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綠色生活是怎樣的?「翻譯成英語

時間 2022-04-01 19: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think what is the green life?

僅供參考,希望幫到你

滿意的話還請採納哦

2樓:度小甜

what is green life in your mind?

what do you think to live a green life is?

how do you think we can live a green life?

這三個都可以。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您解答!

3樓:百花開玩笑

what's your idea about a green life?

what should a green life be in your opinion?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句子不通哈

你認為綠色生活怎麼樣?

how do you think about green life?

你認為什麼是綠色生活?

what do you think is green life?

5樓:亮點

what do you think what is the green life?

6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think of green life is like?

7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you think will green living be like?

」什麼是綠色生活?「用英語回答

8樓:

live with low carbon

9樓:宋筱濼

what is the green life

10樓:匿名使用者

low-carbon environment

11樓:

it's ecology life.

綠色環保的英文怎麼說?

12樓:竭新竹儲荏

看你賣什麼了,賣藥可以是green

pharmacy,

買百貨可以是green

store(mall),

要是想長一點就叫green

eco好了,

小店甚至可以叫××

stop,

比如賣食品的小店叫green

ecofood

stop/store/market/house,總之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就算了,很拗口,就像咱們一般不說環境保護說環保是乙個道理

13樓:韓曼辭麼睿

綠色環保:environmental-friendly(乙個詞,是adj.形容詞);也可直譯為green(作adj.形容詞用)。

例如:environmental-friendlyagriculture

生態農業

enjoy

anenvironmental-friendlychristmas

過乙個環保聖誕

但是如果一句話中既有green又有environmental-friendly時,如下句例,green的意思就只能是其本意「綠色(地)」,而非「綠色環保(地)」:

select

green-decorated

materials

todo

indoor

environmental-friendlydecoration

選綠色裝修材料,做環保室內裝修

而agreen

material翻譯成「一種(新型)綠色材料」即可。

另外,如果說某產品是假環保,就稱其是一種「洗綠」行為:greenwashing(名詞n.,「綠色粉飾,刷綠,洗綠」)。

該詞由whitewash(動詞v.,「粉飾」)一詞類推構成。詳見下面給出的鏈結。

綠色生活,你我同行 英語如何翻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句式green life accompanies with us.

復句式let us enjoy green life, sharing with you and me.供參

15樓:九方悠素

walk together with me ; live a green life.

16樓:杉亭

個人覺得可以這麼譯

a green life,accompanied by you and i

17樓:匿名使用者

green living, you and i peer

18樓:阿柯

the green life, you and i together

綠色的英文是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grassy green jade

你認為遊戲在我們的生活是怎樣的存在

知23743陡謎 我認為遊戲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乙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它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只是當我們在學習或者是工作中遇到壓力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壓力,暫時讓我們忘記現實中的煩惱,讓我們沉浸在虛擬的世界中。生活終歸是生活,總要有一些主次之分,自己要知道哪些事情是重要的,而哪些事情是次要的,這樣才...

生活得很精緻是怎樣的感覺,你認為精緻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絆絆 每天生活都很有儀式感很有情調,認真泡澡認真運動,認真讀書很有情趣很會過日子。 俗話說的好,生活也要點儀式感,精緻的生活肯定讓自己每天的心情愉悅。 寶寶15167系俚 生活很精緻,每一天都安排的井井有條,然後從來要求也比較容易達到,每天過的挺開心,挺幸福的,我覺得這種人過的是很開心的,因為他自己...

你認為怎樣的人生才是最成功的,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水瓶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可以由自己主宰的,只要不斷努力奮鬥,都會活的很精彩。要將自己的人生命運抓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隨意由他人評判自己的人生是否成功來決定自己人生過得怎麼樣。 飛機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壓抑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人世間不如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