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哪些公立院校有單招,河南的公辦大學有單招的有哪些

時間 2022-03-31 16:35:06

1樓:芸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為河南省機器製造技工學校,建立於2023年12月。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工人技術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工業技術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技工教育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職業技術教育學院。2023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改制為新型高等職業院校,現在是100所國家示範高職院校之一。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懷慶府師範學堂,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沁陽師範學校。2023年河南省沁陽師範學校、焦作教育學院、焦作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為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更多1條

2樓:超級布拉姆斯

挺多的,考慮過哪些城市呢?

河南的公辦大學有單招的有哪些 50

鄭州的公立單招院校有哪些

3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能報的學校30多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三校生所報單招專業與原來所學專業跨度最好不要太大,以減輕專業課考試壓力~~

鄭州有哪些單招院校

4樓:哥哥想寶寶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化工職業學院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河南推拿職業學院

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

鶴壁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鶴壁職業技術學院

濟源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交通職業學院

鄭州旅遊職業學院

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城市職業學院

鄭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理工職業學院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院

鄭州黃河護理職業學院

鄭州商貿旅遊職業學院

鄭州科技學院

5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往年都會有3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1月份就會陸續公布招生簡章了。單招專業課加試要求的程度從乙個側面反映出學校的招生情況,熱門學校和專業由於報名考生較為集中,加試要求比較高~~

6樓:厙丹彤

單招能報的學校30多多所。而且大多數都是公辦熱門高職院校,還是不錯的。單招最重要的是要注意時間和複習,很多學生錯過了報名時間才知道有單招這回事~~

河南單招最好的公辦學校有哪些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公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

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單招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國家教育部實行單招也是為了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在全社會營造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氛圍,旨在讓那些有突出專長與愛好但文化成績一般的學生能有機會走進大學深造。

當然也並不意味著人人都可以進,好的學校好的專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好在單招有乙個好處,如果你沒有通過單招考試,還可以繼續複習參加高考。單招也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旦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

所以建議那些沒有完全想好到底是參加高考還是參加單招,或者有強烈的高考情節的考生不要報單招,因為你最終還是會決定參加高考,這樣會影響和耽誤你的複習;而那些成績一般的考生,確定自己通過高考考取自己中意的學校和專業無望,可以試試單招,也是給自己增加一次機會,說不定就走上了捷徑。

1.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人生遺憾

高考是人生的一大樂事,證明我們努力過、奮鬥過,如果不高考,也許將來我們就少些許談資,也許我們會遺憾我們沒有去經歷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過程。

2.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就業單位並不是全部承認

相對於社會上的就業單位來說,他們的老闆和人事部門大多是通過高考上大學的,對於高考生在企業可能就和單招的不一樣,單招在我省起步2023年4所高校,2023年39所高校,2023年62所高校,2023年77所高校,大趨勢雖然有,但是畢竟不是全國統一招生考試,用人單位無法查證750分制的學信檔案。現在已經有單位在招聘的時候提出只要全日制全國統一招生的畢業生了。

3.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進很好的單位

單招生入校畢業和全國統招待遇一樣,這沒有什麼疑議,但是考生檔案應該不會全部一樣,很可能是乙個高職單招、乙個全國統招。

4.高中生走單招的壞處---無法繫結學歷資訊中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成績認證報告》

在學信網中,繫結的成績不是750分制的,繫結的是單招的,如果招生院校的總分值大還好說,如果滿分300分,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8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河南單招可報名的學校蠻多的,單招錄取後的考生與高考上線錄取的考生一切待遇相同的哦。單招是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必須於高考前完成錄取~~

9樓:關冬靈環厚

單招公辦學校有哪些??答:哪個省的呢,每個省的單招學校很多,具體可以到本省的招生考試網檢視一下。

2023年河南單招學校排名 2017河南單招學校有哪些?

10樓:高職單招網

2023年河南省目前還未公布單招學校具體有多少,所以還不確定公立學院有哪些。

2023年河南省91所單招學校,大部分都是公立學校,其實公立和民辦對於現在來說可能就學費的問題而已。不用糾結那麼多。

河南單招專科院校有哪些?

