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覺得每天都是在浪費時間,我怎麼感覺我每天都在浪費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啊

時間 2022-04-17 14:15:50

1樓:秋日灬沫

人最怕終其一生都只是碌碌無為平平庸庸的過完一生,我們從小耳朵裡聽的故事眼睛裡看的動畫片都在教育我們要學會勤勞勇敢。慢慢長大校園裡告訴我們要動手實踐開拓創新。這些從小到大演變貫穿的知識告訴我們要充實自己的生活並且要有意義有方向有目標。

我們由於處於十三億甚至更多的人口大國,那就說明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人可能面臨著失業沒有工作沒有物質生活。這只是本質事物往深處說就意味著有成千上萬的人有時候匆匆忙忙也就是只靠空想沒有更多的事件。這才會導致失業貧困者的出現。

現在如果你處於這種情境下,我希望你首先要學習技能知識來提高你的能力,往往無業可棲身大部分的原因是沒有獨特的本領跟周圍人沒有區別不夠獨一無二。現在我們處於人才型社會,許多事情只要你足夠優秀就會迎刃而解。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提倡終生學習的原因。

這是社會不斷前進進化我們所要面對的必要條件。

還有一類情況就是雖然過著安穩平淡的生活,但是不滿足現狀。但是兜兜裝轉有不敢勇敢踏出那一步來正視自己的內心,於是就迷迷糊糊的迷茫。這樣就會給自身的感覺是每天在做著沒有意義的事情浪費時間。

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希望還是要自己做出堅決的選擇,即使前路慢慢看不到希望。只要你願意放下一切去堅持勇敢終有一天會看到結果。或許結局不是很理想但是捫心自問你從來沒有後悔過就是值得的。

要有目標,大目標劃分小目標,小目標再逐步的完成。這個是最切實可行解決問題的方法。再有就是我們都知道的堅持不懈勇於嘗試突破,才會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飽腹感。

2樓:名字能用吧

很多年輕人認為自己度過的每一天都是在浪費時間,沒有一點意義可言,正是因為如此,使得越來越多的人每天渾渾噩噩,被父母嘮叨,被朋友看不起,這也是很多人肯定會經歷的一段時光,為了盡快的走出這段陰霾,必須要讓自己重新找到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重新找到那種幫助別人、被別人信任的感覺。

當你整天看到別人會因為一件事而忙前忙後,自己卻始終只能遠遠的觀望,內心總是會有一種失落感。或者是部分人也整天很繁忙,卻沒有一件事對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也好、為未來做鋪墊也罷,都是沒有一點幫助的。如果整天的時光都花費在用功的讀書、努力的考研、再或者是拼命的賺錢,這些都能夠在實質上對自己的生活發生改變。

就拿我們寢室來說,我們就認為我們整天都在浪費時間,上午睡覺到很晚才起床,下午沒課的話約好一起打遊戲,晚上各自玩起自己的手機,直到深夜繼續進入夢鄉。

當然為了避免以後生活變得更加的無趣,也讓我們的大學生活變得有意義,留下一段能夠終身難忘的經歷,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健身房,既能夠方便我們鍛鍊身體、塑性,同時也解決了如何打發大學無聊的時光,把更多的業餘時間通過鍛鍊來打造自己的身材,我認為這會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畢竟擁有乙個好的身材, 是能夠幫助自己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同時也能夠增加自己本身的魅力。

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方式,讓內心那顆早已平靜的心,再一次躁動、跳動起來,這也是現在年輕人必須要解決的事情。

3樓:呂小煒

當你覺得每天的生活在浪費時間的時候,恭喜你終於知道了:原來生活沒有目標就和一頭豬一樣,指不定哪天養肥了就要被拉出去賣肉了!

每次到暑假的時候,大概是萬千學子最瘋狂和快樂的日子,但是瘋狂了沒幾天你會發覺自己真的閒的要死,不僅在家裡被爸媽嫌棄,出門又沒有錢,打遊戲好像也就這樣,找份工作又很累。總之就是各種的無趣,但是卻無法改變。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當你要找工作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找到工作的每一天自己好像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就像我乙個大三的學姐說的那樣,當邁過了20歲的檻,發現自己眼角有細紋的時候,終於明白自己的生命開始倒計時了,自己的青春原來已經不能夠這麼肆意和任性了。

既然知道自己在浪費時間了,那麼該怎麼拜託這種現狀呢?

