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學校欺負其他孩子,老是打架鬥毆,學校實在是不想要了,我和他媽常年在外也管不上他

時間 2022-03-19 14:55:10

1樓:千萬個小世界

這樣的孩子明顯就是教育上面出現問題了,所以他才會每天都會去打架鬥毆,學校是不會去想管的,因為他這種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主要還是要靠家長,因為家長的話他的管束能力會比較強,所以說他一方面你們常年不在家的話,他會比較缺少愛情,親情的話這方面還是需要慢慢的培養,不用操久之過急能讓他改規那一點總歸是好一些工作嗎?總是比不上孩子的嘛,是吧,工作還可以再找孩子毀了就是一輩子

2樓:秋子

孩子生下來不會一直都是好孩子的,生活環境和跟接觸的人有很大關係,他在接觸外界時,他不能判斷是好是壞,又沒人告訴他糾正他,父母最起碼的陪伴都沒有,你想他能好嗎?從小你們不管,現在大了他想著你們憑什麼來管我呀?孩子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在他還沒出社會犯更大的錯時,讓他在你們身邊,重新開始好好陪伴教育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和父母在一起,應該帶上孩子到你們那裡去上學,也方便教育。作為家長一定要負起孩子的教育責任。現在很多家長在大城市做生意,都帶上孩子在這裡上學,孩子和父母在一起,有愛有溫暖。

為了孩子的成長,你們還是要考慮怎樣安排孩子生活,這非常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父母你們一定要回家乙個,好好的陪伴孩子,父母教育很重要,你們掙在多的錢有什麼用,養乙個不聽話的孩子,所以別讓以後後悔就有學會有失必有得,

5樓:

他不是說愛打架,而是說在這個環境中,他沒有安全感,這需要父母的關愛感化他,既然想要改變她,首先做父母的就需要做出犧牲,陪在孩子的身邊,用愛感化他,使孩子體會到家的溫暖,只要你做出努力,孩子一定會改變的

6樓:育兒營養顧問

小孩子要從小自己帶才管得住,不然大了他不會聽你的,錢是永遠找不完的,但是小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後悔一輩子。

7樓:敏

孩子從小就缺少父母的關愛,會導致孩子的性格偏激,最好和孩子坐下來以朋友的身份好好談一談,聽聽他的想法。

8樓:乍暖

孩子的叛逆期到了,好好引導他,可以讓他先在家休學一段時間,不過學肯定要上的,孩子的教育問題一定要重視

9樓:情感諮詢

還是把孩子放到你們跟前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就象小樹一樣,需要澆水,施肥,尤其是剪枝,這就是父母要做的

11樓:

關鍵是你們光掙錢了,不管他,他能理你嗎?

小學生在學校總是欺負其他同學,老師管不住,家長管不住怎麼辦

12樓:深淺且深淺

1,成長環bai境,生活環境,du

朋友的性格

2,經zhi曆的事情,有沒有什麼陰

dao影

3,心理思想專

4,父母要引屬導孩子,切忌打罵,多花些時間陪伴孩子,了解自己的孩子5,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在學校,在社會,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弱肉強食,柿子找軟的捏,他們打架因為背後有靠山,哪兒都是一樣,社會與學校,社會只不過是學校的乙個擴伸,學校的環境是什麼樣家長最清楚不過,確實乙個好的學校是有乙個好的環境,但我覺得,羊毛出在羊身上,約束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與其爭嘴,如果一忍再忍,那麼無需再忍,要你的孩子報復他一次,無論什麼方法,不要讓孩子在心底留下陰影,人也不能太懦弱,就像清朝的中國,這也是讓孩子學會忍讓的機會,當你的孩子公升學是考出個好的成績這也是一洗其辱的方法,你只要讓孩子知道不能讓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就行了,你可以暗中要求他的表哥,叔叔之類的去學校走走,順便嚇唬一下那幾個人,必要時打一頓再走,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打到他們怕,那麼他們就不會欺負你的孩子了,要採納哦

13樓:幸運的

愛子心切的爸爸bai媽媽們最du擔心自己的

孩子被別人欺zhi負了,他們dao甚至研究出了幾十種對策

回教孩子如何應答對。但是很少有家長會為自己孩子欺負別人的孩子而煩惱,大概因為受傷的不是自己的孩子吧,殊不知自己的做法會對孩子產生深遠的影響。近日小s在一次專訪中就透露,她的小女兒被告狀在幼兒園拉同學頭髮,拿蠟筆畫人家,刮傷同學指甲,而接下來小s的做法堪稱教科書。

14樓:

