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學英語非得用題海戰術才能形成語感

時間 2022-12-19 20:25:08

1樓:網友

讀英語最簡單的百科全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大聲朗讀,多聽,時間久了,就有語感了。語感真的很重要,我初中培養的語感,之後一直到大學都沒學過語法,也足夠用了。

3樓:網友

看了上面的答案覺得都不太滿意,我談幾點自己的看法吧:

1 學英語確實需要天賦,需要感覺,這種東西與先天有很大的關係。但是!!!重要的是,應付中學的那點東西,一班人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 對於語法,因為我們沒有英美人的語言環境,所以必須掌握一定的語法規則,而且要掌握的非常清楚。弄清規則之後再作一些題目就行了。

3 作題目時要搞清楚考點,這樣做一道題就能解決乙個問題,比題海戰術要好得多。

4 對於感覺的培養,前面說的看百科全書,看cctv9都是好辦法,但是不可行,我看來如果每天能堅持讀半小時課文還是很有用的,半年之後必定有效。

完畢,以上屬於自己學習將近20年英語所得。

4樓:網友

讀很多書,聽cctv9培養語感比做題好些,但是你要考試,老師教你做就作吧。

5樓:網友

讀英語最簡單的百科全書!!!不是做題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憑感覺的都是在吹牛比,做題不像日常對話,語法才是最重要的,因為美國人日常對話很多都不按語法來,但書面的東西確是需要考究的。如果你知道那道題為什麼這麼做,以後碰到類似的就可以第一反應做出來。

7樓:招梓瑩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大膽地讀。

與人交流,最好是外國人,或是老師,這樣會給你糾正錯誤,多說,語感和口語自然就好了。

我現在就挺自然,口語也不錯。

做題,不是最好的方法。

8樓:網友

是啊,當英語學到一定境界,就沒有語法的概念了,腦子理出現的都是慣用法~這就叫做語感,培養語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要求我們去用英語國家的思維方式考慮問題,抓住一定的規律,什麼都不難了~

學習好就很了不起嗎,難道學習好的人就了不起嗎?

她自卑,嫉妒你,羨慕你,跟她計較也沒什麼用,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留心點她,女孩子還是有些心機的。平時做了什麼過分的事,無關緊要忍忍她就過去了。但是觸動了你的原則就別忍了。跟這種人你不值得計較 傷感情 你要把她當成空氣一樣 忽視她的存在 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不要太在乎他人 尤其是她的看法 做自己認為...

為什麼中國人非得學英語,為什麼英語的這麼重要

很簡單啊,我在大學裡面,如果想從事一些研究類的方向,中文文獻實在是低質量。如果從事商務方向,你去國企需要的是關係,你去外企,首先就要回英文。你就算是研究自己的文化,發揚的時候也要能夠和外國人交流吧?中國人沒多少會關心自己的文化,如果你不會英文很難吃上飯。如果只是日常生活,當然沒有必要學英文。可惜你被...

為啥做一名學生就得這麼累呢,難道學生就沒有自由麼

累有很多種累。比如學習壓力的累,家庭壓力的累,運動方面的累等。不過學生一般都是學習壓力的累。不知你是否學霸。如果學霸學習壓力與競爭壓力非一般的大,不過他們寧願有如此大的壓力也不願意因放鬆而失敗的傷心。因此學霸大部分都是什麼都不想地埋頭苦幹。當然先天就是天才的人就沒的說了 現在的累是為了將來的不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