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法分配律的急,乘法分配律的計算公式

時間 2022-04-16 07:35:06

1樓:我就是來刷分的

(x+4)^2+(y-3)^2=4

a(-4,3),r=2

所以oa=5

過o做切線ob,則oab是直角三角形

oa=5,ab=r=2

所以ob^2=25-4=21

所以op*oq=oa^2=21

把y=mx代入

(m^2+1)x^2+(8-6m)y+21=0x1+x2=-(8-6m)/(m^2+1)x=(x1+x2)/2=(3m-8)/(m^2+1)y=mx,m=y/x

所以 x=(3y/x-8)/(y^2/x^2+1)=(3xy-8x^2)/(x^2+y^2)

x^3+xy^2-3xy+8y^2=0

2樓:河潤金

(ab+ac+bc)(a+b+c)=abc(ab+ac+bc)*a+(ab+ac+bc)*b+(ab+ac+bc)*c-abc=0

a^2b+a^2c+abc +ab^2+abc+b^2c+abc+ac^2+bc^2-abc=0

a^2(b+c)+bc(b+c)+abc+abc+ab^2+ac^2=0

a^2(b+c)+bc(b+c)+ac(b+c)+ab(b+c)=0(b+c)(a^2+bc+ac+ab)=0(b+c)(a(a+c)+b(a+c))=0(b+c)(a+c)(a+b)=0

3樓:琪木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它們分別與這個數相乘,再將積相加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計算概念: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等於把這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使計算更加簡便,且結果不變。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他們與這個數分別相乘再相加,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乘法分配律字母表示:

(a+b)c=ac+bc

還有另一種表示法:

a(b+c)=ab+ac

具體示例

25×404

=25×(400+4)

=25×400+25×4

=10000+100

=10100

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

25×37+25×3

=25×(37+3)

=25×40

=1000

提問乘法分配律的n種樣子

回答您好

乘法分配律

兩個數的和同乙個數相乘,等於把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結果不變。

a×(b+c) =a×b+a×c

提問乘法分配律的n種樣子

回答您好,您是想問什麼

a×(b+c) =a×b+a×c

乘法分配律就是上面的解釋額

更多25條

4樓:我不是他舅

(a+b)(b+c)(c+a)

=[a(b+c)+b(b+c)](c+a)=(ab+ac+b²+bc)(c+a)

=(ab+ac+b²+bc)c+(ab+ac+b²+bc)a=abc+ac²+b²c+bc²+a²b+a²c+ab²+abc=2abc+ac²+b²c+bc²+a²b+a²c+ab²

乘法分配律的計算公式

5樓:

a×(b+c)=a×b+a×c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6樓:愛若若

乘法分配律公式:a(b+c)=ab+ac;

乘法結合律: a×b×c=a×(b×c)

7樓:芝苔

a(b+c)=ab+ac

8樓:匿名使用者

乘法分配律公式:a(b+c)=ab+ac;

9樓:我會發光

axb+cxb=(a+c)xb

什麼叫乘法分配律?

10樓:果實課堂

什麼是數學中的乘法分配律

11樓:茅萍杜靜涵

乘法分配律用字母表示是:(a+b)c=ac+bc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算用字母表示是:a×c+b×c=(a+b)×c解析:

乘法分配律是指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把這兩個數分別與乙個數相乘,再把乘積相加,結果不變。

舉例解釋:

25×(400+4)

=25×400+25×4

=10000+100

=10100

乘法分配律的逆運用:

25×37+25×3

=25×(37+3)

=25×40

=1000

擴充套件資料:

其它乘法的簡便運算如下:

1、乘法結合律是指三個數相乘,可以先把前兩個數相乘,再同第三個數相乘,也可以先把後兩個數相乘,再同第乙個數相乘,結果不變。

乘法結合律用字母表示是:

(axb)

xc=ax

(bxc

)2、乘法交換律是指兩個數相乘,交換因數的位置,積不變。

乘法交換律用字母表示是:

axb=bxa

12樓:種爵

回答乘法分配律是指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它們分別與這個數相乘,再相加。 【(a+b)×c=a×c+b×c 】(字母表示)【a×c+b×c=(a+b)×c】(字母表示的變式)【□×(△+☆)=△×□+☆×□】(圖形表示)【△×□+☆×□=□×(△+☆)】(圖形表示

計算概念: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等於把這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使計算更加簡便,且結果不變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他們與這個數分別相乘再相加,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更多2條

13樓:瀛洲煙雨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他們與這個數分別相乘再相加,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兩個數的和與乙個數相乘,等於把這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使計算更加簡便,且結果不變。

字母表示:

(a+b)c=ac+bc   (更常見)

還有另一種表示法:

a(b+c)=ab+ac

例題:25×40.4

=25×(40+0.4)

=25×40+25×0.4

=1000+10

=1010

乘法分配律的反用:

35×37+65×37

=37×(35+65)

=37×100

=3700

14樓:柳翰海滑莊

乘法分配律就是兩個數相加(或相減)再乘另乙個數,等於把這個數分別同兩個加數(減數)相乘,再把兩個積相加(相減),得數不變。用字母表示:(a+b)x

c=axc+bxc

(注:x是乘號),還有一種表示法:

a(b+c)=ab+ac

15樓:說宜嘉程靈

乘法分配律:兩個數的和於乙個數相乘,可以先把它們與這個數分別相乘,再相加,積不變,這叫做乘法分配律

望採納,謝謝

16樓:閃妞畢鯤

兩個數的和同乙個數相乘,等於把兩個加數分別同這個數相乘,再把兩個積加起來,結果不變。

用公式表示:

a×(b+c)

=ab+ac

17樓:如意吉祥安

99x56

=(100—1)x 56

=(100x56)—(1x56)

67+67x99

=1x67+67x99

=(1+99)x 67

=100x67

這就是乘法分配律。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樓主的回答相當專業,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a*c+b*c=(a+b)*c

20樓:蔚驕環碧萱

(a+b)c=ac+bc

用乘法分配律計算下面各題。 急啊!!!!!!!!!!

21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125×(40-4)

=125x40-125x4

=5000-500

=4500

45×37+37×55

=37x(45+55)

=37x100

=3700

18×125

=(20-2)x125

=20x125-2x125

=2500-250

=2250

數學乘法分配律,乘法分配律 公式五種!

1 30 2 3 1 10 1 6 2 5 1 30 2 3 1 6 1 10 2 5 1 30 5 6 1 2 1 30 1 3 1 30 3 1 10 1 42 1 6 3 14 2 3 2 7 1 42 1 6 2 3 3 14 2 7 1 42 5 6 1 2 1 42 1 3 1 42 3...

乘法分配律用字母怎么表示,乘法分配律用字母怎麼表示

楓葉 公式 a b c ab ac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 採納答案 心已冷一愣 用字母表示乘法交換律是 a b b a,乘法分配律 a b c a c b c 故答案為 a b b a a b c a c b c 乘法分配律如何用字母表示? 峰峰 a b c a c b c 簡算的...

乘法對加法的分配律,加法分配律的公式

手機使用者 加法結合律 三個數相加,先把前兩個數相加,或者先把後兩個數相加,和不變。a b c a b c 乘法交換律 兩個數相乘,交換因數的位置,積不變。乘法交換律 ab ba 乘法結合律 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再和第三個數相乘 或先把後兩個數相成,再和第乙個數相乘,積不變。乘法結合律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