這個問題很bai是個問題,如果du長期這樣的話zhi,孩子會遭

到同齡dao人的排斥,對孩內子的成長造成不良的影響。容如果孩子總是挨同齡人的欺負的話(如果是大很多的孩子75小孩子的話,家長要另外處理),首先你應該讓孩子多接觸其他小朋友,培養孩子和同齡人交際的能力;和學校的老師多多溝通,希望他在適當的時候幫孩子解圍;孩子的成長中大人起表率作用,家長在人際交往中表現大方得體並經常鼓勵孩子,孩子會有樣學樣;在孩子受到75的時候,家長也別太緊張,有時候吃點小虧也不是壞事,畢竟孩子得學會處理問題適應環境自己長大。總而言之,我們要保護孩子,但是不要保護過度。

你好!我家孩子6周歲,在學校老是和別人打架,很多家長都來找我,在家和鄰居孩子玩不打,我該如何教育?

15樓:職稱**助手

首先要了解清楚他和別人打架的原因,如果是別人主動找茬,他肯定要還手,這種正常。如果是他故意欺負別人,那就要好好反思了,是否自己平時也是這樣的,另外,聯絡老師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全面表現,家校聯合,共同對孩子進行管理改造,才6歲,現在教育不晚。

16樓:

這種情況可以和孩子的班主任一起溝通一下共同解決這個問題 ,找出原因使其改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打架的原因,出於自衛還是主動打架,聽聽老師怎麼說,再做決定。

18樓:

了解一下情況,如果孩子欺負人就該好好教訓,如果是別人欺負他,教他怎麼處理

19樓:共同發達

和老師配合來教育孩子,要和小朋友們搞好團結。

20樓:卑微的糖寶

第一你不能用暴力對孩子,你越暴力他就越不聽你的!要慢慢跟他輸導道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該是學校老師的問題!在學校老師不教育誰教育?

22樓:厹詩雙

你的孩子其實是個好孩子。從現在起你可以這樣試試: 孩子放學的時候早去接他,送孩子上學不要太早,課間的時候盡量讓老師費點心關照一下。

讓他和同學們接觸的時間少一點。你在他面前不要老是說別人的家長告狀的事,而是說有的家長 老師 同學表揚他了。現在很少打架了,多鼓勵他和同學在一起玩。

有優點就表揚多鼓勵。有缺點就婉轉地說 點到為止 。讓他知道和別人打架不好 越打朋友越少。

和同學們在一起玩互相關心互相幫助越來朋友越多。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兒子8歲讀三年級,在學校老被別同學三四個圍著欺負他每次打架,現在學校要他轉學我們應該怎麼辦。

23樓:雨杭

你可以提供證據,說明你孩子是被欺負的,找學校解決吧?不行找上級教育管理部門!當然前提是你不想轉學,你孩子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家長一起說一說,如果不好使可以上法庭起訴

我家孩子今年快九歲啦,實在是太調皮。在學校老是跟同學打架。老師天天打**讓去學校,我也實在是沒辦法

25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調皮是孩子的天性,但是不代表沒規矩。像打架這件事,一次兩次可以認為是孩子還手,如果是經常性打架,就不能排除你家孩子惹事了。需要及時糾正管教,讓他知道怎麼正確和人相處,解決爭端。

孩子在學校受欺負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回答操作方法 01立刻告知父母 當被人欺負了之後,第一時間將此事告知父母,不管你是小學生還是高中生,處理這些事情沒有什麼經驗,父母會比你理智,並且會用最正確的方式進行處理。02保護好自己 被人欺負了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單獨乙個人行走,身邊一定要有一些比較信賴的夥伴,這樣一旦再次遇到危險,那些小夥...

孩子在學校裡老是被智力有障礙的孩子欺負,咋辦

我小時候也愛被欺負 性格也懦弱 我也很想強大起來 但沒辦法 從上幼兒園起我就懦弱性格一但形成很難改變 沒什麼好辦法。你孩子現在才上3年級 被欺負的現象不會太嚴重 但等到了初中 那欺負的人的現象非常嚴重我認識個搞心理諮詢的 他就接觸過很多初中 被欺負的不敢上學 從此輟學的孩子 你孩子要是連一下手都不敢...

初中被人欺負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ban音符淡抹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性格的人。但是我告訴你這個社會的人都是欺軟怕硬。你不要太逆來順受,新進乙個學校你要努力的開朗一些。如果本身話就不多那麼就少說話,別人有什麼幫忙的順手幫人家一下。反正盡量讓別人不討厭你。如果鬧了什麼矛盾不要輕易找老師,畢竟很多人都討厭打小報告的人,那樣更容易被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