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工程造價的大專學校有哪些,河南省設有工程造價專業較好的有哪些院校?

時間 2021-06-17 08: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條件了,河南這個專業比較好的院校有:鄭州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河南科技大學、中原工學院、河南大學。這個是本科。

專科好點的院校有:中州大學、開封大學、河南職業技術學院、漯河職業技術學院、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設有工程造價專業較好的有哪些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全部的,說一兩個,也是很感謝的。 河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裡面有這種專業。也在鄭州市內,可以去看看啊。 中州大學吧 河南省建築工程

3樓:yanyan誒

分為本科專業和專來科專業。

1、本科源專業中,工程造

bai價的學習一du般為工程管

zhi理專業所涵蓋。

河南省開設dao工程管理專業的院校都可以報考。

2、專科專業中,工程類院校都開設了工程造價專業。

3、河南有河南工程學院,有本科專業和專科專業,可以諮詢招生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bai

條件了,河南這個專業比較du

好的院校有:鄭州zhi

大學dao、鄭州輕工業學院

版、河南科技大學、中原工權學院、河南大學。這個是本科。專科好點的院校有:

中州大學、開封大學、河南職業技術學院、漯河職業技術學院、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工程造價專業培養目的:

本專業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備紮實的高等教育文化理論基礎,適應我國和地方區域經濟建設發展需要,具備管理學、 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工程造價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獲得造價工程師、諮詢(投資)工程師的基本訓練, 具有工程建設專案投資決策和全過程各階段工程造價管理能力,有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的應用型高階工程造價管理人才。本專業是為建築施工企業、建築工程預算編製單位培養具備工程造價管理知識,能熟練編制工程造價檔案的應用型技術人才,更好的解決就業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工程學院,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吧

新疆的大專學校有哪些,大專學校有哪些

古方紅糖 新疆共有29所大專院校,名單分別為和田師範專科學校 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烏魯木齊職業大學 新疆維吾爾醫學專科學校 新疆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等,具體請看下錶。新疆大專院校完整名單表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辦學層次 備註 1 和田師範專科學校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和田地區 專科 2 新...

工程造價哪個專科學校好?急,工程造價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大概要多少分呢?求解

南宮貝陌 你是哪個省的我給你發一些你參考下吧!這個是排名 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1 2 四川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0 3 四川廣播電視大學 0 4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0 5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 0 6 廣安職業技術學院 0 7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0 8 蘭州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0 9 酒泉職業技術...

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專學校,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專院校?

鬼鬼 1.江蘇海事職業技術 學院 航海專業 2.南京 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3.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版院 應用權 化工4.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5.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7.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院校8.醫科類學校的大專 南京有哪些大專院校? 滿來福查綾 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 院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