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資金一千萬能否上市,註冊資金100萬的企業可以上市嗎

時間 2022-04-24 19: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市。資金很容易被蒸發掉

2樓:武漢田明高

上市公司有—些嚴格審查手術!與註冊資金多少關係不大,主要有實體公司和銷售場,就是騙也要象個樣去騙!

3樓:理財分析師江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申請上市的條件~

1、特殊上市公司的條件

已經在**開戶的玩家,如果公司估值達到500萬,擁有財富達到1000萬,同時投資人信賴度達到100點時就可以申請特殊上市。**總量為6000手,其中流通股為1000手,上市公司非流通股為3000手。

2、符合特殊上市的增發條件

當上市公司達到公司估值達到1500萬,擁有財富達到5000萬,同時投資人信賴度達到150點時,可以要求增發4000手。注:遊戲已經上市的公司維持原有的發行量不變5000手,非流通股為3000手。

3、正常的上市的條件

當擬上市公司的公司估值達到1500萬,擁有財富達到5000萬,同時投資人信賴度達到150點時申請第一次上市,總股本為10000手,其中流通股為5000手,上市公司非流通股為3000手。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您別忘了在諮詢結束以後給我乙個五星好☆☆☆☆☆

您的贊是我最大的動力!

更多8條

公司上市條件為什麼都不統一啊,有的說註冊資本1000萬,有的3000萬,有的5000萬,求解釋 10

4樓:財富

當然不一樣了呵呵,上海和深圳都不一樣的,有**、中盤、小盤之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規定說過註冊資本1000萬能上市的……3000萬和5000萬的差別是因為上的板塊不一樣,還有發行要求與交易所上市要求不一樣。

《首發管理辦法》(適用於主機板和中小板)要求發行前股本總額(也就是註冊資本)不少於3000萬;《創業板首發管理辦法》(適用於創業板)要求發行後股本總額不少於3000萬,換算一下也就是發行前註冊資本不少於2250萬。這兩個都講的是ipo也就是首次公開發行**的條件,不是上市的條件。上市的條件是交易所規定的,要看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的**上市規則。

主機板和中小板上市規則都要求註冊資本在5000萬以上(這是指發行後的),換算一下就是發行前不少於3750萬,這個標準要高於首發管理辦法的規定。創業板上市規則要求上市前也就是發行後不少於3000萬,這個跟創業板首發管理辦法的要求是一致的。

註冊資金100萬的企業可以上市嗎

6樓:悠遊自在一

股份****申請其**上市,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3000萬元,這一條規定在新《**法》第50條第(二)項中。

7樓:胡同裡的記憶

不可以 市值有一億資產才可上市

註冊公司二百萬和一千萬有什麼區別

8樓:小弈網路科技

1、註冊資本是股東向公司的投資額,也就是說註冊資本200萬就意味著股東一共要想公司投資200萬,那麼1000萬就就意味著向公司1000萬;

2、註冊資本同時也是責任的上限,因為是有限責任公司,意思是股東要以投資為上線對外承擔責任,那就意味著乙個對外承擔責任的上限乙個是200萬,乙個是1000萬。

舉例,比如,你的公司對外負債500萬,如果你的註冊資本200萬,那就意味著,你以200萬為上限承擔責任,其餘可以不用償還,那如果你的註冊資本1000萬,那就意味著,你必須全額償還,就算你當時註冊公司的時候,註冊資金沒有全額到位,比如只到位了300萬,那麼法院會要求你先把剩餘的700元注入公司,然後再全額償還債務。

擴充套件資料

股東或者發起人可以以其持有的在中國境內設立的公司(以下稱股權所在公司)股權出資。

以股權出資的,該股權應當權屬清楚、權能完整、依法可以轉讓。

具有下列情形的股權不得用作出資:

(一)已被設立質權;

(二)股權所在公司章程約定不得轉讓;

(三)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股權所在公司股東轉讓股權應當報經批准而未經批准;

(四)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不得轉讓的其他情形。

9樓:水晶玻璃芯

這裡面肯定有很大的區別呀,然後你註冊資金不一樣的話,它能夠我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他可以從事的行業也是不一樣的的

10樓:尼多娜科普

為何有的公司註冊資金是50萬,有的卻是500萬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11樓:一卡刷所有

註冊資本越多說明公司實力越大,越容易上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會告訴你、你出的錢不一樣

13樓:

