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英國留學,但是英語水平不太好,除了IELTS,還可以通過什麼容易點的考試代替IELTS

時間 2022-03-02 03:25:15

1樓:庫存

可以報考city and guilds iesol國際通用英語證書,對於打算在英國留學、工作或居留的移民申請人,英國邊境管理局亦接受city and guilds iesol國際通用英語證書作為其英語能力憑證,目前南京外事服務****國際人才培訓中心已取得city and guilds 授權,是南京地區唯一指定的報名,培訓,考試中心。

2樓:逍遙王子

雅思是必須的,而且在各項外語考試中,雅思算是很簡單的了,我英語也很差,但是要努力學,你就算想辦法避過雅思,到外面還是聽不懂老師講課,那就完了,雅思是共和联邦承認的國際考試,只有有這些分數作為參考,外國學校才會考慮是否錄取你,所以還是得通過的

3樓:武漢科潤留學

各項留學語言考試測試內容都差不多,努力準備吧。

4樓:淇大小姐

考gce。gce比ielts容易

5樓:亞美

你今年多大?雅思是一定需要考的,不管你能考多少都要去考一次,如果到時候分數低可以加語言讀。現在簽證要求的雅思就是5. 碩士是5.5. 沒達到的話就要配語言。

加油啦。更多問題可詳詢我:武貳六林林林479. 祝你留學愉快!

6樓:啟德英國

使館認可的安全語言測試裡面,雅思考試相對而言是比較容易的。

網上說雅思考試分為a類和g類,兩者有什麼不一樣?想去英國留學的應該考哪一類?

7樓:匿名使用者

a類即學術類copy,用於測試學生的英語水平bai是否滿足英語du國家大學或研zhi究生學習的

要求dao,你想去英國留學就要參加這種考試。g類即培訓類,考察基本語言技能,適合出國工作或移民的人。新東方老師說g模擬a類簡單很多,只要掌握基本英語語言都能通過,但是a類成績作為留學簽證申請審核重點,所以比較難。

建議你趁早開始備考,新東方的sat課程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下。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zhi試的a類和g類的區別dao

9樓:小長仙

a類 academic學術類 留學用的

g類 general 用來移民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a類是留學用,g類是工作和移民用。懂了吧。

11樓:別瘋了

考用於英國

bai簽證及移民的du學術類雅思

考試zhi。該雅思可以確保學生將來dao考不到直讀的雅思成績專用來屬搭配課前語言入讀,另一方面,英國ukvi每年的新政策很多,目前來看,此類雅思比較保險,可保證學生簽證時雅思環節不出問題。普通的a類雅思適用於直讀的學生,不能用來搭配課前語言。

我現在大二今年四級過了,英語水平一般,大四想去英國留學,還有必要考六級嗎?什麼時候準備雅思最合適?

12樓:哈哈土兔兔

你如果每天都學,是英語專業接受專門的訓練一年差不多

13樓:ivy留學

大四上前期開始申請,只要有不位證就可以,英國大學不看你是否有六級證,可現在準備ietls,了解一下ielts考試的特點,祝你成功

14樓:啟德英國

雅思成績有效期是兩年,你現在大二開始準備,時間比較多,對學業造成的壓力也會少一點。大三的時候拿個好成績就可以把全副心思放在學習上了。去英國留學除了雅思是乙個必備條件之外,學科成績更為重要。

6級還是建議你考,雖然英國不看你的6級成績,而且國內有各種各樣的語言測試,但萬變不離其宗,歸根到底考到就是你的英語水平,如果六級考好了,害怕雅思考不到高分嗎?如果英語成績一般的話,建議去參加一些雅思培訓班,專業機構的老師可以給到你專業的意見。

15樓:己二腈方的

雅思考試還是以前準備好一些,就不會臨考才來磨槍嘛既然都要出國,只要六級不影響畢業,問題就不大啦我的雅思培訓通過**進行的,在家就能學習,很方便那裡的老師會引導你多開口說,同時還會糾正你發音問題寫作的部分,我是跟老師進行qq和郵件來改善寫作,很方便去參加免費雅思測試了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大二假期就可以上培訓班了,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我在寧波的環球雅思培訓的雅思,那邊的老師告訴我的學習方法還蠻有用的,上課的老師也很負責。這個月我就要去英國讀研了哦

