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英語單詞是什麼,替身的英語翻譯 替身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2-03-07 06:05:12

1樓:

二樓的回答比較恰當...

stundman

2樓:匿名使用者

stand-in

n.替身, 代替演員, 有利地位

3樓:在九十渡喝咖啡的超人

替身 [tì shēn]

基本翻譯

stand-in

scapegoat

網路釋義

替身戲:diubling

男替身:stunt man

替身的英語翻譯 替身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電影上,叫做 the double, 或 body double

其他場合

substitute; replacement; stand-in; scapegoat

英語單詞another,other,the other,the other的區別?

英語單詞問題的區別

5樓:豬豬將軍

1)泛指(三者或三者以上中的另乙個,用another(可接單數可數名詞)。如:

this glass is broken. get me another. 這個杯子壞了, 給我另拿乙個來。(在許多杯子中的乙個)

2) 一定範圍內或兩個人(物)中,特指剩下的「另乙個」用the other(可接單數可數名詞),特指「剩下的那些」,用the other+複數可數名詞。

3) 一定範圍內三者或三者以上,泛指「另乙個」,用another。

4) 表示在乙個範圍內的其他全部, 用the others=the other+複數可數名詞。如:

this dictionary is better than the others/the other dictionaries. 這本字典比別[其餘]的好。

5) 泛指別的人或物時,用others。即當在一定範圍內,除去一部分後,剩餘部分但不是全部時,也用others。如:

some cleaned the windows, others swept the floor. 有的擦窗戶, 有的掃地。

6樓:環曼華布昭

communication

是交流的意思

dialogue

是對話,比較隨意的說法,cctv9有一套節目就叫dialogueconversation

是對話比較正式的說法

P開頭愛情英語單詞,以p開頭的英語單詞,要翻譯出來 越多越好

prettiness pretty passion 太難了,真找不到了。找到和愛情貼點邊就不錯了. 遙遠的瓶子 pretty 漂亮美麗的 phantom 幻影 你難道不會找本字典啊!以p開頭的英語單詞,要翻譯出來.越多越好 江水流年 pattern 圖案,式樣,典範 performance 表演,表...

遇見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遇見的英語單詞?

meet ghhhh 遇見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胡玉花終胭 tomeet meet aclassmate 遇見一位同學 accidentally meet meet fortuitously 偶然遇見 theother dayi came across afriend inthe street.日前我在...

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40

芥末留學 wong,為什麼是chan呢.因為翻譯採用的不是漢語拼音,而是外國人編寫的拼音規則。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都是要用普通話的。huang也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抗巨集曠 yellow 是黃色的英語單詞。 你要哪種黃色?顏色的黃色是yellow 色情的黃色是 周翔喜傑 yellow,深黃是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