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第六單試卷元作文

時間 2022-03-02 02:00:29

1樓:憐依妖語

回憶中的溫暖,久違了。對於我這種不善於在生活中尋找感動的人來說,她永遠只會在記憶中悄悄的滑落。今天,拾起來,有些生疏,但心中,卻增添了乙個暖暖的幸福。

今年,我交到了乙個新朋友。至今想起來,還覺得她是乙個少有的能跟我很合得來的朋友。回憶從相逢的那天開始。

她和我有著一樣高高的個子,黑黑的**,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樸實,很溫暖。那時,放學是要排路對的,她被安排在我身後。放學回家,走在半路上,我猛然想起來一件有趣的事,便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至今想起來,還覺得好丟臉好丟臉。她當時立即拍了下我的肩膀,叫住了我,靠上來,用著點俏皮以及「嘲笑」的口氣對我說:「你可真愛笑!

」從口氣上,那時的我就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很蠢的事。他隨即便笑了起來,很爽朗,給人以溫暖愉悅的感受。那時極愛面子的我,因為她的快樂,她的笑,毫無顧忌的忘了自己的醜事,和她成了朋友。

那天的記憶,沒有天的藍,沒有草的綠,只有在微風的吹拂下,她那揚起的嘴角,快樂的笑聲……

僅僅是那麼簡單的幾句話,讓我們成了朋友,讓我在那時,在陌生的班級裡體會到了溫暖,讓我的整個五年級,都充滿了溫暖的氣息。在那一年,我們擁有了屬於我們共有的快樂,一起在路上嬉戲,一起在週末閒逛,一起分享快樂,分享溫暖。

那時的自己是快樂的,因為她那真摯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因為那如入其中的暖暖的氣息。回憶起來,亦能體會到那時的溫暖。拾起那逝去的溫暖,心中甜甜的暖暖的滋味,令我再也不想選擇遺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吖吖吖吖吖吖吖!你們測驗鳥沒,喵,自己想,你有哪些同學,我們哪知道吖,還有,心是你自己的,你有什麼感受,只有你和天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地區啊,那個版本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下冊第六單元試卷

書聲琅琅 不要害怕考試,就當它只是一個測試而已,相信你一定能行。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給幼小的我們溫暖,老師是太陽,給我們的心帶來溫暖。再見我的母校,老師,同學。你1心1意為同學,謝謝你。不要搗蛋,認真學習,將來你有可能成為作家。朋友,你是我最好的夥伴。下面的我再看看。 南霖北霽 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

六年級下冊期末試卷,六年級下冊期末試卷 5

手機使用者 一 認真填一填。每小題2分,共26分 1 315200讀作 它是 位數。2 平行四邊形的高一定,那麼它的面積與底成 比例。3 工商所在一個商店裡抽查了40件商品,結果發現了38件商品是合格的。按這樣計算,這個商店的商品合格率是 4 在分數單位是 的所有分數中,最小的假分數是 最大的真分數...

六年級下冊同步作文,小學六年級下冊同步作文有哪些好的

落日餘暉 傍晚,我登上了六層樓頂,極目遠眺。此時,夕陽像乙個大火球一般,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感覺暖洋洋的。天空中的雲,被晚風吹成一小塊一小塊,密密麻麻地鋪在蔚藍的 畫布 上。人人屋頂都炊煙裊裊 做晚飯的時間到了。夜,快要來臨了。夕陽在慢慢地向遠處的山落下,這時候,那峰巒起伏的山是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