賠償責任不同,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資金五十萬可以融資一千萬嗎

14樓:壹顧問_小問

可以的。

註冊資金五十萬,不等於該公司就沒有實力,註冊資金五十萬,其資產可以是五十億,因為註冊資金只是開辦公司的啟動資本,該啟動資本將來可能發展壯大,也可能虧損。

所以你可以讓對方提供擔保,比如由有實力的擔保公司提供擔保、或用該公司或公司股東的房屋所有有權或土地所有權等辦理抵押登記擔保等

公司上市需要的的最低註冊資金是多少

15樓:阿離

三千萬元

根據2006**法第五十條 股份****申請**上市,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經*****監督管理機構核准已公開發行;

(二)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三千萬元;

(三)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四億元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百分之十以上;

(四)公司三年無重大違法行為,

無虛假記載。**交易所可以規定高於前款規定的上市條件,並報*****監督管理機構批准。

16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申請**上市,依據《**法》第五十條第二款規定和《首次公開發行**並上市管理辦法》二十六條第三款的規定,為不少於三千萬人民幣,原文如下:

一、《**法》第五十條

股份****申請**上市,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經*****監督管理機構核准已公開發行;

(二)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三千萬元;

(三)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到公司股份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四億元的,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百分之十以上;

(四)公司最近三年無重大違法行為,財務會計報告無虛假記載。

**交易所可以規定高於前款規定的上市條件,並報*****監督管理機構批准。

二、《首次公開發行**並上市管理辦法》二十六條

第二十六條 發行人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最近3個會計年度淨利潤均為正數且累計超過人民幣3000萬元,淨利潤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較低者為計算依據;

(二)最近3個會計年度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累計超過人民幣5000萬元;或者最近3個會計年度營業收入累計超過人民幣3億元;

(三)發行前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3000萬元;

(四)最近一期末無形資產(扣除土地使用權、水面養殖權和採礦權等後)佔淨資產的比例不高於20%;

(五)最近一期末不存在未彌補虧損。

拓展資料: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是指所公開發行的**經過***或者***授權的**管理部門批准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所謂非上市公司是指其**沒有上市和沒有在**交易所交易的股份****。

17樓:

主要看在那上市,***500萬以上,創業板在5000萬以上

光憑年營業收入是不能確定乙個公司能否上市的,上市公司首先是股份****,需要符合股份****的條件,在此不贅述了,另外還有一下幾點概念和條件供你參考。

上市公司的概念

·公司法所稱的上市公司,是指所發行的**經***或者***授權**管理部門批准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

申請**上市的條件

·**經*****管理部門批准公開發行;

·公司股本總額不少於人民幣5000萬元;

·開業時間在3年以上,最近3年連續盈利;

·持有**面值達人民幣1000元以上的股東人數不少於1000人,向社會公開發行的股份達公司股份總數的25%以上;

·公司股本總額超過人民幣4億元的,其向社會公開發行股份的比例為15%以上;

·公司在最近3年內無重大違法行為,財務會計報告無虛假記載;

·***規定的其他條件。

1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資金最低多少

19樓:

首先你要看你公司符合不符合上市的要求,然後根據要求,是上***,還是其他板塊

公司註冊資金問題,貿易公司註冊資金問題!

會計每個月會對公司的往來款做賬記錄,所有賬面上的金額變動會在資產負債表裡面反映出來的。公司破產的時候,如果註冊資本已經用光了,負債就可以不賠了。公司註冊資金問題!我不知道你在 看到的題目中提到的這個內容 1.最低註冊資本要求 零售30萬元 批零50萬元 2.註冊資金比例 最低註冊比例為10 和90 ...

公司註冊資金問題,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有什麼影響

因為現在是認繳制度,所以你的註冊資金是沒有到位的,認繳制度規定在登出之前必須所有的註冊資金到位才給登出,也就是你的100萬,必須到銀行賬戶上,但是有些地方的稅務局,在註冊資金沒有完全到位的情況下也給登出,比如南寧市興寧區國稅局就是。還有什麼不清楚可以來 南寧榮成翔 首字母,網了解。註冊資金多少對公司...

註冊公司,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有什麼區別

吾亂不平 如果所屬行業沒有特殊要求的話,註冊資金10萬跟註冊資金3萬的區別不大。一 定義 註冊資金 指企業的股東實際繳付的出資數額,依據實有資金的增減而增減,是企業全部財產的貨幣表現,是企業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物質基礎,是登記主管機關核定經營範圍和方式的主要依據。二 拓展 註冊資金 有哪些影響因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