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考本科畢業難度問題請進急,謝謝

時間 2022-03-04 09:10:09

1樓:王律師輝

自考度通過率在60%左右,只要努力都可以通過,多看幾遍書,多做歷年真題,就沒有問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不是很難,而是很多去讀自考的都是要考自己自覺,本來開始的時候的確是信誓旦旦,但是時間一長之後就喪失奮鬥的意志```開始玩了,如果要說難呢也確實有點難度~````

如果你能補習的話就補習,實在沒得辦法了去讀自考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前提是不能去補習的情況下``本人曾是08屆考生,也準備去讀自考,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補習,今年考了個統招的學校`統招的畢業證要穩多了``說了這麼多,希望你能明確自己的目標```我個人的介意是去補習,這是我意見了~就看你的了```祝你好雲咯~``

3樓:

我現在做畢業**,作為過來人我考的很艱辛!所以給你真誠的建議:社會自考不是一般人能堅持考完的,實事求是地說不誇大它的難度。

確實是比較難的!當然不能看個別情況考的多快,不難等等。從整體常態下來說不簡單!

所以我建議有復讀的機會還是盡量抓住,好好努力一下爭取來年考個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加油!

4樓:月如鉤

沒有那麼難的,一般畢業率都在70%左右。

關於本科畢業後檔案 戶口的問題,關於本科畢業後檔案 戶口的問題。

絕對是弄到原籍好,我是2009年畢業的,就是放在了學校給弄的人力資源公司託管了,現在想弄回去那叫乙個難弄,如果一年之內在改派期還要從新到省人事廳辦報到證,而且工作一年還不按工齡。如果過了改派期要做人事調動,這時候,需要商調函及戶口準遷證,商調函還要你家裡那邊的人才服務中心開,要找那邊的公司託管你的檔...

自考本科畢業的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畢業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不僅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

自考本科畢業找工作好找嗎,自考畢業容易找工作嗎?還是大專容易找?

我和你情況一樣,也是自考本科的 在公司有用,你要再有個學士學位,跟正常本科一樣!不要隨便換工作,現在工作不好找,而且還是個國企,你要珍惜!你可以邊工作邊充電,畢竟你是大學生,基礎要好的多,有機會再公升職嗎?你還可以做兼職,我現在也是邊工作邊兼職的,應該說還不錯!有興趣我們可以交流!回答者即qq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