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無意中得罪了班主任,會不會影響孩子高考

時間 2022-03-13 0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有幾種解決方法

方法1:上炮。就是讓你家長送點錢去。

此方法絕對有效,而且立竿見影。雖然他像你說的那樣看不上你,但是只要錢到位,什麼都不是問題。你不要看老師雖然很討厭,但是現在你畢竟要在他的管制下,要想老師對你負責,該送點還是要送點。

這就是目前的教育體系。了吧。

方法2:你自己好好學習,什麼亂七八糟的也不要管,反正你只要成績好,其他什麼的他都管不著你,而且現在大多數學校都對學習好的學生有優待,他也不敢那你怎麼樣。這個方法要看你自己了,依你說的,你們老師煩你,不願意搭理你,只要你不惹事,他是不會太和你過不去的,至於頭髮什麼的,都是小事,別太放在心上,他是嫉妒你年輕。

方法3:和他對著幹。不建議此方法,但是如果你不準備再念書了,就可以盡情的和他對著幹。

注意的是此方法只適用於你準備不念的情況下。不建議用此方法。自暴自棄的不是男子漢作風。

總的來說就是:人在矮簷下怎能不低頭。你盡量,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不起你就要拿出一些實力來讓他看看。

如果你既沒有實力也沒有度量,那你就完蛋了。

2樓:夜涵人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自己好好學習,什麼亂七八糟的也不要管,反正你只要成績好,其他什麼的他都管不著你,而且現在大多數學校都對學習好的學生有優待,他也不敢那你怎麼樣。這個方法要看你自己了,依你說的,你們老師煩你,不願意搭理你,只要你不惹事,他是不會太和你過不去的,至於頭髮什麼的,都是小事,別太放在心上,他是嫉妒你年輕。

家長得罪了班主任(好多次),班主任很生氣,對待該學生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作為乙個老師,是不會把私事帶到課堂上去的

4樓:幸運的哈根斯

放心吧,一樣對待,是家長得罪老師,不是學生得罪老師,這點度量老師還是有的

5樓:暖心走了

沒有對其他人那麼好的耐心,不冷不熱,不過學生問還是會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學習,把成績搞上去,且不擾亂課堂秩序,老師會喜歡這樣的學生的.

7樓:卟苛一世

老師絕對不會對自己的學生有暴力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老師的人品和心情咯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高考有影響嗎

9樓:金果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考生報考普通高考沒有影響,其實徵信不好是不會影響到孩子的正常高考的。

高考報名條件:

1、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含應屆生)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

2、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10樓:

1、家長的信用汙點對考生報考普通高考沒有影響。

2、如果高考考生欲報考軍校、國防生等需要政審的專業或院校,家長的汙點可能會有影響。

11樓:全木採

家長因為自己的不守約行為,被列入徵信黑名單,個人信用就有了汙點,對孩子考試公升學工作都會有一定影響。法律之所以這樣規定,就是為了讓一部分不守信用的人,提高警惕。

12樓:善良的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高考有影響,這一點是千真萬確的,國家對失信人員拉進黑名單,限制本人高消費,子女參軍,高考都受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的高考是沒有影響的,所以不用擔心,還讓孩子好好的去學習吧。

14樓:滿初昳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的高考不會有影響,不會影響孩子的前程,但對他本人的一切工作生活都會有影響!

15樓:虎說教育

沒有影響。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於孩子的影響不是沒有,但是對於高考沒有影響。

16樓:三水不了

家長的信用汙點對孩子高考有影響嗎?有影響對他的工作,甚至對以後的提公升都有直接的影響。

17樓:薛皓然

這個應該是沒有影響的但是有人想搞你就會有影響了

18樓:流年灬顛顛狂

無,高考是最公平的。

家長惹了班主任該怎麼辦

19樓:

那首先你們得解釋和道歉啊,當然如果簡單的道歉啥的它還是這樣的話,那就說明這老師不好惹,那你就只能買點什麼去巴結一下子了。求採納謝謝

20樓:等待晴天等待

和班主任好好溝通一下,把之前的話說開。

21樓:痴情笑我

如果孩子的父親有勇氣改變目前尷尬的現狀,就應該由他來想辦法解決問題:

去找老師說明情況並真誠道歉,送上精心準備的道歉兼教師節祝福。為避免誤會、尷尬和冷場等情況出現,題主可以陪同和配合丈夫。

如果班主任老師是有職業道德精神的,ta應該將家長的問題和孩子的問題隔離開來,而不會遷怒於孩子。所以,你也可以詢問孩子,是否得到正常的對待,以此判斷。假如班主任不能控制情緒遷怒孩子,這時候應考慮向學校反映情況並申請調離這個班。

22樓:暮暮沐沐

沒事給老師道個歉,最好轉班吧。

23樓:濮詠志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孩子爸爸

班主任如何與家長溝通,淺談班主任如何與家長溝通

十年j敁 通過教師與家長的互動交流,學校與家庭兩者都能很好達到共同教育的雙贏目的。那麼,作為班級的管理者,班主任如何與家長和諧溝通?一直以來,家長和老師就因為學生的成績問題 養成問題 責任感 公德心等一系列問題而相互埋怨,本人認為,這嚴重影響了學校對學生的培養。在新的社會環境下,班主任應該加強與家長...

無意中得罪了自己暗戀的她 該怎麼辦

這樣的事情最好是你在結束以後。單獨送她回家。在路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在解釋。承認自己的錯誤。我想她應該是乙個很寬容的女孩子。要不這次她也不會來。你說了些什麼話?是原則性的嗎?如果不是,如果她答應負約就說明她已經願意原諒你了。所以可以不用再提,保持愉快的氣氛和新的回憶比較好。最簡單的就是道歉 你難道放不...

家長讓班主任在班級群公布成績,班主任該怎麼辦

班主任可以不公布細節,私發給家長成績和排名,可以酌情在群裡說一下班級總況,比如分數段人數,叫家長心裡有個底。本來大部分家長就對孩子在校學習情況並不是很了解,只能是通過成績和排名體現孩子學習情況。公布學生成績,原則上能促進孩子的學習。不公布成績,學生成績差的也就無所謂,也不會有上進心,公布成績可能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