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可以從小喝到大,這句話是對的嗎

時間 2022-04-20 15: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腸胃沒有乳糖不耐的症狀,牛奶其實是可以長期喝下去的。如今牛奶產品形式千奇百怪,名字也五花繚亂,品牌眾多。並不像我們小時候只能看到光明的牛奶,當時喝的也只是光明瓶裝鮮奶,每日一瓶基本都是在吃早飯的時候食用,感覺奶香味非常足,常溫鮮牛奶的蓋子上還浮著厚厚的一層油脂感覺非常滿足。

如果腸胃比較脆弱的話,可以每天把牛奶溫熱一下再飲用,這樣不僅對脾胃有益,而且還充分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價值。眾所周知,牛奶是天然的補鈣食品,對於孩童時期的小朋友來說,每天一杯牛奶就足以補充到骨骼生長所需的鈣質和微量元素,在孩童時期並不需要額外的再補充營養膳劑,孩子在食物中獲取的元素就自己足夠了,而過量的補充各種微量元素,其實再多也是通過尿液排除掉的,並不會留在身體中吸收。

牛奶中富含的鈣質不僅可以令小朋友骨骼正常發展,也可以讓骨質疏鬆的中老年人補充到有效的鈣質。人步入中年以後就會發現自己的關節出現或多或少的問題。無論是膝關節還是半月板問題,又或者是類似風濕的手指小關節,這種情況下都需要充分的補充鈣質,而牛奶就這成了非常好的食物。

睡眠不好的人,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的話,會有助於睡眠並做個好夢。只是因為牛奶非常容易消化,即使在晚間喝的話,也不會對腸胃造成負擔。

在選擇牛奶品牌的時候,盡量選擇那些知名的大廠牌,牛奶的品質才會得到保障。曾經有新聞傳出某些牛奶中含有超標的抗生素,也引發的很多民眾對牛奶安全的擔憂,尤其牛奶是很多兒童產品中經常會新增的元素,所以家長更需要做出謹慎的選擇。

2樓:曉辭吖

牛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長時間飲用。是否喝牛奶會受到家庭,個人身體等方面因素的影響。而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像鈣元素、蛋白質等。

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對的,牛奶含有人類所需的營養物質,多喝牛奶能補充營養。

4樓:科普小星球

對。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含鈣量也高,對身體有好處,可以從小喝到大。

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牛奶其實它對於人體的補充營養有很大的作用,如果你家裡條件還可以的話,從小喝到大也沒什麼問題啊!

6樓:30秒不

當然是正確的,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長時間喝牛奶可以增強體質,還可以補充體內所缺乏的鈣元素。

個子高的人是不是從小到大都在喝牛奶?

7樓:十點養生

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的,當然後天的鈣質補充也很重要

8樓:禾與樹

當然不是,我就很高。他是需要許多外界因素的。

喝很多牛奶會長胖嗎?我從小到大一直在喝牛奶,有時候一天喝三四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喝牛奶強壯,牛奶是流食胖不了,喝牛奶**也好,經常喝還是不錯的

今年14歲了,為什麼從小到大每天都喝牛奶,就是長不高呢?

10樓:襲陽陽美曼

牛奶也不是營養的代名詞,營養要均衡,還要跟上,平時還要多加體育鍛煉,綜合才能長身體,其中也會有

遺傳基因

、早長或是晚長的因素等。

11樓:水慕闢夢蕊

不要聽信什麼牛奶、補品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鍛鍊,14歲,初中了吧,好好做操,平時多跳跳,多曬曬太陽,有助於鈣的吸收,同時水果蔬菜也要多吃點。牛奶的話,市場上的牛奶都差不多,每天早晨一杯晚上臨睡前一杯就夠了

今年14歲了,為什麼從小到大每天都喝牛奶,就是長不高呢?

12樓:山東70後

牛奶也不是營養的代名詞,營養要均衡,還要跟上,平時還要多加體育鍛煉,綜合才能長身體,其中也會有遺傳基因、早長或是晚長的因素等。

13樓:

這個跟喝牛奶沒有太大的關係,這個主要還是靠遺傳的因素吧,喝牛奶只能增強抵抗力隊長高沒多大影響,你現在才14周歲,應該還是個孩子吧,男孩子這個年紀應該還沒有進入青春期,所以長的慢也很正常,等你到了青春期那就長的快了,你到時候在喝牛奶多補補鈣,效果還是很好的,男孩子嘛,一定要長的高啊,這樣才有安全感啊,建議你先不要急,你現在可以每天繼續喝牛奶,你現在畢竟還小,根本就不用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4樓:昝蘊秀

牛奶可以使人一定的長高,但是先天的遺傳佔主導啊,可以加強運動比如打籃球,試試。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上面這句話是錯的。以上兩句話中哪句是錯的

此題無解,原因見下 先來假設兩句話全是對的。那麼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上面這句話是錯的 成了無限迴圈。捨去。假設兩句話全是錯的。即 下面這句話是錯的,上面這句話是對的 也成了無限迴圈。捨去。假設第二句話是錯的,第一句話是對的。那麼應該是 下面這句話是對的 可是與已知假設 第二句話是錯的 不符。如果假設...

如何理解“顧客永遠是對的”這句話

顧客永遠是對的 應是一句口號,或者是企業的一種服務理念。而事實上在服務顧客的過程中,顧客不一定都是對的,甚至有的顧客是蠻橫的 不講理的。在把 顧客永遠是對的 作為一種服務理念時,應遵循以下幾點 1 企業要承擔不應有的損失如果都是顧客永遠是對的,那麼體現在產品上,如有的顧客認為產品有問題,那麼依據這個...

1是123 的因數,這句話對還是錯?

對的,因為1是人和自然數的因素。因數 假如a b c a b c都是整數 那麼我們稱a和b就是c的因數。需要注意的是,唯有被除數,除數,商皆為整數,餘數為零時,此關係才成立。反過來說,我們稱c為a b的倍數。在研究因數和倍數時,不考慮0。1是任何自然數的因數。所以對的。1是123.的因數.說法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