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單招的學校,直接考本科的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招是專科的單獨招生,並且都是次學校為主,本科沒有單招。

正規的專科都能再大三參加統招專公升本考試,你可以到時候參加專公升本。

2樓:

【2023年河南單招學校彙總(91所)】焦作大學、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鄭州交通職業學院、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林業職業學院、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河南化工職業學院、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許昌陶瓷職業學院、中州大學、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質量工程職業學院、鄭州工業安全職業學院、安陽職業技術學院、河南機電職業學院、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鶴壁汽車工程職業學院、鄭州成功財經學院等等

2019單招河南省哪個學校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19河南單招學校,本科是鄭州大學最好;專科是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最好。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4樓:

】焦作大學、河南copy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鄭州交通職業學院、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林業職業學院、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河南化工職業學院、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許昌陶瓷職業學院、中州大學、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質量工程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大學、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鄭州交通職業學院、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內河南林業職業容學院、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河南化工職業學院、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許昌陶瓷職業學院、中州大學、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質量工程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大學、河南bai工業和du資訊化職業學

院、zhi鄭州交通職業學院、商丘dao醫學專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林業職屬業學院、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漯河食品職業學院、河南化工職業學院、開封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許昌陶瓷職業學院、中州大學、長垣烹飪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質量工程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鄭州和開封兩個校bai區du,鄭州校區位於河南zhi省會鄭州,緊鄰地鐵1號線dao,地理位置優越;開封校版區位於開封權職教園區,與美麗的汴西湖緊鄰。目前學院擁有在校生17000餘人。學院現有教學用計算機1853臺,多**網路教室和多**語音室153個,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55萬多冊。

學院建有標準的塑膠田徑場、室內籃球場、排球場、桌球室、網球場、足球場等各類現代化體育設施。學院現有專職教師631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36人,中級職稱人員231人,「雙師型」教師247人,擁有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教師213人。有鄭州和開封兩個校區,鄭州校區位於河南省會鄭州,緊鄰地鐵1號線,地理位置優越;開封校區位於開封職教園區,與美麗的汴西湖緊鄰。

目前學院擁有在校生17000餘人。學院現有教學用計算機1853臺,多**網路教室和多**語音室153個,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55萬多冊。學院建有標準的塑膠田徑場、室內籃球場、排球場、桌球室、網球場、足球場等各類現代化體育設施。

學院現有專職教師631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36人,中級職稱人員231人,「雙師型」教師247人,擁有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教師213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現有鄭州和開封兩個校區,鄭州校區位於河南省會鄭州,緊鄰地鐵專1號線,地理屬位置優越;開封校區位於開封職教園區,與美麗的汴西湖緊鄰。目前學院擁有在校生17000餘人。學院現有教學用計算機1853臺,多**網路教室和多**語音室153個,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55萬多冊。

學院建有標準的塑膠田徑場、室內籃球場、排球場、桌球室、網球場、足球場等各類現代化體育設施。學院現有專職教師631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36人,中級職稱人員231人,「雙師型」教師247人,擁有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的教師213人。

2019河南省哪個單招學校有心理學專業?

9樓:

你好,河南省單招學校開設心理學專業的學校很少,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有個心理諮詢專業,可做參考。

10樓:上機軸瓦

2023年河南單招學校最新排名 2023年河南單招學校名單未公布,以下是小...河南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河南省 鄭州市

河南省單招能考的本科都有哪幾所學校

11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可以公升的,

每個大專基本上都會有5%的專公升本名額,只要你在大學期間好好內學習,畢業的時候容就可以申請專公升本了。專公升本考前再參加輔導班突擊一下,特別是有經驗的輔導老師能夠根據考綱要求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和模擬訓練,在他們的幫助下,更有希望通過考試關的~~

河南播音2019考生 統考專業298沒考單招 文化課考多少能上本科?另外能報哪些學校? 210

12樓:劉冬冬

2023年河南本科a段錄取控制分數線300,文化課365,本科b段295分,文化課354分,按照你298的聯版

考成績,今年過權線的話也勉強上本b(民***),現在承認聯考成績的院校,大多採用綜合分來排序錄取,對文化錄取要求高,比如專業課×30%+文化課×70%,像你專業課沒優勢,盡可能去選擇文化課佔比大的錄取規則,雖然18年本b文化課劃線只有354分,想要更穩妥些,最好文化課是400分以上

河南單招哪些學校好點,河南省單招最好的學校都有哪些個

每天學點網際網路小技巧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公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

2023年河南省單招學校有哪些,2023年河南省單招學校有哪些

潭菊須倩 2017年河南有30多所高職高專院校哦,目前各個學校的單招招生簡章都已經公布出來了。單招招生採取總量控制 市場調控的辦法,原則上在不超過去年本校專科招生計畫30 遲新蘭碧黛 2017年河南省單招學校具體名單還未公布出來,不過2016年河南有91所學校實施單招,今年應該是不會減少的。河南省部...

河南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河南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

乙小甲 1 安陽職業技術學院 根據 2020年單獨招生章程 第五條 已通過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和對口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考試報名,未被統一高考 對口招生等其他型別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2 開封大學 根據 開封大學2020年單獨招生章程 第十二條 招生物件 已通過2020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