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未來有發展前景,未來10年哪些專業比較有前景?

時間 2022-04-19 16:00:0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學習技能的同時可以收穫 技能+ 學歷 + 就業推薦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

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網際網路技術很熱門,可以考慮這個方向的

4樓:書玉石

你好,人工智慧專業未來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啊!

5樓:馬丁老師談高考志願

大資料,人工智慧,量子通訊,這都是未來的發展法向。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6樓:湘雪晨晨

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

1、園林建築專業:在園林大行業迅速發展的背景下,園林建築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2023年畢業生人數與來校招聘企業需求人數比達1:3,就業率達100%。

畢業後可以到各企事業單位及私營實體單位應聘園林建築設計、施工、管理等工作崗位,如到建築設計公司從事建築設計工作,或者從事土木設計工作;到園林設計公司、景觀設計公司、景觀建築等相關公司從事園林建築設計施工、建築施工管理、園林設計施工工作;

到雕塑、園林小品、構築物等相關設計公司從事園林小品的設計、施工及銷售等相關工作;到建築模型製作公司從事微型園林建築模型設計與製作工作;到景觀效果圖公司從事建築建模、渲染等處理工作。

2、英語專業:畢業生適合於外經貿各部委、**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的文秘、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適合於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邊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門工作等工作。

3、醫學類專業:主要培養具備自然科學、生命科學和醫學科學基本理論知識和實驗技能,能夠在高等醫學院校和醫學科研機構等部門從事基礎醫學各學科的教學、科學研究及基礎與臨床相結合的醫學實驗研究工作的醫學專門人才。

隨著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許多新技術、新材科和新藥(包括基因重組生物因子等)將有力地推進了臨床醫學的發展。醫學模式已經從生物學模式發展到生物——心理社會模式。初級醫療保健,即使全國人民得到良好的第一線醫療服務的全科醫學也在悄然興起。

4、機械專業:主要包括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設計、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等。不少同對該類機械專業的就業機械專業前景存在著誤解,認為該類機械專業的對口工作看起來不太「體面」。

其實,他們都忽視了機械類機械專業所具備的廣度適應性,比如在裝置維護、數控維修、環保裝置設計等領域的應用。

同時,機械類機械專業還涉及不少交叉科,通過這些知識的積累,也為跨機械專業、跨行業就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該類機械專業要求同學們具備敏銳的感受力和獨特的創造力,富於想象力,並具備較強的動手能力。

5、經濟類專業:經濟**、分析人員,此職位各個行業中都有,但一般只有跨國公司、大中型企業和**經濟決策部門、公共研究機構才會設定。主要負責各種市場資料的收集和分析,該崗位的重要性越來越明顯。

7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未來10年哪些專業比較有前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更多的人都在發出疑問:金融危機影響了什麼?

這一問題,讓人深思,在此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經濟危機帶來這樣的問題:

1.居民逐步削減開支,

更多選擇一些實惠超值的商品,

2.經濟危機使汽車,**等行業的投資減低,而傳統日用消費品方面的投資維持不變,甚至略有增加

3.金融危機讓石油,鋼鐵的**降低到幾十年內的最低點,以致日用消費品的成本大幅下調,讓您可以用更少的錢進到更多的商品

4.金融危機失業率增加,由此將難得的使人力資源成本**

5.金融危機相關效應已經營銷到國內房價,相關聯的是店租也會適度降低

根據以上情況分析,那麼 中國商品配送網的廣大客戶在此危機之中又應該如何因對,

在金融危機到來的時候選擇逆向而動,是最佳方式:

1.錢盡量不要存銀行,不但利率很低,而且萬一一不小心金融危機加劇,存在銀行的錢就沒了

2.不要投資**,現在**非常不穩,除非你是**好手

3.不要投資汽車或者奢侈品行業,現在投入風險教導

4.現在選擇開店是,近幾年來,平均成本最低的時期,包括店鋪成本等

5.現在開店,需要選擇實惠消費類商品,盡量和居民生活比較貼近,比如像我們的2元店,多元店商品,以及目前季節性的圍巾手套帽子,

6.金融危機使得實用品小上公升,進貨價下調,讓銷售利潤大大公升高

由此,再回看這些問題:

「金融危機/濟危機如何賺錢?

金融危機適合開店嗎?經濟危機/金融危機做什麼賺錢?

經濟危機/金融危機怎 麼賺錢?」

我想各位朋友心中應該會有符合 自己的更清晰的答案。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9樓:新華小愛同學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網際網路前景不錯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3樓:尋尋覓覓的方向

人工智慧,以後得社會哪哪都是人工智慧,車是智慧型的,家電是智慧型的,機器裝置是智慧型的,智慧型機械人取代大部分流水線工人,所以學習人工智慧有很大的前途。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學校。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

15樓:金井守望者

現在學習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應當說發展前景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是社會發展的前景和方向所在。

16樓:雄鷹突出隊

其實哪個行業裡都需要『高""精""尖"人才。你只要把所學專業都學精通了要高人一等,那未來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18樓: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19樓:野蠻的狐

人力資源、營銷策劃、教育機構、醫療機構、ai領域類等。

20樓:崇名殊

我認為現在學習計算機專業,未來發展比較好。

學什麼專業將來什麼有前途?

21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基因檢測未來發展前景

醫藥銷售是乙個傳統行業,而且在中國銷售工作將受到國家和行業監管,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使得藥品銷售扁平化,發展前途不大。基因檢測行業是乙個新興行業,未來將測重在基因資訊解讀和諮詢,您要是有醫學基礎,進入這一行來正是時機。再過幾年,競爭會很激列。目前基因公司表面看起來還是比較多的,但是側重點不同。華大基因主...

未來汽修行業發展怎樣,汽修行業未來發展前景怎麼樣

汽修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的汽車保有量很大的。你要是技術過關,那就是不愁工作的。現在巖梁拿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渣中很好的。粗搭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現在的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

數學的未來發展前景,數學專業今後發展方向是什麼?

果子不醉 俗話說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數學其實是物化生等其他學科的基礎。尤其到了大學,理科的更要學習高等數學,其應用實在太廣泛了。那麼,數學專業的就業前景真的暗淡嗎?十幾年前看,是這樣的,由於社會的應用與回報存在急功近利的特點,文史哲 數學等基礎學科的畢業生不好找工作是事實。但是隨著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