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複習,你有哪些獨到又實用的經驗方法

時間 2022-03-28 09:20:11

1樓:相小筠

英語單詞是一定不能放棄的,前期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重點不在於你選擇哪一本書,而是在於你能把一本堅持背完,不要東背一本、西背一本的。 後期背單詞的時間少很多,會有種不想再背英語單詞的衝動,所以單詞還是開始的早一點,也為後來省一點精力。

2樓:壽碧安

我是這樣安排:早上6點起床,跑步洗澡吃早飯散步,8點開始學習,11點半吃午飯,散步。午睡。

1點半到5點半,學習,接著開始晚飯,散步休息思考。7點到10點,學習,接著去散步,回憶思考。11點回寢室睡覺。

這樣身體學習兩不誤。

3樓:以心

一定要做好複習計畫,包括長期的計畫和近期的計畫,最好精確到每天的計畫,然後認真的按照計畫去實施,切不可偷工減料,一定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計畫。要知道你是在為自己而做,而不是為了別人,所以切勿以應付心態去完成計畫,基礎一定要夯實。

4樓:暗受

可以和同學或好友在一起學習,在基本內容已經掌握的基礎上,可以採取相互提問的方式,答的不對、不會的問題記下來,再學習。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個方法的,總覺得這樣記得特別快。

5樓:三熙

用學到的知識,結合案例,減少學習的枯燥感,增加對知識的效用性認識。

6樓:鄂新菡

千萬不要玩手機。給自己良好的睡眠。給自己心理暗示鼓勵自己。勤動筆多勾勾畫畫。

7樓:寶82572潑葡

當你學累的時候,又不想浪費時間,可以拿筆寫寫剛剛複習的內容或者其他一些知識點,沒必要太過強求、隨意地寫寫回憶一下。

8樓:寶70796用諦

英語:最重要的是背單詞,一定要堅持下來,天天背不要放棄。

9樓:屈翠菡

我來總結一下:別管別人,別帶手機,不理凡事,看破紅塵。

10樓:遊含雪

一定要好好複習數學,數學真的太拉分了,上個輔導班也好問同學也好一定要學好數學。

FM2019有哪些球員又便宜又實用

懡暭丶嬘畵 luis ibanez 左後衛,在克羅埃西亞dinamo隊,阿根廷人,非歐 1m martin zeman 左邊鋒,捷克人 1.5m adam hlousek 左邊鋒 捷克人,遠射不錯,開檔傷三到四月,8月31日轉會截止日時就輕傷了,能買到 1.5 2m ondrej kusnir 右後...

有哪些最實用又簡單的EXCEL技巧

人腦又不是電腦,拷貝一下就全部到位了!要用的技巧都簡單都實用,想學了只要用心都可以解決的!想要學習好excel,唯有時間的投入和用心積累,看看不如練練,你得沉下心來一步一步乙個腳印慢慢學吧,這樣的問題解決不了的 技巧一 如何設定自動儲存 有些人在使用excel時忘了及時點選儲存,往往導致 內容的丟失...

紅薯容易放壞,簡單又實用的儲存妙招有哪些

我是三寶 又到了紅薯成熟的季節了,可是紅薯的水分和糖分很高,所以不容易儲存。很多時候,在我們還沒有注意到的時候紅薯已經開始腐爛發芽了,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儲存紅薯的小方法,就算放一年都不會壞,而且還會越放越甜 月亮愛你 紅薯容易放壞,儲存方法有室內儲存法 棚窖貯藏法 井窖貯藏法。1 室內儲存法 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