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消防工程師考試已經報名繳費了,如果不列印准考證不才加考試的話它會算用一年的考試週期嗎

時間 2022-01-19 15:35:04

1樓:優路教育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成績為滾動三年有效,您今年沒有參加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沒有合格科目,不影響的。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設《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個科目;成績實行滾動管理方式,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級別為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2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1科)的人員必須在2個連續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能取得資格證書。

2樓:穆如清風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樓:僧玄穆

您好,已報名,不交費,算不算報名成功了呢?

4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如果是只報名沒有繳費,那麼就是沒有報名成功,那麼是不佔一年的機會的

2,如果是已經報名並且如期繳費,這個時候就是已經報名成功了,如果沒有參加考試,同樣是需要算一年的考試週期的

3,因此,如果真的報名並且繳費了,不妨參加一下考試,即使考試不通過也能夠體驗一下考試的氛圍,看一下考試的題目,畢竟錢已經花了,考試週期也用了,總要有點收穫才是

4,還有就是如果真的沒有把握,那麼不妨抓住自己最有把握的乙個科目,對這一科目進行集中重點突擊,還有十多天,如果抓住時間好好複習還是能夠有所提高的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詳細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自考報名初級繳費了但是沒列印准考證沒去考對以後的考試有影響嗎?

5樓:射手我天下

沒有影響啊,既然你報名了,不去考也無所謂。但是如果你還想考的話,這門課就需要重新補考,重新交費。這樣不是浪費錢浪費精力嗎?

研究生考試我報名了交費了,也現場確認了,可是列印准考證時顯示說我沒報名,沒有准考證怎麼辦。

6樓:侍芹

只能等下一年再考了,我也遇到這種情況,報名確認後,手機裡收到過簡訊說網上報名費繳費失敗,沒當回事兒,列印准考證時顯示沒報名,失去考試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學校現場確認的,還是網上確認的呢?

如果你是去學校現場確認的話,不繳費,最後確認肯定是不成功的。

如果你在網上確認的話,繳費是中間的一項,按道理來說也是不能現場確認的。

沒交費肯定的一點是不能列印准考證的。

8樓:小白菜

我也是這個情況,刷了好多次,剛剛換了乙個瀏覽器刷出來准考證了,嚇死惹。

碰見這個情況的話先別著急,多反覆登陸操作幾次,不行就等五分鐘,換個瀏覽器再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當時就慌了 多刷幾次就好了 我估計是系統問題 我刷了半個小時才出來

10樓:這個都存在

我也出現了這個情況,用ie瀏覽器登入就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了。現場也確認了。列印2014研究生准考證,卻提示沒有報名,不能列印。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報考學校的招生辦吧~

13樓:寶寶剛發的

我的也是,請問怎麼解決

消防工程師考試都考試哪些內容,消防工程師考試內容都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1,三科考試分別是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 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乙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

消防工程師什麼時候考試,消防工程師什麼時候考試?一年考幾次?

2020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11月7日和8日這兩天,註冊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績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即可。三科考試分別是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020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時間為11月7日 8日 目前2021年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時間...

消防工程師考試技術實物怎么學,消防工程師考試技術實物怎麼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技術實務裡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礎原理和相關所有知識在這本教材裡,裡面的內容章節清晰,講解全面透徹。備考的話您可以分為大的章節和小的課時,一般當講完乙個章節的所有課時就會把整個章節串起來在系統的講一遍,作為鞏固複習,因此我們在複習的時候,可以找出它們的共同之處,每乙個知識點都是一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