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們班一特愛吃女生豆腐的男生。越毒越好。(當然我是女生)

時間 2022-03-19 05:20:10

1樓:肆迦

賈寶玉說男人都是泥做的 女兒都是誰做的 你那你是什麼做的?磨坊加黃豆做的吧!看什麼什麼都像是你生產出來的豆腐了是吧!

md你眼神肆無忌憚的確認也就算了 還用手摸摸來確認到底是不是你家製作的了是吧!md別以為你是個磨坊延續了幾千年我們就應該對你有特殊待遇了!還不就是個死物 連下面還有沒有未來都還不知道的腦袋裡裝滿了了黃豆吃下去只能讓人反胃消化不良的磨坊!

(女孩子就不要罵太多的髒話了 有時候被逼急了罵個一兩句情有可原 但如果是把它當語氣助詞了就不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罵人不愛帶髒字,所以只要不是潑婦,應該都能接受。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你腦子裡一定都是豆腐渣吧,天天就吃女生豆腐,不怕自己變成豆腐呀!俗話說的好,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 豆腐!

現在看來你已經無藥可救了,唯一的方法就是 你站到門口去,夾一下就好了,因為你已經被夾了一次了,再夾一次就復原了。

你能生下來是乙個奇蹟,能活下來是你的勇氣。你簡直就像乙個茶几,充滿了悲劇。

暫時有這麼多,如果不夠就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你又沒有想過當別人扇了你一巴掌時你咋覺得?作為男生你又沒有想過當別人開玩笑一樣的扒了你的褲子後卻若無其事的走開你咋感覺?作為中國人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的行為被異國人看到後會用咋樣的眼光來看你,看中國人民?

作為人類你又沒有想過也許你就是那個最可笑的敗類?作為男生你又沒有想過你的行為已經遭到全人類的唾棄?!!所以作為乙個sa與sc之間的那個人,你的學會收斂,學會正常,學會對的起女生,學會對得起人民,學會對得起中國,學會對的起黨的教育,學會對得起聯合國,學會對的起全人類,學會對的起地球人!!!

老衲話以說完~請施主自行掂量此段文字

4樓:闖關東劇組

你是不是沒斷奶呢?

是不是還需要母乳啊·

我們班的女生特別討厭,還有的一起罵男生,今天說我老碰女生,一群女生罵我乙個,導致我在班級人員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確實很煩人,還好我不是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我們班的男生作文600字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600字 寫作思路 為了避免囉嗦,為了突出主題,必須對選材進行裁剪,不能讓每件事都面面俱到,用過渡詞或者過渡句來使段落與段落的銜接更加自然。范文如下 說起我們班的男生呀,好得讓人沒法說,可是呢,壞 得也讓無言以對。笑星 範衷壑 提起範衷壑呀,那可是讓人笑破肚皮了。他可是我們班裡的 笑...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我們班的女生 300字作文

班的女生有時像乙隻溫柔的 小貓眯 可愛的無法形容 可有時卻像一觸即暴的 炸彈 把你炸得 粉身碎骨 一次,我的女同桌忘了帶鉛筆,她拉拉我的袖角,溫柔的說道 我親愛的大姐姐,我忘了帶鉛筆,把你的借我好不好嗎?我聽了,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連忙把鉛筆給了她。她高興的說拉聲 謝謝!瞧,我們班女生多溫柔呀!可...

我們班有個男生經常下課找我,我們班有一個男生總是在下課的時候找我說話,他是什麼意思?

牛奶白水藍色 恩.這個年紀的男生女生很容易彼此產生好感.16,7歲正是花季和雨季呀,最美好的年紀.他也許只是想逗你玩,交個朋友什麼的.要分清友情和愛情喲.雖然說這話有些早.嘿嘿.我覺得,對於過來人吧,早戀這個問題,說實話,我覺得沒什麼好與不好,但是,要以學業為重哦.你就把他當普通同學好了,畢竟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