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寶林 劉寶瑞 馬三立三位相聲大師都有哪些名段?單口 雙人都行

時間 2022-04-14 12:00:06

1樓:大軍

如果要說是相聲界的地位,馬三立比劉寶瑞和侯寶林高,馬三立比另外兩位先生高乙個輩份,劉寶瑞與侯寶林同輩。

2樓:卡姆查提庫斯

整體來說是侯寶林,侯寶林不僅是相聲說的好,侯寶林是第乙個在園子裡正式攢底的相聲演員(之前萬人迷曾經也攢過底,是因為大軸的鼓曲演員沒來,拿的還是倒二的錢,侯寶林攢底拿的是大軸的錢),而且在建國後老侯爺做了大量的相聲的整理、改編和理論研究工作,貢獻非常大。

馬三立、劉寶瑞也都是相聲大師,但是是屬於個人業務高超的那種大師,在研究工作上沒有侯寶林做的多。

劉寶瑞都有什麼經典相聲段子?!要詳細

劉寶瑞的相聲都有那些?

劉寶瑞是多大年齡死的,劉寶瑞多大歲數

乾隆皇帝89歲時死的。清高宗愛新覺羅 弘曆 1711年9月25日 1799年2月7日 清朝第六位皇帝,定都北京之後的第四位皇帝。年號 乾隆 寓意 天道昌隆 在位六十年,禪位後又繼續訓政,實際行使最高權力長達六十三年零四個月,是中國歷史上實際執掌國家最高權力時間最長的皇帝,也是最長壽的皇帝。乾隆六十年...

劉寶瑞相聲鬥法的台詞,劉寶瑞相聲鬥法的台詞

說段單口相聲,單口相聲的新段子很少,我們自己想編,在寫作上又不行。實不瞞您說,我是解放以後才學習文化,解放以前是個半文盲。怎麼叫半文盲呢?書報雜誌我也看,也能看下來,反正有蒙對了的時候,蒙不對的時候多!怎麼叫蒙哪?比如說,我看書看報有幾個不認得的字,看看上面的字,再瞧瞧下面的字,一琢磨這幾個字,大概...

求劉寶瑞相聲《珍珠翡翠白玉湯》臺詞

1.慈禧進宮文字 慈禧入宮 要多長時間的呢?短時間的像兩三分鐘的可以使一些笑話例如 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孩子聽說他的老舅病了,就寫了一封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老 聽說你有了 你要好好的養 千萬不要下 把 念做蛋 老舅一看暈了!怎麼這麼多圈呢?原來,外甥想要說得是 親愛的老舅,聽說您有了病,您要好好的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