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語文作業本上冊第24課大道之行也全部的答案 現在就要

時間 2022-02-12 22: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政治上最高理想施行的時候,天下是人們所共有的,把有賢德、有才能的人選出來(給大家辦事),(人人)講求誠信,崇尚和睦。因此人們不單奉養自己的父母,不單撫育自己的子女,要使老年人能終其天年,中年人能為社會效力,幼童能順利地成長,使老而無妻的人、老而無夫的人、幼年喪父的孩子、老而無子的人、殘疾人都能得到供養。男子要有職業,女子要及時婚配。

(人們)憎惡財貨被拋棄在地上的現象(而要去收貯它),卻不是為了獨自享用;(也)憎惡那種在共同勞動中不肯盡力的行為,總要不為私利而勞動。這樣一來,就不會有盜竊、造反和害人的事情發生,(家家戶戶)都不用關大門了,這就叫做理想社會。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蔣小茶的珍珠

網上有那個課外的,其他的去看意思

八年級下冊語文作業本13課和14課答案

3 蘇州園林1 1 狓狌 狀 2 犺 3 犾 狌 4 犾狌 狀 5 犮犺 狀 6 狕犺 狀 2 佈局 配合 映襯 層次 3 1 因地制宜 2 別具匠心 4 葉聖陶 潘先生在難中 倪煥之 多 收 了 三五斗 5 為了取得一幅畫的效果。6 1 具有創造性的成果,有新意,能給人帶來 愉 悅的美感 有固定的...

八年級上冊語文作業本單元複習題二答案

單元複習1 1 詰 2 締 3 跚 4 怍 5 躁 6 尷 2 1 狼 藉 2 慘 淡 3 頹唐 3 1 微不足道 2 大庭廣眾 4 1 孤帆天際看 平海夕漫漫 2 氣蒸雲夢澤 波撼岳陽城 5 示例 某某的實力很強,他本來有條件奪冠,我為他的失誤感到惋惜。至於奪冠,是我多年付出的回報,很高興。首先要...

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牛幼絲 dsddddadawe 八年級上冊語文書古詩有哪些 沒錯名字七個字 1 野望 王績 東皋薄暮望,徙倚欲何依。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牧人驅犢返,獵馬帶禽歸。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譯文 在黃昏的時候,我佇立在東皋村頭悵望,彷徨徘徊心中沒有主張。每一棵樹都凋謝枯黃,山山只有落暉。放牛的兒童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