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對大學生的桅,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對大學生的危害

時間 2022-01-18 18: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而言 覺得 似乎是因人而異 但對自己負責的話 最好不要 尤其是女生

如何看待大學生婚前性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是社會身份,性行為是高等生物範疇,大學生作為普通高等生物其性行為很一般很普通。性行為與婚姻應該實際上沒有任何關係。所以看待大學生婚前性行為就像2歲孩子直立行走一樣的普通平常。

當然了婚後人生孩子必須使用性行為,但其他的人也這麼做。

3樓:粘茗姬元蝶

不能接受,是對自己未來的不負責,男的還沒什麼影響,女的以後會有很大影響。說的不好聽點,就是預支未來。現在爽了,將來就有罪受了。

如何看待大學生戀愛及婚前性行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學校戀愛現在很普遍,在大學,就相當與踏入半個社會了,要慢慢去學會以後自己如何在社會上行走,如何去對一件事情去負責,使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好好看待身邊的人和事。

現在的人現在都很成熟,也很開放,對於一些事情的處理但不是很好。有些人就抱著玩玩的心態,無所謂,沒有考慮自己將來怎麼去走,考慮好將來的事在想現在的事能不能做。

5樓:蘋果砸到了誰

別人這樣做我可以理解,只是自己不會這樣做

6樓:和全世界偶遇

愛了就可以有性,不過這會給未來帶來負面影響,建議不要有性的接觸,因為這樣而受傷的女性比例太大,因為那樣而使女生變壞的也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打算結婚,而且家人也知道你們戀愛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8樓:

這個目前是開放的,只要成年就可以有這樣的東西,但是,雙方要互相尊重,但是由於目前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還未穩定,將來不知何去何從,這可能給雙方在畢業後帶來一定的影響

當代大學生是怎樣看待婚前性行為

9樓:生活解惑老師小栗

當代大學生是看待婚前性行為觀點為:婚前性行為的範疇涵蓋廣,的確不能將婚前性行為等同於隨意的性行為,「錯誤」這個詞不能一棍將所有發生在婚前的性行為打死成道德敗壞的囚奴,確實是表達不當。

這這層意思下,準確的來說應該是:在滿足社會性指令碼(性物件、性內容、時間、地點、原因)的條件下發生的性行為是正當的,但如果這一切的條件下仍會造成的家庭婚姻問題、社會問題的性行為,都是不道德的。

可以這樣理解,在社會的價值體系下性行為的正當與否不是在發生的那一刻決定的,也不是單一由別人的評判來決定的,而是在發生過後所帶來的影響受之於發生關係的個人時所決定的,以及發生關係過後個人所帶來的影響受之於社會所決定的,這個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是乙個瞬間的評價。

心理分析:

1、性自由心理

隨著西方文化思潮的湧入及我國性文化的時而氾濫,衝擊了有著很深文化積澱的傳統性道德。有些青年人盲目崇尚西方的種種性自由觀念,想衝破所謂傳統性道德觀念的自我意識非常強烈。導致很多男友都追求性自由,滿足自己的性慾望。

2、性好奇心理

在當今文化環境中,性已漸漸撕去了遮遮掩掩的面紗。對於有些女青年來說,已不是「談性色變」,羞於啟齒,而是談性慾如同談食慾似的輕鬆、正常。

但是中國畢竟是乙個傳統的國家,對於性教育方面還很缺乏,許多書籍刊物偏重於性器官、性生活內容的介紹,性心理、性道德教育貧乏,加之影視中性審美鏡頭的增多,以及馬路、大街上摟腰搭肩,抑或擁抱、接吻現象時時會映入眼簾。導致很多人對性既有一些了解,但是又不深刻與客觀,從而激發了她們的性好奇心理。

3、愛與性結合心理

社會進入高層次、快節奏、多色彩時期,生活方式在改變,戀愛方式也在變。有些青年錯誤地認為,九十年代的變愛方式就是動輒發生性關係。有的女青年說:

「常規的愛不完整。真正的愛,應該體現出博大。既然愛他,那我什麼都可以給他。

」「愛就該給被愛者自由,何必等到結婚以後。」

「已經九十年代了,含情脈脈沒意思,我要走在歷史的前面」等。在追新潮的心理支配下,她們很快從初戀進入到熱戀,由邊緣性性行為上公升到核心性性行為。如痴如醉地擁抱、親吻、愛撫激發起性生理本能的強烈衝動,使理智已難以抵禦。

女大學生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 500字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婚前性行為,大學生性行為?

10樓:

性只有雙方願意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看待,人家自己的事要你在那多管閒事。現在的人本來就不是以前那種文化了,都比較自由放飛,現在天天在「91約」上到處yue,都是很正常的事了,這些算個啥。

對於婚前性行為,看看大學生是怎麼看待的

12樓:白羊

貌似大學生能接受,但不排出特例,比如我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表態:不支援不鼓勵不反對

董玉整幽默輕鬆的演講使全場氣氛活躍起來;近兩小時的演講中,全場響起了20多次掌聲,氣氛熱烈。圍繞婚前性行為這一話題,董玉整向全場表示:「對於婚前性行為,不要緊張,而應理性對待。

我的態度是第一不支援,第二不鼓勵,第三不反對。」

演講的高潮之一,是董玉整向新生發出「大學城共同拒絕墮胎」的呼籲,全場響起了持續10秒的熱烈掌聲,表示認同。董玉整指出:「美國一項研究表明,墮胎少女半年內的自殺比例是沒有墮胎少女的10倍。

墮胎少女患乳腺癌等疾病的風險增加很多,死亡的風險更多,墮胎婦女在墮胎一年內死亡的比例是懷孕正常婦女的3倍。所以,要發生婚前性行為就一定要做好防範措施。」

「非婚同居」是大學生關心的話題,董玉整強調大學生要嚴肅對待非婚同居,「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愛的人負責,對愛自己的人負責」,這樣「愛情本色才能顯現,大學生活才會成為一輩子都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在演講中董玉整多處穿插提問環節。其中董玉整向全場發問:「你們對婚前性行為態度是怎樣?

是選擇『反對'、『有條件同意'、『無條件同意'還是『雙重標準'?」現場有六七成大學生舉手選擇「有條件同意婚前性行為」。

如何正確看待婚前性行為

很多女人太隨便,好像公共汽車。男人看不起。繫緊褲腰帶的女人,男人才會跪拜,當成女王。 關係到了一定階段,必然向著 而去,這是人作為高階動物的一種本能,可是前提是必須共同享受,共同承擔,如果只是單純的慾望,那麼就不能發生這種行為,你是怎麼想的? 雲lian小故事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有需求,有 有滿足...

如何看待大學生戀愛及婚前性行為問題

魔g糖 我覺得婚前最好不要過性生活 雖然是大學了 但是萬一哪天你們鬧不和了要分手 那麼女生不是很吃虧嘛?而且現在的男人大多數都有 情結 一個很愛你的男人聽說你不是 很可能立馬和你結束 再說了如果過性生活措施採納不當懷孕了又不能生 還不是女人吃虧?所以做這種事要三思而後行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尋找刺激感而...

婚前性行為對青年女性的心理影響有哪些

惲天心 婚前性行為對女孩的危害 婚前性行為使男女雙方在性慾和其他方面都獲得了一定滿足,但人在情中不知迷,樂極生悲,禍起於喜。從近年來全國部分地區對未婚 者的調查結果來看,婚前性行為給當事者,特別是直接給女方所帶來的不良後果是毋庸置疑的。1.給女方心理帶來極大壓力 婚前性行為的發生,有時是女方主動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