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得罪了自己暗戀的她 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2-22 10:25:06

1樓:待禰

這樣的事情最好是你在結束以後。

單獨送她回家。

在路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在解釋。

承認自己的錯誤。

我想她應該是乙個很寬容的女孩子。

要不這次她也不會來。

2樓:黑黑上帝

你說了些什麼話?是原則性的嗎?

如果不是,如果她答應負約就說明她已經願意原諒你了。

所以可以不用再提,保持愉快的氣氛和新的回憶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道歉 你難道放不下面子嗎 面子重要 還是她重要啊。

4樓:瀟灑

當然當沒有了一回事啦!~

她接受你的邀請不就是證明她已經沒生氣了嗎》

同意2樓的意見。

送她回家。說出你的心裡話!+油 一定會成功!

5樓:夢幻絕境中

她如果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生氣,那麼,她就不值得你去苦苦暗戀了,畢竟,要把自己的愛獻給值得自己深深愛的人!!!暗戀的感覺是痛苦的!!!

6樓:天使瀦瀦

順齊自然 如果真的為這種事情生氣一年 我想你道歉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覺得自己喜歡,做回自己才是最真的道理!!

我無意中惹暗戀的人生氣了,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是那麼小氣的男生,不愛也吧。只有男生哄女生,顛倒過來 那不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去和他解釋 啊,你不僅不解釋你還把他qq給刪了。這是大錯特錯啊。你現在趕快把他重新加回來,和他解釋。解釋之後找機會表白,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強求了,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乙個道歉的方式向他道歉,qq刪除了還可以加上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新加上他唄,他又不是氣包子,一會就好了,你如果就此而不理他了,他可能還會覺得不好意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 和他開開玩笑 繼續當朋友 就當沒那回事。

13樓:眼鏡盒

表現得豪放點,大方(就算害羞也要裝)的告訴他:我都不在意,你在意什麼啊。三個字:裝豪放。

14樓:汪辰炎粉粉

你跟他說清楚事情的過去,哄哄他叫他不要生氣。

我不小心得罪了我暗戀的人,他現在好像有點討厭我了,我該怎麼辦?

15樓:網友

不想後悔就表白,要嘛默默離開,要嘛。

16樓:由頌

道歉,他原諒你後就把他攻略。

17樓:取個名想了三秒

很簡單,你向他表白就行了,不可能會拒絕的。

18樓:zx啊不

呵呵,不表白那樣你累嗎?

我惹了我暗戀的人,她生氣了!怎麼辦!

19樓:沫子_永愛璃茉

乙個女生不會輕易地生氣的吧……如果真的生氣了只能說明她脾氣不是很好,你是不是小學的孩子呀?青春期可以理解,但是不要衝動,你會發現你和她「在一起」後過不久你就會不喜歡他了……她不理你估計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吧,慢慢的就好了,別擔心。

我喜歡一女孩但是我把她閨蜜得罪了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樓:龍生財

關鍵是你因為什麼得罪了她的閨蜜,還有就是得罪她閨蜜之前你知不知道是她的閨蜜,如果不知道的話還有婉轉的餘地,不知者無罪嘛,多說一些好話就好了,還有就是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她也喜歡你麼,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你當著她的面給她閨蜜道歉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是你喜歡,人家本身就未必喜歡你。

得罪也只能這樣了,沒辦法。

你如喜歡就抓緊跟人家說,人家如不接受你看不上你你也就別再單相思再找其他女孩吧。

現在的女孩要求可多了,男方必須長的好工作好月薪高有獨立住房等等。

22樓:永復

沒事沒事,對女朋友好就好了~

我無意中提到了我暗戀女生的傷心事了,她不想理我。我該怎麼辦?

23樓:無語蒼山

女生都是bai這麼說的,到底怎麼du想的鬼知道,也許不好意。

zhi思了,dao也許恨你不執著,也許吊你回胃口,也許給答你考驗看你能堅持多久,總之,女生的話沒邊,你還是試探著繼續對她好,即使是討厭你,她也心裡美美的,時間久了,有一天你突然告訴她你要相親了,她心裡會空落落的,沒準一下就受不鳥了,答應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曰常生活中經常會發生這些予值,其實沒有兩個人的矛盾是解不開的。比如媽媽和專女兒來說吧,沒有屬什麼實際的大矛盾,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媽媽肯定是為了女兒著想,總想讓女兒聽自己的話,愛著你人這樣可以少走彎路,你媽可以生活得更好,但是作為女兒來說,不能理解媽媽的一片苦心,當女兒做事一意孤行,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這樣矛盾就產生了,生活中可能但是媽媽永遠不會記恨女兒,女兒在長大後經歷了人生的苦難之後也會後悔,你可以想辦法解釋一下吧,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會聽你解釋的,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的話,能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你就靜等時間慢慢沉澱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暗戀的女生你又提起她的傷心事這下你完了等吧一段時間後才會答理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那她可能單純不想你吧,你可以償試解釋,如果不行的話,就不要強求了,有的女生不喜歡窮追不捨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她可能單純不想理你吧,你可以嘗試解釋,如果實在不行,就不要強求了,有的女生不喜歡窮追不捨的人。

28樓:宋福馬

追求愛,你沒有錯,對方不接受,只能說女孩對你沒有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能一棵樹上吊死。女生不同意。就放手唄。主要是你倆沒有緣分。讓自己更優秀。自然的就有人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說都是暗戀了,喜歡就不用暗戀了,就把它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吧,誰還沒暗戀過人呢。

31樓:顛腐倡廉

涼拌!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真不像個男人!

32樓:lshn李盛南

暗戀而已,誰不曾暗戀過幾次,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家長無意中得罪了班主任,會不會影響孩子高考

依我看有幾種解決方法 方法1 上炮。就是讓你家長送點錢去。此方法絕對有效,而且立竿見影。雖然他像你說的那樣看不上你,但是只要錢到位,什麼都不是問題。你不要看老師雖然很討厭,但是現在你畢竟要在他的管制下,要想老師對你負責,該送點還是要送點。這就是目前的教育體系。了吧。方法2 你自己好好學習,什麼亂七八...

無意中開啟了蘋果6splus丟失模式,怎麼關閉呢?

蘋果 6splus關閉丟失模式,可以通過icloud官網進行設定來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尋找你的手機 點選你的手機取消丟失模式 完成關閉丟失模式。蘋果6splus丟失模式怎麼解除 蘋果6s plus解除丟失模式的方法 開啟設定 點選個人主頁 開啟icloud 點選查詢我的ipone 點選關閉。具體步驟...

男朋友無意中向自己狡辯,男友很愛狡辯怎麼辦

我也是這個樣子,經常會因為小事情生氣,後來自己又覺得沒必要。這個時候,我就會給男朋友發條簡訊。內容大致是這個模式的 今天 就是讓我生氣的那件事,用幾個字概括一下,別說的太清楚,也別太重 了吧。太不厚道了吧。說吧,要怎麼安撫我這顆受傷的心?然後,他就會說幾句話。然後,我就會說,怎麼,這幾個字,就想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