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看待婚前性行為

時間 2021-05-04 17: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太隨便,好像公共汽車。男人看不起。繫緊褲腰帶的女人,男人才會跪拜,當成女王。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到了一定階段,必然向著**而去,這是人作為高階動物的一種本能,可是前提是必須共同享受,共同承擔,如果只是單純的慾望,那麼就不能發生這種行為,你是怎麼想的?

3樓:雲lian小故事

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有需求,有**,有滿足,也有可能未婚先孕,有可能**,導致一些不良後果,造成身心摧殘,如果失戀,痛上加痛,等到結婚後或許影響夫妻感情等一系列問題。所以做事要權衡利弊,以免後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正不正確的,這完全看你個人,受的教育,處的環境,遇到的人。關鍵做好防護,別搞大肚子或是染上愛滋才是重中之重!大學生愛滋病高發,有些甚至是故意傳播,所以這事得自己謹慎。

5樓:森華皓

這是一種道德觀念,就看個人接受的教育,生活環境。個人不覺得婚前這種行為有很大道德問題,但是有人會介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機關刊物《求是》的直屬雜誌《小康》發布「中國人性健康感受」報告,與2023年相比,2023年國人婚前性行為的比例提高了30%,達到了71.4%。專家表示,雖然現在不再提倡晚婚,但等到23歲或者25歲之後再發生性行為是很難的。

但是現代社會的婚前性行為和其他問題交織而錯綜複雜,所以無論時代如何變遷,審慎對待婚前性行為才是正確的方法和態度。

7樓:未卜先知祖先

要是都是成年人了,婚前有性行為,是一種很正常的交往。在現如今這個社會。男女**比以前更加開放。婚前試愛,各種各樣性行為。已經可以說屢見不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性行為關鍵是不要懷孕,不然萬一不結婚產生矛盾難解決

9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男女的彼此第一次要留給彼此的第一次的性接觸物件。留到初婚之夜。

10樓:尊極愛

婚前性行為是時代產物,可以認可,但不能提倡!原因是:

1婚前性行為是對自己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

2人類文明的標誌就是一夫一妻制,婚前性行為變相的成了一夫多妻,一妻多夫,成了**的遮羞布!

3封建社會有通房丫頭和陪嫁丫頭,婚前性行為讓女生無意之間扮演了**丫頭的角色!

4婚前性行為爽了男生,坑害了女生,養肥了醫院!

5婚前性行為讓很多人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婚姻殿堂! 奉子成婚!

6婚前性行為讓很多女生不得不降低自己的擇偶條件! 因為不是那個男人都認可婚前性行為!

7婚前性行為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了解男方是否是性無能!

11樓:強強之

還是不要有婚前性行為為好。

12樓:

婚前性行為是可以有的

13樓:毓衲蘭

都是你情我願的,只要快樂就好!

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對大學生的桅,如何看待婚前性行為對大學生的危害

就我自己而言 覺得 似乎是因人而異 但對自己負責的話 最好不要 尤其是女生 如何看待大學生婚前性行為?大學生是社會身份,性行為是高等生物範疇,大學生作為普通高等生物其性行為很一般很普通。性行為與婚姻應該實際上沒有任何關係。所以看待大學生婚前性行為就像2歲孩子直立行走一樣的普通平常。當然了婚後人生孩子...

怎麼看待婚前性關係,男人是怎麼看待婚前性行為的?

如果雙方是真的感情,你本身有20歲以上的話也可以的,交往了1年多,男友應該不是情場 男人麼 我身為女人還是勸你一句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開放 但不表示不需要守本分 除非你將老的老公 不介意 那都是嘴上說說的 個人看法吧 不同意的也無所謂 每個人思想不一樣 個人親身經歷告戒!男人是怎麼看待婚前性行為的?婚...

如何正確看待自己,如何正確看待和評價自己?

晴天之居 俗話說 人貴有自知之明 自己要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狂妄自大,要用一顆平常心看待自己,通過自我反思 他人的評價 社會實踐比較來提升自己。有人說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或許這是做人的道理,但也要加以分析,不把自己當回事 不行,太把自己當回事 也不行,關鍵是個 太 字,過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