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為 人生的劇本作文!急,話題為 人生的劇本 作文!急!!

時間 2022-03-04 00:55:09

1樓:雙魚你不知道

人生的路

總是彎彎又曲曲

生活中又充滿了太多的不如意

只是為了那沉甸甸的責任啊

讓人們不能輕言放棄

人生就是一場戲

其中有著太多的曲折故事

我們是劇中的主人

也是這出戲的編劇

生命就是這個故事的主題

劇情是這個內容的全部

誰不想演繹的精彩呀

只是在有些時候

誰也難以把握的恰到好處

人生為話題800字高中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過,人生就是一場戲,我們都是戲中的乙個過客,在這短暫的舞台上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可能有時候會身不由己,但只要我們做到最真實的那個角色,就會發現,人生雖然帶著臉譜,但絕對是最美麗的乙個!人生道路上的得到不是目的,雖然苦,雖然絕不會想再來一次,但在回憶中是甜美的信心之旅,彷如人生.

如果你不能成為山頂上的勁松,那就當一棵山谷裡的小樹吧.——但要當一棵溪邊最好的小樹.

如果你不能成為一棵大樹,那就當一叢灌木,如果你不能成為一叢小灌木,那就當一片小草地.

如果你不能是乙隻香樟,那就當一尾小鱸魚——但要當湖裡最活潑的小鱸魚.

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

我們不能全是船長,必須有人來當水手.生活中有許多事讓我們去做,有大事,有小事,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身旁的事.

認識自己,扮演自己,實踐自己,即是天堂:不認識自己,想扮演別人,即是地獄.無知會痛苦地走一輩子冤枉路,自知,是人生的第一步!

人生的目的就是盡情的做自己.做自己願意做的事,這雖然可能有一定的困難,但並不代表著做不到.我們應該樹立起這樣的觀念:

一輩子只做有意義的事,只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其實,人生就是一場戲.只要認真、用心、真情、無愧,就不必計較角色的分量與表現了.你認真做了應該做的,你能用心對待他人,你無愧天地良心,這就非常足夠了.

可以說這樣你就是個稱職的人生舞台劇演員了.

不要勉強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按照良心的劇本,演一場人生舞台的戲.

以人生的選擇為話題寫作文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600字左右)急急急!

3樓:橘子不如橙子

給你兩篇參考:

1、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快樂。因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的確,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

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為自己擦洗傷痛。在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有這樣一種風度,失敗與挫折,僅僅是乙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帶著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

所微笑送給自己,就不要太多的心情透支。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與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地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份苦澀。

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的庫房,所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巨石無法壓跨的身軀,有時會被嘆息擰彎。

乙個人沒有乙份好心情,物質上再富有也是一種「外強中乾」。

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給自己乙份從容。面對爭奇鬥艷的鮮花,我們會欣賞但不會陶醉,面對襲來的風雨,我們會應對但不會逃避。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但我們會掌握腳步的節奏。

無論是困難還是成功。有了困難,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逃避,會努力面對尋求解決方案,這是一種美麗;有了成功,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驕傲,在成功的喜悅裡尋求解脫,坦然前行,讓生命的腳步多幾份穩健,這同樣是一種美麗。

在生命之旅中我們須有這樣的一種風度:失敗和挫折,不過只是乙個記憶,只是乙個名詞而已,不會增加生命的負重。帶著傷痕把勝利的大旗插上成功的高地,在硝煙中露出自豪的笑容,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大風可以吹落碎石,卻永遠吹不倒崇高的大山。

我們需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的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分苦澀。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的今天的快樂。人生有時候就是活一種心情,心情質量也是生命的質量。

給自己乙個微笑,你就會領悟:痛苦一次,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一次;失敗一次,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一次;受挫一次,對順利的感覺就更清楚一次;失誤一次,對認真的意義就會更明白一次。

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情變得舒暢;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給自己乙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常常送給自己乙個微笑,讓自己時時快樂,你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快樂的人生。

2、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在受挫折之後,又該如何去面對?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給自己乙個微笑。

微笑在我們身邊,失望傷心更在我們身邊。如何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我清醒了,因為我知道了該怎麼做。

以乙個微笑代過一切,我想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記得那一次挫折,因為那一次挫折讓我明白了人生應該怎麼度過。那是一次期末考試。

對於期末考試,我不屑一顧。因為我自信,而且沒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於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失利。

,面對家裡,老師的壓力,我承擔不了。我靜靜地坐在窗前,雙手托著下巴。在沉思,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師。

怪自己心浮氣躁,怪自己驕傲自滿,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著覺。我來到陽台,躺在陽台,看著天上的月亮與星星。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場景呀!

我面對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這一次沉思讓我改變了許許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淚從我的臉頰旁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淚水縊溼了衣服,眼眶裡充滿了淚花。

我發覺上天對我還是不公平的。他給我帶來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都是自己不爭氣不努力造成的結果。我相信這一切會成為過去,以後的道路還很漫長,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

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何不忘記這一切,以微笑取而帶之?畢竟生活還得過下去,讓自己快樂一點,對生活充滿信心。

何樂而不為呢?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我微笑地去面對了生活……

正如文章裡所說的:在面臨種種挫折和不幸的日子裡,不要把抱怨生活所帶給你的痛苦。請給自己一給微笑………

祝自己能快樂到永遠。把悲傷與痛苦拋在腦後,揚起你的笑臉!

請以(習慣與人生)為話題寫作文900字,,,急用

話題為獎品的作文,話題為獎品的作文600字

獎品爸爸愛抽菸,爺爺一聞菸味就要咳嗽,這使爺爺患了哮喘。我騎上自行車去補習,這是最後一節課,老師說要發獎品給我們。宋老師每人發了乙個記事本給我們,接著講著其他獎品的用途。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老師講,心裡卻早已看好乙個獎品 保溫杯。老師說,這個杯子可以保溫7 10個小時左右。我想起了爺爺,爺爺的玻璃...

人生得失為話題的作文,以“人生的得失”為話題作文怎麼寫,高中的作文,急需

人生總不是完美的,有太多的慾望卻不能一一滿足,正如孟子所言 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得到一樣東西,必定會失去一樣東西.這是自然之常理也.上帝關上了一扇門,為你開啟了一扇窗.他為你平衡著得失,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陶潛放棄了官場奢華的生活,得到了眾賢子夢寐以求的來自內心的那...

這樣的男生是不是話題終結者?但為人如何

交往來做什麼?才是關鍵。然後人品 工作 生活習慣 社交圈 愛好 身體情況都能考慮。就是不知道你這個所謂的話題終結者是個什麼引數 有些事情,只有真正進入了一個階段才有可能會變化。當然。也可能沒變化。而如果只是交往來做普通朋友,聊不來幹嘛還要繼續聊?總要有目的性吧。 衣舞琉箏 工作很忙很累,也一直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