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好英語的價值

時間 2022-04-14 12: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的世界是開放的世界啊,與外國人的交流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的英語很好,你隨時都有可能在公司內部脫穎而出,因為別人不具備的能力,而你又很熟練。

現在學術界,每年中國的學者不知製造了多少中文垃圾文獻,他們的實驗可重複性很低很低,要想獲得相關可靠的資訊資料,你還是的看外文文獻。

還有就是說句不好聽的話,我國的各項科學和工藝技術真的很落後,要想獲得先進技術,不懂英語真的很難。就像某公司花大價錢從外面購得一套先進工藝,他當然希望本公司的員工來翻譯了,這樣你所掌握知識可是關係公司命脈的了,你也就脫穎而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有乙個好的未來,就離不開英語!地球都變成村了,想想英語不是技能,而是你生活必備的語言!

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3樓:我不殺你啊

正如二樓所說的,有些外國文獻的國內翻譯稿其實翻譯的並不專業,利用價值不是很大,只有自己有紮實的英語水平,才能通過看外國文獻獲得第一手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學撒, 這還用說

5樓:蹦蹦

好好學 口語啊 商務英語啊 都必須要熟練的

大學裡怎麼學好英語,大學怎樣學好英語?

1 背單詞 學短語 2 讀短文 3 做題,進行高效的英語學習 4 聽聽力,讓自己慢慢習慣英語語境。有英語基礎的話,可以看些英文雜誌 英文新聞 可以通過測單詞量來大致瞭解自己的英語水平 通過聽一段英文新聞,看一集沒有字幕的美劇,看一些英語新聞之類的 或雜誌來提高英文 閱讀,大量的讀,要鍛鍊語感 多看一...

大學時怎樣學好英語,孩子怎樣學好英語

英語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

大學生怎樣學好英語?大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首先是自己要有乙個完整的學習規劃,內容應該涵蓋聽說讀寫,然後充分的利用各種資源去主動的學習英語,包括上課,課外書籍以及無說不能的網際網路。還有一點,一定要有毅力。祝你成功!聽。多看美劇或電影,多聽錄音,鍛鍊聽力,模仿語音語調,同時提高口語能力。說。找個同學一起練習口語,每天用英語對話,互相糾正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