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題海戰術有用嗎

時間 2022-02-27 18:00:14

1樓:粽子的暖心話語

題海戰術到底有沒有用?聽北大學神怎麼說

2樓:蕭瑤猶

說實話,這個方式我很不喜歡,但是不可否認,是有用的,我剛從高中過來,因為高考的題型是確定的,沒有別的方法,為了保證速度與正確率,只有不停的練習練習啊,是會有用的,就是用起來很煩很無聊枯燥。

3樓:中國第一猛士

題海戰術有沒有用,取決於你怎麼用。題海戰術加上總結經驗,多思考,總結這個知識點都有哪幾個型別題,這麼弄有用,否則,傻做題,為了多做題而多做題,沒用,還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但不得不說,熟能生巧,見多識廣體型,量變到質變都不是蓋的,我班學習第一的,假期把相對我們那年的前一年各省數學高考題都做了一遍,之後回學校之後考試選擇題基本沒錯過,數學135+跑長趟140+也是輕而易舉,這是給我最深的印象,當然你本人也得會總結,不能傻做題。ps:本人大二了,回一下當初的高三。

4樓:關小谷

呵呵,我是過來人,告訴你:有用,很有用,相當有用。只有做的題目多了你在考試的時候才會得心應手。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題海戰術」到底有沒有用,題海戰術有用嗎?

個人覺得,肯定是有用的。但是不是說你只要一味地做題就好,還是需要歸納總結的!很有用,至少對應試教育是這樣的 只對天才型的,個人有各人的適合方法,不一定要學他,根據自己的特點制定針對自己的策略 對於現在的教育是非常有用的 如果沒有用,怎麼全中國的老師都在用啊?題海戰術 對於學生而言是未必有用的,它會一...

初三採用題海戰術好還是計畫學習好

嶽牙冰川 呵呵 針對自己的薄弱去進行一些適當的練習,但是,我建議還是不要用題海的好。因為題海的範圍大是大,但不一定就是中 的希望高。再來題海容易弄得自己昏眩不堪,到最後腦海裡的東西都是 不離十的,沒有乙個精練 計畫的好啊 又有目標又是稍微輕鬆的方法。所以,只是個人初三的觀點 什麼都是靠自己平時對自己...

高中數學一定要用題海戰術才能學好嗎

題海戰術只是提高數學,對數學知識和內容進行強化鞏固的乙個過程 並不是掌握數學的整個過程,過量的題目只會導致自己對數學失去興趣最終會回到起點,最重要的還是要學會舉一反三。一種型別的題真正掌握了 會了,其他的同型別的題目自然就會了,用不著使用題海戰術。重要的是在碰到一種改頭換面的題目時,能很好的分析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