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學生幹部遇到哪些有趣經歷,或受誤解等委屈經歷

時間 2022-04-12 22:45:10

1樓:

有一次辦乙個走秀的活動,但是根本就沒有人參加,就給班長開會,讓他們強制出人,但是有那麼幾個班的班長就在背後說我算什麼,就說話那個態度。

當時只是想辦好活動,讓多一點人參加,但是最後卻被這樣說,被這樣誤解,我也沒說什麼,畢竟自己要有胸懷才能走更遠,不想計較。

2樓:丶艾子塵

本人身高160厘公尺,體重82斤,也就是說我是個瘦子。學校搞運動會的時候通知各班級文委和體委開會,當然是在不同的房間。我遲到了幾分鐘,敲門之後推開門看見一屋的壯漢。

台上的老師對我說:「你是不是走錯了,文委在隔壁」,我只能無助說:「老師我沒走錯,我就是體委」。

雖然我長的小,但是我內心深處住著乙個壯漢啊。

3樓:影子

曾經檢查眼保健操,看對方沒做,檢查到一半就走了,班裡的學生說別走啊別走啊~哈哈很有意思

4樓:糯公尺團旅行

每次學生表現的不好,老師都會批評我們學生幹部。好委屈。

5樓:尹朶月

宣傳委員,即使做再漂亮的黑板報,也會遭到一些人挑刺,雖然確有其事,但心裡真不是滋味。

6樓:小美

有時候學校的一些要求會引起學生的不滿,這些要求需要我開班會來傳達給他們,導致他們會對我也有意見。

7樓:戰歌

當衛生委員的時候乙個班同學吃完泡麵把湯倒到了地上,真是苦笑不得。

8樓:生活達人小盧

自己做學生幹部的時候,確實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兒,你的學生他們有困難了,也會找我們幫忙。

學生幹部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學生幹部需要具備的的七大能力 1.很強的責任心。一個班的班風建設 學風建設主要靠班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學 會領導一個班,首先要有責任心,要靠自己的個人魅力吸引大家,團結大家 其次 要有領導藝術,要知人善任,要發現別人的長處和優點,要發揮班裡每一個人的長 處為班集體作貢獻,班風好了,學風好了,大家都得...

1 你認為優秀的學生幹部應具有哪些素質

夢逐漸遠去 1 較高的思想覺悟水平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 因此,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是一名學生幹部應具備的首要素質。我認為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尊敬師長,關心同學。作為學生,尊敬師長是我們應自小養成的良好素質 而對同學而言,作為學生幹部,不能只停留在 團結 這個階段。我們關心他們,...

大學生幹部應該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

女璐蘆蕹 大學生幹部是高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對學生進行教育和管理隊伍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高校學生中的骨幹和靈魂,也是高校校園文化建設的具體組織者。學生幹部的工作水準,個人素質的高低,直接影響著校園文化建設的質量和效果,也是直接影響學校各項工作能否落到實處的重要因素。那麼,作為一名高校的學生幹部應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