11樓:金榜題名

比較複雜。

可上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2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只要是招生計畫公布了並且有你要讀的專業的學校,那都是可以報讀的。各個學校一般都是1月開始公布的。已參加2023年年普通高考報名的各類考生均可報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8河南十大單招學校名單

1.新鄉職業技術學院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新鄉市,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以培養高階技能型人才為主,是一所集職業技術教育基地、職業技能培訓基地、職業技能鑑定基地和職業技能競賽基地為一體的高等職業院校。

2.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位於三門峽市,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高等專科院校,是河南省同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長、獲得高職教育資格最早的院校之一。

3.鶴壁職業技術學院

鶴壁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地方高職院校。學院由鶴壁教育學院、鶴壁中等專業學校、鶴壁廣播電視大學、鶴壁師範學校四校於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

4.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懷慶府師範學堂,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沁陽師範學校。2023年河南省沁陽師範學校、焦作教育學院、焦作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為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5.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河南省**批准成立的一所專科層次高等職業院校。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河南省**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專科層次的高等職業院。學院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龍子湖高校園區,占地面積465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公尺,在校普通

專科生8000餘人,現有人文財經系、機械電子工程系、資訊工程系、藝術系、建築工程系等五個系、二十多個專業。

6.安陽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安陽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安陽市第一師範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學校更名為安陽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備案,河南省人民**批准,學校公升格為安陽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7.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安陽市,學校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學院被河南省教育廳批准為「河南省高等職業教育品牌特色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8.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改名河南財政金融學院,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6月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委備案正式成立的一所財經類普通高等專科學校,由隸屬於河南省財政廳,業務上受河南省教育廳領導,面向全國19個省份招生,學制三年,主要培養適應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需要的德、智、體等全面發展的應用型、複合型、外向型高階財經管理人才。

9.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

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簡稱河南工信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隸屬於河南省工業和資訊化委員會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校。被譽為煤炭行業「河南小黃埔」,坐落在美麗的太行山南麓、豫西北新興的中國優秀山水旅遊城市——焦作市。

10.河南工業**職業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學院(原河南省經濟**學校),位於鄭州市,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經河南省人民**批准並在教育部備案的多學科綜合性省屬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省62所高職院校試點單獨招生今年我省高職院校單獨招生試點再度擴大。全省共有62所院校的部分專科專業試點單獨招生。單獨招生採取總量控制、市場調控的辦法,原則上在不超過去年本校專科招生計畫30%的情況下,由試點院校自主確定各專業2023年招生計畫。

各試點學校考試時間定於2023年4月13日。2023年我省7所高職院校獲批單獨招生,2023年是39所。

62所試點單獨招生的高職學院名單如下: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化工職業學院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河南推拿職業學院

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

鶴壁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鶴壁職業技術學院

濟源職業技術學院

焦作工貿職業學院

開封大學

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

漯河食品職業學院

漯河職業技術學院

濮陽職業技術學院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

嵩山少林武術職業學院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

許昌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交通職業學院

鄭州旅遊職業學院

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周口職業技術學院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

永城職業學院

鄭州城市職業學院

鄭州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學院

河南教育學院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許昌陶瓷職業學院

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理工職業學院

周口科技職業學院

駐馬店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資訊工程職業學院

安陽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職業學院

南陽農業職業學院

南陽職業學院

信陽涉外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黃河護理職業學院

鄭州商貿旅遊職業學院

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

河南林業職業學院

河南資訊統計職業學院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

商丘工學院

商丘學院

鄭州科技學院

來自河南單招網

河南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河南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

乙小甲 1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根據 2020年單獨招生章程 第五條 已通過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和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考試報名,未被統一高考 對口招生等其他型別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2 開封大學 根據 開封大學2020年單獨招生章程 第十二條 招生物件 已通過2020年河...

河南單招哪些學校好點,河南省單招最好的學校都有哪些個

每天學點網際網路小技巧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公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

河南有哪些專科學校,河南有哪些大專院校?

聆聽心情 1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鄭州市 專科 2 漯河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漯河市 專科 3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三門峽市 專科 4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鄭州市 專科 5 開封大學 河南省 開封市 專科 6 焦作大學 河南省 焦作市 專科 7 濮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