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婚禮辦的不滿意,而後悔想離婚的

時間 2022-03-23 22:55:15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種事情肯定會有的,

因為兩個人不是真心相愛,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不是真心相愛也有可能,

因為一件小事就會後悔想離婚。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不是真心相愛。

所以才不會輕易的接受忍讓對方。

2樓:

我覺得應該是有的。假如你和另一半的感情不好。加上婚禮辦的也不是太好。

所以心裡面應該就會有這種想法。因為人了嘛?其實在有的時候還是挺在乎面子的。

婚禮可是在很多人心中一生只有一次的。除非是沒條件,要不然辦的不好,誰心裡都不好受?所以說,這種在現實生活中是存在的。

3樓:

這種事情也有,這主要是兩個人的感情沒那麼深,耳根子軟,聽到閒言閒語覺得沒面子了,所以要後悔想要離婚,如果感情很好的,婚禮這不過是乙個形式,不會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大家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後悔藥沒處買。

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先過好日子吧,發了財再辦幾場婚禮

夢到自己和不認識的人結婚了,但是又後悔不滿意逃跑想離婚。

6樓:曉陽

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說明不了什麼。

進行了結婚典禮,沒有領結婚證!男方有點傻!女方後悔結婚了!要去辦理離婚嗎?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進行了結婚典禮,沒有領結婚證!男方有點傻!女方後悔結婚了!不用去辦理離婚,沒領結婚證就不是法律意義上的結婚,這婚是無效的,對男女雙方都沒有約束力。

8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沒有領結婚證你們的結婚在《法律上》是無效的,不用辦理離婚手續,至於後悔了怎麼協調離開,需要兩個家庭去協商比如彩禮了什麼的。

9樓:思始車默樣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八條、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

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結婚登記。綜上所述,辦婚禮屬於對於婚姻雙方的祝福儀式,亦是一種民俗民風。但是並非從法律層面確認雙方的夫妻關係如果雙方只辦理婚禮 而未持身份證戶口本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婚姻登記 仍然不視為夫妻屬於非法同居關係為了最大限度的保護雙方當事人的合法利益 應當立即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10樓:

沒有領結婚證怎麼可能要去辦理離婚,只要你們雙方達成協議就行了!

11樓:

沒領證還辦啥離婚女方這樣也有點坑人

我一時衝動跟乙個我一點不喜歡的人結婚禮領證沒有舉行婚禮,可我好後悔,後來我們協議偷偷離婚了,家人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是要有代價的!這種事情,家人要是實在商量不通,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自受 都不喜歡幹嘛結婚 拿婚姻當過家家啊

爸媽對男友不滿意怎麼辦,本來說要訂婚的,因為六萬彩禮事情就一直拖著,現在還有人追我,我和男友都交往

說實話你這種情況很多,如果男朋友很適合你,就不要因為錢的事情而分手,他家可能是條件不太好拿不出,建議你跟父母談談,以後條件好了好好孝敬她們 舊言虐心 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愛情不能跟金錢來衡量 你愛他就好好對他 父母那邊儘量說服 說通了他們會同意你們 錢其實不是最重要的,你父母不是因為錢而反對你們。是想...

很不滿意自己的鬍子太少怎麼辦

男人的鬍子多少這個東西跟雄性激素有關係。如果想讓自己的鬍子旺盛就要多補充些有助於激素分泌的物質。可補充雄激素 雞蛋 鮮蝦等。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 堅硬及變質的食物。多刮刮也是可以的,就算是有汗毛的地方,多刮也會長得。每天洗完臉,可以按摩鬍子部位,可以搭配 阿達琪 堅持下來,鬍子會長出來。平時也...

實習單位是學校給找的,不滿意公司,沒有簽合同,想離開公司自己找工作,應該得到學校的批准麼

1全部其實真的應該堅持下去,當初跟你有同樣的經歷。但是我在實習的司公一呆就是現在的5年,不能很好吧,可至少覺得如果當初我選擇了放棄,可能還不入現在,再堅持一下。也許結果會比你想象的好o o 因為實習的公司跟學校有一些協議,只有你在這個公司實習,這個公司給你的實習鑑定學校才認可,其他的就免談了。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