如果你在大學認識到這個問題,還好還早,有條件考研的就考研,要麼就是考一些和專業有關的證,或者搭邊的證件,這會為你日後的簡歷和找工作增添一點光彩。這樣還不夠,大學真的是乙個分水嶺,一定要明確好自己的專業和目標,如果覺得如今的專業並不感興趣,沒有關係那就自學感性趣的東西,創業有時候就是一念之間的事。

在畢業的時候找工作了你才發現自己好像浪費了幾十年的人生,突然變得好迷茫怎麼辦?誒呀,我們說了你認識到說明就是乙個好的現象,不要急切。有文憑和知識就找乙份工作,繁忙的工作是阻止人胡思亂想的最好辦法。

要是在工作幾年以後,突然有一天厭倦了這種生活,就像我乙個在國企的表姐,在所有人不認同的情況下辭去了工作,創業去啦!因為她覺得那種工作不是她想要的,那種生活也不是她所追求的。

當工作讓你覺得厭倦,或是浪費時間的時候,請大膽的拋棄它吧,去尋找可以重新讓你煥發生機的東西吧~

我怎麼感覺我每天都在浪費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啊

4樓:icerose妖妖

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計畫,不知道該做什麼。有計畫的人才不會虛度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時間根時間過的塊是兩個意思吧。呵呵

浪費時間是說做了沒意義的事情。

但人往往會因為投入一件事情才會覺得時間過的快呀。

合理的安排時間是好事,但也要注意適當的休息。

每天得時間都是固定的,不可能每天都過的完美。現在生活壓力很大,我們可以在休息的時候放鬆一下,哪怕是睡一天,那也算是有意義,身體心情全方位的放鬆,是好事。

所以,享受每一天吧~

6樓:小宿

如果沒幹什麼事的話,就感覺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是因為我們在玩和學習或工作的時間糾結了,要麼好好的玩要麼好好的學或工作,給自己一些規劃也是很重要的,生活還是得有條理一點,充實一點

7樓:唯夢幾唄王道

你若總是這麼想,就真的是浪費時間了。珍惜時間怎麼珍惜?就是既要充分利用時間,又要快樂面對每一刻。這才是珍惜時間,這才是不浪費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能發現這個問題 就證明你想改變這個問題。是很好的,上天是公平的給予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我們可以先考慮下面兩個問題:

1、為什麼同意的時間有的人一事無成、有的人卻能走向成功?

2、我們為什麼會活在這個世界上、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認真的想過這兩個問題、我想您應該有了一些自己的思維。對就是思維!同一件事叫給兩個人分別去做得到的結果也是不同的。

只要你的思維夠發達您就會把一件事考慮得徹底考慮得周全些、得到的結果自然會好些。與自己預計的結果也會更近些。 回到正題:

兩個人同樣的時間為什麼得到的結果會不同呢? 除了剛說道德思維方式有很大關係之外、其中更為主要的就是合理的安排和規劃好自己要做的事情。把一件一件的小事做好 就是成就一件大事。

第二說到的是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這個就是自己所嚮往的一些事物、比如: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自己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生活的意義大部分都會來自自身的精神嚮往、就好比我要為了什麼而奮鬥、這就是生活的意義。或許會有更多的來自您自己的一些想法。

不管怎麼樣、當您了解自己之後 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那一方面不足的需要提公升? 然後制定目標、做好規劃做得越細越好,按照制訂的時間然後一步一步去完成他。

然而在這期間肯定會遇到需要問題、我們就要成為自己的朋友、對!跟您做朋友 多點愛自己、反省自己、提公升自己。

1、給自己一些獨處的空間和時間、享受孤獨、清點思緒2、理性關懷自己、而不是胡亂悲情 或者狂妄自大3、堅持寫日記、清晰勾勒自己的新路歷程

4、永遠清醒的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5、清楚自己的極限和底限

6、一輩子不放棄書本、思想重要的載體永遠是文字、而非影象或者聲音7、相信自己、人生最大的幸福、最大的意義就是成全自己希望對您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自己做過的事情記下來,當你覺得每天都在浪費時間時,再看看自己的記錄,

就覺得自己並沒有虛度人生

10樓:西蒙的貓兒

制定計畫,可以寫下你近期的目標,想要幹的事,想要得到的東西。然後一步步完成它,充實自己,你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了呢。加油~

11樓:盈盈美代子

那是因為你沒有事情做,如果你去找乙個你感興趣的事情認真的做一做,將生活變得充實一點,你就不會覺得在浪費時間了!!!!

