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寧夏的初中生,我想學習計算機,不知道哪所學校好,學什麼最適合我,請哪位長輩指點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4-19 11: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對於初中生來說,雖然熟悉,但是不會懂專業的內容.

如果你想學習計算機,當然硬體是不可缺少的,不過這部分只是個小短期的學習,因為在硬體上沒什麼前途,只因為咱國家的計算機各個部件都是特別落後,目前為止是沒有前途.熟悉了硬體後,再學習網路知識,從布網線開始到組建網路.想再這個行業上混的可以,勢必終究要走到軟體開發這邊來,隨著這幾年我國對智財權的重視和制度管理等各方面管理成熟起來,軟體開發成為乙個炙手可熱的行業,雖然你現在是初中生,不過只要你略有天賦更重要的是刻苦學習, 你的事業成功將即日可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我有點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好學校要錢的

銀川有哪些好的計算機學校

3樓:根著剛哥學相聲

21世紀是資訊時代,隨著電腦的普及網際網路的發達及應用生活中,學計算機當然發展前景是很好的!!!你可以首選寧夏藍光計算機職業學校,學習軟體開發與軟體應用相當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市計算機職業中專學校

5樓:銀川尚樂思教育

直接說好與不好我覺得都不客觀,還是實地的去考察下,再做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銀川清華計算機學校好點,可以去看看。

初中生畢業學計算機怎麼樣,初中生畢業學習計算機怎麼樣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

我想學習計算機,求助

首先應該學習計算機中的辦公軟體的使用,如word,excel等,一些基礎的理論要知道一點,最好的學習方法是網上聊天,既可以練習打字又可以交流學習問題。最後就是看你的學習目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簡單的應用這些就夠了,要想更深入的學習就要學學計算機語言了,c或者c 是基礎。自己要有電腦隨時可以加以練習,熟...

初中生如何學習平面設計,我是初中生,想學平面設計,可以嗎?

答 關於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都對學歷有要求。所以學習技術是很多初中學歷的同學為增加就業籌碼所做的努力。初中生學平面設計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因為設計主要看的是個人的努力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