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武科大今年自考學費多少?這個學校自考怎樣

時間 2022-01-18 14:15:21

1樓:度叔也可以幫你

武漢科技大學?在武昌,不錯的學校,學費基本四千三,不算住宿費和學雜費還有保險!

2樓:

你是自考專科還是本科?學費有點不同,我們這邊是3000左右

請問武漢科技大學有自考本科嗎?

3樓:提莫喜歡誰

在加薪、考編制、評職稱、留學、考研、考證都都可以,本科文憑在眼下很有必要,為了以後長期的發展,考乙個本科以防萬一,現在在求職的時候起點也不錯。

自考的含金量都是一樣,大自考和小自考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985、211之分,全中國大學的自考文憑都一樣,全國都承認,一律平等對待。

4樓:空空如也

武漢科技大學裡面有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學班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需要了解的可以問我

使用者名稱上面就是我的qq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有的 只是待遇不怎麼好`

但還是屬於一類大學啊不懂的可以問

6樓:流忘年華

有,但別來,我和我同學們,被坑到懷疑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還用得著上大學。那是自學考試。

8樓:九妹

真的倒是真的,不過自考本科一般只要讀三年,對分數沒有任何要求,只要你願意花錢去讀就可以了,不建議你選擇這個學校,這個有點太坑,像湖南工商大學全日制自考本科是讀三年,每年學費是8800,專業有工商企業管理,企業財務管理,國際**,旅遊酒店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會計,金融管理,銷售管理等。

如果你已經確定自考,那麼建議你先選好專業,再選學校。而現在武漢這邊還有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等。這麼都985/211、省重點大學給你選擇,為何要選擇乙個名不經傳的學校呢。

另外,總所周知自考是有一定難度的,選擇乙個簡單易考的專業就很重要了。

9樓:天蠍夢

有的,2023年自考有9個專業,還是比較全面的。也是湖北省自考委批准的可以辦自考助學班的其中一家,辦了很多年了。

你好!請問你是醫生嗎,你好 請問你是醫生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寶寶服用退燒藥劑量偏大,或連用多種退燒藥物使體溫下降過快,由於在體溫下降過程中伴有大量出汗,帶走體內熱量從而會引起體溫過低,適當保暖,特別是手腳等末梢部位,可調高室內溫度,不宜低於28度,給寶寶穿上襪子,蓋上薄毯子,必要時可放置暖袋等。及時補水,寶寶吃退燒藥後體溫過低可能與...

你好,請問還在嗎

人無完人,做對的事情就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還在,您可以告訴我您的問題 提問就是之前一樣的問題,希望你詳細點解答!謝謝小孩,初中讀完了,高中沒有考起,想讓他去學醫,不知可否,如可以,如去學醫學影像不知是否可行 回答您好,就是建議可以讀普通高中哪怕是私立也要去讀,因為高中可以直接考大學這...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樹,你好 請問這是什麼樹名?

石楠別名 紅樹葉 石巖樹葉 水紅樹 山官木 細齒石楠 鑿木 豬林子 千年紅 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 巴山女兒紅 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