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16歲,不上學了,家庭條件一般,該幹嘛去啊!本人喜歡鹿晗

時間 2022-02-14 00:55:10

1樓:的打不死小強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工作或是和朋友在一起。忽然有一天,在睡覺前,或是泡澡時想起了他,那時你就真正忘記了他。

而那時,你想起曾經的那種喜歡的感覺,你會發現,心裡有點甜。因為那是一小段美好的回憶!

2樓:bettyand紫曦

我剛過十六歲的生日,但我已經離開學校差不多一年了,我在做美容,雖然很累,但是現在沒有什麼工作是不累的。隨從自己的心,做自己喜歡並適合的工作

3樓:步建修

去學個手藝,要不然以後會變成啃老族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5樓:暮暮晴空

客服,文員,編輯,公司諮詢這一類,任性的年紀先鍛鍊一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更你喜歡你有關係嗎?鹿晗能養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了 現在打工也是需要成本的需要技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臨時工體驗一下生活看看

16歲可以當汽修學徒嘛,我16歲,不上學了,想學汽修, 不想去技校,想去當學徒可以嗎?

我就是16歲學的汽修 汽修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只要你努力一點 勤快點幹活 不可能學不會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修技術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所以以後找工作很容易的 再說現在汽修的工資待遇都挺不錯 汽修行業雖然也是服務行業的範疇,但其技術性和專業性的要求相當高,當個學徒工,充其量只能學學洗車等簡單易學的活...

我現在16歲不上學了學什麼手藝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時候,這個年紀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

我今年16歲不上學了可是想學英語怎麼快速學

學習英文的小方法 1.最簡單的是若是在課堂上或則功課方面有不明白的意思的話就查字典。2.多看英文方面的書籍。例如 哈利波特 故事書,報章.3.看英文的電視劇 電影。最好是有中 英字幕的,這樣比較容易學習。4.收聽英語廣播 多聽英文歌曲。這樣可以練習英文的語法 5.上補習班。1 6.多看英文寫作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