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物理高手來回答急呀,物理高手來!!!!!!!!!!

時間 2022-04-16 16: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降落傘啊~ 先把棉花包裹住雞蛋 然後纏上線裝個尼龍 就像降落傘 一定不破! ps:尼龍一定要大 不然阻力不夠~ 夠詳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膠布包裹主雞蛋,緊緊懸粘在個密度大點的盒子內側.就應該**不到.密度小也就是體積又小,質量又大.質量大,精準讀高.體積小就是保護小.

我沒試過,只是意見.你們是哪個地區的學校,高中?很明智的校長,弄這個活動.不錯,可以的話自己想個吧,比方把棉被塞在裡面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木盒子.六面都封起來的. 把雞蛋裝到袋子裡,布袋子.

讓布袋子懸在木盒子的中間. (在布袋子上封線,在木盒子上打洞,把線穿過洞,固定住,讓它懸在中間!! 要牢固 這很重要)

只要固定好了 就沒問題

物理高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屬塊的導熱能力比木塊和泡沫塑料塊的強,所以你的熱量會傳走得較快,因此感覺金屬塊的溫度較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屬導熱好,把手上的熱量能很快的散去,所以感覺金屬涼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屬的比熱容比泡沫小,所以吸收相同的熱量,金屬上公升的溫度會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都具有良好的導熱性

8樓:蔚晴虹渠花

因為被卡,所以只有電阻做功。

i=u/r

i=220/20=11a

電功率=發熱功率=ui=2320w

高手來回答CSOL的問題,高手來回答問題

第二章 程序管理 一 選擇題 1 b 2 c 3 c 4 c 5 d 6 a d b c 7 ad c 8 c 9 c 10 b 11 c 12 a 13 c 14 c 15 b 16 a 17 c 18 b 19 b 20 b 21 a 22 c 23 c 24 bc 二 填空題 1 併發 程序 ...

物理高手進進進,物理高手進

解 對小球受力分析 小球受到重力 向下 和懸線的拉力,合力在水平方向。產生乙個5m s2的加速度。計算 小球質量 g 合力 f 5 則拉力t g2 f2 懸線偏離豎直方向的角度 tana f g 所以a 需要查表 畫個圖就明白了,偏離角度為30度,拉力為。f mgcos30 f 根號3 2 f 5根...

小提琴高手來回答,小提琴高手來回答

初學者要把調音和練習空弦都當做訓練。空弦最好能堅持半小時以上 對鏡子練 注意運弓速度越慢越好 弓要靠碼 不要游來游去,主要是練習控制力。然後是音階以你4小時的分配最好是能花1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在音階上,即使你後期無需再進行空弦練習,音階永遠是最重要的部分。一般要佔1 2至2 3的練習時間。練習曲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