12樓:魔法門使者

速度快說明你過的很快樂。痛苦時會覺得時間很漫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幹嘛的呢?規律,年齡越大,每天做的事情越重複,就會感覺時間在浪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找到事情做,你沒有讓自己忙起來,自己真正忙起來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是浪費時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讓自己過的更加充實就好了,首先明確自己的目標,其次制定計畫,最後好好的落實。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不必計較過多,只要自己過的充實、踏實就好。

16樓:**

都是這樣的。如果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太快而什麼都沒有去做的話,就去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看一場一直想看都沒有去的電影或者演唱會,或者去旅遊。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天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就會充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每天都沒事可幹 沒留下啥可以讓自己覺得值得記住的東西 空空的一天 多去做點什麼吧 多思考也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都有新想法,就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當你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時候,你自然會把自己的時間合理而充分地利用起來,就不會感到浪費時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那是因為你過得很快樂吧! 你不會覺得在你高興時時間會過的很快嗎?

22樓:尋找我的水晶鞋

做點自己喜歡的有意義的事,把生活充實起來。

23樓:僅存的溫柔

浪費時間的是那些沒有事做,每天都在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做點有意義的事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原來是這麼的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實的過。那你覺得什麼事是有意義的就去做吧。一定要想好了

總感覺自己一直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我該怎麼辦?

25樓:站在向日葵後面

乙個人總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話,那是因為這個人又太多的理想了,太多的夢想了,可是完成的卻不多,沒耐心,堅持不下去,可是沒完成的時候就會很後怕,心裡想今天的目標沒完成沒堅持住,痕自己沒耐心,堅持不了,會想到痕多,比如說自己現在這樣以後該怎麼辦了。這些都說明了乙個人很上進,只是行動上跟不上,堅持去做就好了,慢點沒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85後獨身主義國企汪,855雙休。座標遼寧瀋陽,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東北二線城市,從小到大始終沒離開過的地方。經濟條件一般,生長於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階層,已給我留了一套舊房,所以我活得不焦慮,標準的佛系中年少女一枚。

當然,我對生活要求也不高,不想太累太辛苦,有地兒住就行,有錢就花八留二,夠應急就得,不住好的可以吃好的喝好的用好的,我想得開……身體是最大的本錢,犧牲健康壓力山大累死人不償命,那我寧可不賺,多賺的那些錢還不夠治積累出來的病。能力不夠跟別人比拼勁兒?比不擇手段?

還是比誰更能放棄尊嚴?我永遠是輸家。我決定不跟風,清心寡欲,歲月靜好,過自己的神仙日子。

挺好。比什麼房子大小?我只比睡眠質量;比什麼豪車?

我只比運動健康;比什麼名牌服裝?我只比誰穿的舒適冬暖夏涼;比什麼名牌手錶?我餓了吃困了睡,愛幾點幾點……選對自己的路,生活也沒那麼累。

我沒感覺自己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為什麼做任何事情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糾結的小鳶 我覺得也要分清當下的境遇裡,你可以改變的事和不可以改變的事。做想做的事 對於不可以改變的事想想當初因為什麼它才發生了,讓你走到你不想走的道路上。而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知道了之後就要利用可以改變的機會來讓自己一步步接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在下乙個機會來臨之時,抓住機會走到你希望自己走的,可以...

看到部分同學在浪費時間我想用名言什麼對他們進行勸告

最幸運的爺 1 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惟一擁有的現金 所以應當聰明地把握。李昂斯 2 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布封 3 時間是世界上的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麥金西 4 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卓別林 5 有了時間還去尋找更理想的...

我沒精力再去浪費感情浪費時間,平淡之中發現最想說話的人還是你。女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宸宇 不想再去認識新的人投入新的感情,就現在而言第一反應想要說話聊天的是你。簡單的說就是想和你以結婚為前提在一起。 魯步桖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