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原來在學校,老師怎麼教都懶得學,為什麼在美術蛙的勁頭就那麼足

時間 2022-03-20 13:20:05

1樓:心靈大蘿蔔

因為美術蛙的老師都是很有耐心的,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2樓:zhhzhh木

因為在那個地方,老師找到了孩子的學習興趣,有興趣了就願意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這樣,一般來說,那些私人的學校,他們會單對單的教育,然後讓孩子沒有疏離感

4樓:小女偏偏

因為孩子現在的勁頭來了,現在對美術產生了。沒洗好感。

5樓:御高澹

孩子學在學校不想學習這種很正常,他偏偏美術,這就知道他願意學美術也是挺好,你開導開導孩子文化課也是主要的。

6樓:長渺

所謂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按照他的興趣進行發展吧,孩子才能學得更好。

7樓:都市新

孩子在學校不喜歡上學,喜歡美術。你給他報個美術班兒。

8樓:職場導師蘇冉

很正常啊,因為我們有時候去專注於某乙個東西的時候總會沒有精神,但是當你玩中去學的時候就會想學。

9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讓孩子體驗到他的不當行為所帶來的自然後果。因為他到處跑,把同學的杯子摔壞了,導致同學心情不好需要他道歉;導致同學沒杯子用需要他給買乙個。這是自然後果,而老師、家長的命令、說教或責罵都是外力,「只是你們這些大人要這麼說我罷了」。

把同學的杯子摔壞了,不論是否故意,都是要道歉、要賠的。

要道歉,家長可以陪著,可以先向對方孩子和家長道歉,可以事先教孩子怎麼說:「對不起,摔壞了你的杯子是我的過失,讓你不開心我也很難過。」但一定要孩子親口面對面向同學道歉。

家長學會溫柔地堅持,可以陪伴,可以示範,可以給支援。理解你感覺難為情,不想去。因為我也為此感覺不好意思,我也不想去。

但是我們要為我們的過失承擔後果。

10樓:慕吉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那是因為孩子對這個感興趣,只要是喜歡就讓他學。aqui te amo。

11樓:仲夢菡

其實每個孩子的就是愛好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是嗯投緣了比較喜歡了,那他肯定是愛學呀。

12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孩子的情緒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是她不太喜歡這個老師,或者是別的原因

13樓:黃姸姍

孩子原來在學校,老師怎麼教都懶得學,在美術勁頭就十足,可能是感興趣。

給孩子報了幾天了,為什麼美術蛙的互動性能那麼高?

14樓:zhhzhh木

因為每次玩的老師會在課堂上活躍氣氛,讓孩子更容易的投入學習中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打了,應該怎樣和老師溝通

扶浩大 放屁,孩子能犯多大的錯誤,說什麼老師也不能對孩子拳腳相加 流花40857山搗 首先呢,自己要先冷靜,不能因為孩子被老師打了,就對老師心存怨氣,要站在老師的位置想一想,孩子是不是做得過分了?惹老師生氣了?有了這樣的心態,再和老師交流,應該會容易得多。 陡變吧 溝通什麼啊 你就說我孩子這樣了 我...

孩子在學校受欺負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回答操作方法 01立刻告知父母 當被人欺負了之後,第一時間將此事告知父母,不管你是小學生還是高中生,處理這些事情沒有什麼經驗,父母會比你理智,並且會用最正確的方式進行處理。02保護好自己 被人欺負了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單獨乙個人行走,身邊一定要有一些比較信賴的夥伴,這樣一旦再次遇到危險,那些小夥...

孩子在學校犯錯了,老師要求家長陪同孩子去給全班學生和老師道歉和做檢討!請問這樣合理嗎

茉伊老師 這個要看是什麼錯誤,如果是比較大的錯誤,比如說在學校打架欺負同學或者在上課的時候,嚴重影響課堂紀律的話,這麼做是合理的。如果是因為一點小事並沒有影響其他同學的話,這麼做是不合理的。 牛霞吧 這顯然是不合適的。學生這個群體,就是好動,因為年齡小,控制能力弱,所以容易犯錯。作為學校和老師,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