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你信奉的宗教理論談一下「三位一體」

時間 2022-03-04 01:45:16

1樓:最後的沃爾塔瓦

很明顯,撒旦更知道上帝的本體三位一體,他所製造的宗教,比如佛教道教拜火教,拜蛇教,印度教等等都有類似三位一體的錶號,矛頭直指上帝,為了褻瀆神。

這是你們佛教徒不明白的,所以你們在這裡謗讟神還不明白,褻慢神還不曉得,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你若不明白,勿要在這一切事情上敗壞你,免得你自取沉淪,像那滅亡之子一樣。

撒旦在很多事情上都褻瀆神,對三一真神的一種奇怪解釋他通過通靈,觀兆,占卜,催眠,冥想和夢境都告訴了那些宗教領袖和大師們。

所以,你的謬論不值一提,上帝的本體人類的思想根本無法想象,遠超物質甚至靈界。

宗教中的三位一體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為一體在《聖經》上說是 聖父,聖子,聖靈.但他們都是同乙個神.聖父是在聖子以前,聖靈在聖子以後.

3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是背棄真神上帝耶和華神的異端 ,信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呼求他讓他做主,求他給你一顆新心,靈活過來,你就能也做上帝的兒女,信他是上帝,就虛空了

信奉宗教的目的是什麼,信奉宗教的目的是什麼?

佛教是佛陀關於宇宙人生真相的究竟圓滿的教育,信佛學佛的目的是覺悟真相,獲得究竟圓滿的解脫自在,自覺覺他。南無阿彌陀佛 德風華樹 提公升自己的智慧型,獲得更大的安樂,幫助你能幫助的眾生離苦得樂。我覺得最主要還是智慧型,不信奉宗教的人,哪怕是科學家,也可能智慧型不足,遇到很多事情,科學家也要煩惱,甚至得...

古埃及宗教信奉是多神論還是一神論

古埃及人的信仰屬多神教類,神多以動物作為其象徵,其形象多為人身動物頭。九柱神 ennead 埃及神話中的九位主要神只。拉 ra 主神,太陽神。其形象與阿蒙結合在一起。休 shu 風神。泰芙努特 tefnut 雨水之神。蓋布 geb 大地之神。努特 nuit 天空之神。歐西里斯 osiris 冥王,也...

用你喜歡的方法計算,用你喜歡的方法計算(簡便)

8分之7 4分之3 9分之8 3分之1 7 8 6 8 8 3 1 8 8 3 1 3 12分之5 21分之19 7分之3 5分之1 5 12 19 21 9 21 1 5 5 12 1 5 21 28 1 12 3 4 1 16 5分之4 3 25分之4 15分之4 4 5 25 71 4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