後開學,叫做乙個新學年,分為上下兩個學期,暑假後開學到放寒假,這為上學期,所用書為上冊,寒假過後,過了年開學一直到放暑假,這為下學期,所用書為下冊。

23樓:大地

四年級下冊,內部也是四年級下冊內容。不知道能否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四年級下冊,到暑假就學五年級上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是四年級下冊,今年暑假作業是四年級下冊的,開學後就要公升五年級了

26樓:

四年級下冊,暑假是五年級上冊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四年級用書是四年級下冊。今年暑假的暑假作業是四年級上冊內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用的是四年級下冊

開明出版社的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的答案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30樓:

向法院調查個就會被罰款好飯吧我分別是大方得分王費工費時分布廣泛如果如果

小學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當中的第57頁第二題我的發現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都佔考試成績的很大比例,此刻的作文對學生來說,那就是一文值千金了,關乎著前途的命運.對於學生如何寫好作文來講,平時應該多閱讀,多寫日記.閱讀是積累與學習知識的乙個過程,寫日記是對寫作的鍛鍊和興趣的培養,應該養成一種習慣.

某些老師的「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會抄不會抄」,讓學生死記硬背幾篇作文,在考試的時候複製在試卷上的做法有百害而無一利.

審題、立意、構思,是學生面對作文的必須步驟.

審題.就是在面對作文試題的時候,不忙著下筆,要仔細閱讀試題內容,認真分析,弄清楚題目的含義、

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的答案,四年級下冊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還是個飛太 1.乙個三角形三條邊長用a,b,c表示,a 3厘公尺,b 7厘公尺,c可能是多少厘公尺?c取自然數 請寫出步驟 7 3 4,7 3 10,4 1 5,10 1 5c 5.6.7.8.9 2.計算小數加 減法先把各數的數字對齊,再按照 四則運算 的法則進行計算,最後在得數里對齊橫線上的 小...

四年級數學暑假作業,小學四年級數學暑假作業

是要暑假作業的書還是答案?如果是書應該是學校配套來的,去當地新華書店買就可以。如果有不會的題可以發上來大家可以幫助到你。你好,很高興地解答你的問題。你發下題目,可以嗎 小學四年級數學暑假作業 最外層一共80人 整個方陣一共441個人 解 21x4 84 人 21x21 441 人 答 最外層一共有8...

急語文五年級暑假作業題,五年級暑假作業題 急!!!!!!!!!!!!!!!!!!!!!

一.填習慣用語。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二.猜成語。心 心 心 心 數 心 心 心 心 心心相印 三.填成語。流 言 蜚 語 背後散佈難聽的話。四.換成語。各個方面都關心到。體貼入微 關懷備至 五.修改病句。1.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事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2.這樣氣魄雄偉的建築,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