你可以提早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啊~

17樓:不走尋常路

如果基礎較差的話我建議早做準備,而且英語學習是乙個長期努力的過程。六級可以作為一種檢驗學習成果的考試,考一下還是有幫助的。背單詞的話在基礎記憶的同時就要注重擴充閱讀量了,在閱讀的過程中積累詞彙。

我相信經過一定時間的努力你的單詞量會有很大的增加。英語學習路漫漫,一定要堅持不懈。

想要去往英國留學:先要通過哪些考試

18樓:芥末留學

不知道你說的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不管讀本科還是碩士,都是需要你在校的成績的,然後需要在讀證明或者是畢業證學位證,然後需要的考試就是雅思考試,考出來的雅思如果達到直讀的標準就直接去上學,沒達到標準的話可以搭配課前語言課。

我想去英國讀商科,最好是top20的。聽說有些學校要gmat成績,我英語不太好,去哪學習一下提高快呀?

19樓:簡夢影

英國商科top20的學校只有極少數的學校需要gmat成績,eg. 前五的cambridge,oxford,lse ,ic,ucl,還有乙個排名第十左右的蘭卡斯特(lancaster),其他學校商科申請不用gmat,也不用想著有什麼輔助申請的作用,畢竟gmat是美國那邊的考試,在英國的大部分學校沒有太大適用性。如果想去英國讀商科,強烈建議把ielts考高一點,雅思總分至少6.

5,有的學校甚至要7分。也不用考托福,這也是美國那邊認可的,今年開始很多英國學校已經不認可托福成績了。

鑑於你說的英語不太好,我建議你報個雅思培訓班, 可以讓你對雅思考試有個基礎的認識,讓你盡快入門,老師也會告訴你很多複習方法,也會告訴你用哪些參考資料比較有效果。上完培訓課之後,就需要你對這些內容盡快消化吸收,自己不斷總結做題方法,找自己的不足,當然不能用國內四六級考試的那種方式進行,畢竟雅思考試是國外的英語考試,需要你逐漸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才能進步。希望對你有幫助,祝順利!

有不懂的可以再問!

20樓:

韋博外語培訓不錯,我有朋友在那裡學

去英國留學到底是考哪一類雅思

21樓:雲南嘉華留學

雅思a類即學術類,用於測試學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英語國家大學或研究生學習的要求。

雅思g類即培訓類,考察基本語言技能,適合出國工作或移民的人。

去英國留學應該參加雅思a類的考試~

22樓:******丶

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是為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開設的考試,是簽證安全類語言考試(selt)中的一種目前,在中國大陸地區共設有12個指定的考場。該考試同樣分為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兩種型別,其考試內容、形式、難度等級、考官及評分標準等均與普通雅思考試相同。英國留學到底該報哪種雅思考試詳見http:

//www.liuxue315.edu.

23樓:無錫百思特教育

考ielts for ukvi

24樓:earth槍手

留學當然是a類的雅思了雅思測試(jinlt)

求助,關於留學英語水平

讀大學的話一定要雅斯成績,美國不要,要托福成績.10萬元 一年,生活費與學費全包。那選擇範圍當然就小了很多了,什麼美國 英國 愛爾蘭等等都排除在外了。倒是東歐那一帶 如波蘭 匈牙利等國 以及新加坡這個預算水平是差不多了,還能富餘一點。可以先上英語強化課程,達到水平了,再上專業課。商科每年10萬是不可...

我想去英國留學困難嗎,我想去英國留學,申請時需要注意什麼嗎?

魯雨啦啦 英國留學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對於像你這樣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在準備高考的前提下還有申請國外大學,準備雅思考試,實在有很大的壓力,掌控不好的話,很有可能一樣都做不好。英國留學需要的是雅思成績和高中三年的gpa,根據不同學校的要求,自然要求不一樣,你要申請好學校,比如英國no.11...

如何提高我現在的英語水平

首先,學習英語是不會一蹴而就。你不要指望幾天就能見成效。那我自己來說,高考我英語也只考了92分,上了大學以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但是實際上我的英語水平在當時的班裡並不高,所以自己的壓力很大,如何贏得同學和老師的認同是乙個擺在我面前的問題,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把英語水平提高上去,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