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控制技術與PLC求助,電氣控制與PLC應用技術(求高手)

時間 2022-03-27 19:45:10

1樓:灌水學生

1、兩張圖是電動機y/△啟動,不同的接線圖。

2、圖1接線,在起動結束,轉入執行後,時間繼電器kt線圈不帶電。

3、圖2接線,在起動結束,轉入執行後,時間繼電器kt線圈帶電。

4、圖1中km2常開輔助觸點併聯在kt延時閉合訊號的旁邊,作用是對km2線圈自保持。

2樓:中國北斗

這個是普通的星三角啟動電路,你在網上搜就能搜到,有很多版本的。

電氣控制與plc應用技術(求高手)

3樓:白祖方工控

《裝置與控制》這本書,,上面什麼都有,,一些經典控制等。對沒有理論和剛學的去看很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太簡單了吧!把你qq告訴我,我發到你郵箱裡面!

電氣控制及PLC,電氣控制與PLC的內容簡介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鄭洋 電氣控制與plc 課程標準 1.課程性質與設計思路1.1課程的性質 電氣控制與plc技術 是機電一體化專業的一門核心課程,是 電工技術 和 電機拖動 的後續課程。它是以行動為導向 以學生為主體 以知識為基礎 以能力為目標,教 學 做一體化,培養學生具有對工廠典型生產機...

PLC控制系統與電氣控制系統的區別

墨汁諾 plc控制系統與電氣控制系統的區別 控制方式不同,含義不同。1 控制方式不同 1 電器控制 利用各電氣元件機械觸點的串 並聯組合成邏輯控制 採用硬線連線,連線多而複雜,使以後的邏輯修改 增加功能很困難。2 plc控制 以程式的方式儲存在記憶體中,改變程式,便可改變邏輯 連線少 體積小 方便可...

什麼是電氣控制櫃,電氣控制櫃有什麼優點

你好,電氣控制櫃就是用來安裝電氣控制項的櫃子,比如空開。接觸器。顯示儀表及控制按鈕之類。用來控制現場機電裝置的櫃子。以上內容由三科變頻技術為您提供。 多搶手媽 電氣控制櫃的作用 1.電氣控制櫃顧名思義就是作為電氣控制作用的電櫃。2.電氣控制櫃有傳統的繼電器和plc控制。比較簡單的控制用繼電器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