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宗教活動,非法宗教活動的危害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0:14

1樓:唯梅子

「現階段還沒造成不好的後果」。

這種情況,應該行政拘留。

關於宗教方面,應該判刑的,只有1條:

侵犯宗教信仰自由。判2年。

這裡的「宗教」,必須是經過國家註冊的,合法宗教。

至於迷信,邪教,非法教會等,都不受法律保護。

成立非法教會的,要根據造成了具體什麼後果,再確定犯了什麼罪。

尚未造成後果的,可以根據:治安管理條例。予以行政拘留。

多次成立的,屢教不改的,可以3年以下勞動教養。 但不夠判刑。

2樓:手機使用者

精彩回答 「現階段還沒造成不好的後果」。

這種情況,應該行政拘留。

關於宗教方面,應該判刑的,只有1條:

侵犯宗教信仰自由。判2年。

這裡的「宗教」,必須是經過國家註冊的,合法宗教。

至於迷信,邪教,非法教會等,都不受法律保護。

成立非法教會的,要根據造成了具體什麼後果,再確定犯了什麼罪。

尚未造成後果的,可以根據:治安管理條例。予以行政拘留。

多次成立的,屢教不改的,可以3年以下勞動教養。 但不夠判刑。

3樓:猶如蓮花不著水亦如日月不住空

現在許多人只是打著**教的名義,在宣揚仇恨和恐怖。比如什麼災難啦,不信上帝就下地獄啦,也不想想中國幾千年的燦爛文化可沒上帝的什麼事。也算是有乙個機會讓她可以了解真正的**教是什麼。

4樓:

最多祘乙個非法集會,又未造成不好的後果能判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她擔憂還是心懷仇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按"非法集會罪"處理.

非法宗教活動的危害是什麼?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非法宗教活動,是泛指一切違背國家憲法、法律、法規、政策及自治區有關法規、條例和政策的種種宗教活動。具體說來,包括性質不同的兩種情況:一種是由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眾出於宗教感情,加之法制觀念淡薄或不熟悉、不了解法律、法規、政策而進行的不帶有任何政治企圖的非法宗教活動。

近年來,境外敵對勢力利用宗教對新疆進行滲透活動日益加劇,這些不法分子披著宗教的外衣,搞著邪教的勾當。他們不僅大肆進行反動宣傳,傳送反動音像製品和印刷品,私辦**班,他們採取種種陰謀活動,蒙蔽和****真相的群眾。而且這些不法分子還組織恐怖暴力活動,培養民族**分子,大搞非法宗教活動,這些都對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構成了嚴重的威脅。

這些非法宗教活動干擾了正常的宗教活動,對祖國統一、民族團結和我區社會政治穩定帶來了嚴重危害。近年來,非法宗教活動已經成為民族**主義分子直接利用的乙個重要陣地。事實告訴我們,**非法宗教活動猖獗,**就不得安寧。

**把非法宗教活動最為影響我區穩定的主要危害之一明確提出來,這是非常正確和很有針對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利於與社群民眾和諧

不利於與國家法規和諧

不利於與十方三世和諧

9樓:

你所說的非法是直接威脅或者違背了作為統治階級意志的法律。在我國,如果違反憲法刑法或治安管理法,就會出現相應的危害結果。 國家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活動還能有非法的?真有趣。您說的是邪教活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令人完全沒有平時的興趣。在日常的人際關係中開口閉口都是關於宗教的事情。近人就說她加入的宗教怎麼好怎麼好的。

什麼是非法宗教活動

12樓:啊啊老大

非法宗教活動是泛指一切違背國家憲法、法律、法規、政策及自治區有關法規、條例和政策的種種宗教活動。

具體說來,包括性質不同的兩種情況:一種是由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眾出於宗教感情,加之法制觀念淡薄或不熟悉、不了解法律、法規、政策而進行的不帶有任何政治企圖的非法宗教活動。

13樓:《等待完美

宣傳不道德知識,並有自己的門派 。 (我自己認為的)

什麼是非法的宗教活動

14樓:鬼子炮樓

法律和法規所禁止的宗教活動就是非法的。

例如**原教旨主義的」灌頂「

如何界定非法宗教活動和非法宗教活動

15樓:每日修一善

《宗教法規規章制度彙編》,這是一本比較全面的宗教法規書籍,建議閱讀。根據這本書籍,就可以正確界定宗教活動是否合法。

什麼是非法的宗教活動,什麼是非法宗教活動

鬼子炮樓 法律和法規所禁止的宗教活動就是非法的。例如 原教旨主義的 灌頂 什麼是非法宗教活動 啊啊老大 非法宗教活動是泛指一切違背國家憲法 法律 法規 政策及自治區有關法規 條例和政策的種種宗教活動。具體說來,包括性質不同的兩種情況 一種是由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眾出於宗教感情,加之法制觀念淡薄或不熟悉...

黨員如果參加宗教活動如何處理,黨員參與封建迷信活動應如何處理

樂觀小山 依據 中共 組織部關於妥善解決共產黨員信仰宗教問題的通知 對信教黨員的處理,要區別不同情況,慎重對待,妥善處理。1 對於極少數參與煽動宗教狂熱,利用宗教反對四項基本原則,反對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破壞國家統一和民族團結的,必須開除其黨籍。2 對於喪失共產主義信念,篤信宗教,或成為宗教職業者...

宗教活動場所需要具備哪些有效證件

紫化宮 宗教局申請 宗教場所開放活動許可證。 奧特兀們 宗教活動場所登記證.辦理登記證後成為合法宗教活動場所 申報材料 1 宗教活動場所登記的申請書 2 該場所的有關資料 管理組織 規章制度建設等 3 管理組織成員 宗教教職人員和有關人員的戶籍 身份證明 4 場所房屋等建築物的有關證明 5合法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