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一門技術,要學多久,才能從生手變成熟手

時間 2022-02-20 19:20:13

1樓:

其實這個是不一定的。如果你學的技術比較難的話,有的可能要幾年。如果學到了比較簡單,那麼可能只是幾個月至一年。

當然如果你這個人不去努力不好好學的話,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2樓:心靜如水

要學一門技術。最好是找乙個師傅。師傅認為你可以了。那才能算出徒。

同時也要被同行承認。這才能算熟手。

喜歡就採納吧。

3樓:

分什麼技術,簡單的也許幾天幾個月就可以,複雜的要求嚴格的時間會長些,主要看自己接受程度和領悟能力而定,更重要的是細心耐心克苦堅持。

4樓:丹紫桖

根據技術難度,手頭簡單操作工作,一看即會(懂),三天之內即可熟悉掌握技術。難一點維修技術,至少需三月、甚至半年更長些時間。高難技術,與自己文化程度、悟性決定時間多久才可變成熟手。

淺釋共賞。

5樓:傻樂呵

這要看這門技術的複雜程度了。

簡單的技術。流水線似的工作。

乙個月就可以了。

複雜難掌握的可能得幾年。

因為需要積累經驗。

比如外科醫生就不是短時間能熟練的。

6樓:歌左

要看你學哪一門技術,簡單的當天可以學會.難的要幾年.十幾年才能學會。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是什麼技術,像現在的廚師、西點師,學習的話長短期都有的,如果是個生手,可以選擇學習長期的哦,長期學下來,發展還是蠻不錯的哈,到時候就是乙個老手了哦,找工作就業都能輕而易舉的哈,不妨考慮一下哈!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乙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我在乙個熟人店裡當學徒 ,做了快一年了沒教我一點東西,在這裡我真的看不到希望 上手又沒有一點上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換地方。記住要當學徒。除了用錢去培訓的就是熟人朋友帶你才去。不然別去。我太多朋友當學徒的經驗。沒聽過徒弟學會了餓死師傅嗎

10樓:徐小皓

首先你學的是什麼?有一些活是不能輕易讓你上手的。不能光靠他教。要用心看他怎麼幹的,然後先從小活開始自己要求著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要用心,,,你還是換個地方吧,,,找個0新環境,,靜下心來學,,希望你滿意,,謝謝採納!!!

學業,我要學一門技術,沒考上本科但我想學一門技術再去打工。您能不能給個好建議。

你好!以下是我的見意供你參考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 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想去學一門技術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急,,

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的話,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食物的追求都已經從單純的味道轉變到了精緻的外觀和口感這兩個方面,所以學西點烘焙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術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

學佛要一門深入,但如何一門深入,為什麼學佛要一門深入(聖嚴法師)

法藏 比如說你修學淨土唸佛法門,一門深入,是指 一向專念,南無阿彌陀佛,通身靠倒依靠阿彌陀佛!以淨土三經修學!不搞其他的! 同名明心見性 一門深入,是修行法門。楞嚴經 講了25種。觀音菩薩是耳門 聽聞性 成就。大勢至菩薩唸佛得三昧,悟無生忍,都攝六根,得三摩地。觀音菩薩耳根圓通章 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