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貴校什麼時候開學呢

時間 2021-09-12 17:51:34

1樓:

問題不明確。

1、如果你問的是一所具體的學校,誰都不可能知道你說的「貴校」指的是哪所學校。應當問:什麼地方、什麼學校2019—2020學年度第一學期(即今年秋季開始的學期)什麼時候開學?

例如:請問xx市(必須寫出市名)第二中學2023年秋季什麼時候開學?

2、如果你想比較普遍地了解別人所在的學校或別人考取的學校什麼時候開學,那麼可以問:請問你在什麼地方什麼學校上學,你們學校今年秋季開學的日期是什麼時候?或:

請問你今年考取了什麼地方什麼學校?你們學校開學報到的日期是什麼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哪個學校呢?如果是大學,是大一新生,可能一般在九月十來號吧。

當然,要想知道具體的時間,學校官網上查檢視,或者等錄取通知書了。

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你好,我們這邊開設的是小班教學,一般報名人數達到了一定的數量,就會開班,大家就會開始上課了,所有的時間是以你們為主。

4樓:情商撤蓯贆虋

親 我英語專業的 研究生 已經畢業啦 建環的了解的不多啊 你想問哪個方面的?

網課比現實中還貴,都上網課還上私立學校幹什麼,網課這麼好,還開學幹什麼,這就是?

5樓:曾奕新

網課的話,其實就是現在很多老師他們沒有辦法的乙個措施,他是他們網課的質量的話,肯定比不上那些專業上網課的地方,他們專業上網課,地方質量還是挺高的

6樓:丙丙星寶

你好,在網上學習的效果和實際在學校集體當中學習的效果是不一樣的,並且感受也不一樣,不能作比較。

7樓:墨韻飄香

沒有可比性,學校有學習的大環境。

今年的什麼時候開學啊,今年什麼時候開學?

知行聯盟 今年的新大一,大概什麼時候開學?今年什麼時候開學? q給你毛起 2020年各個省市大中小學開學時間是不一致的,具體參照各個省市的具體通知。以江蘇省為例,全省各級各類學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 錯峰開學。其中,高三年級 初三年級3月30日開學 中小學 含中職學校 特教學校 幼兒園,下...

你好,請問這是什麼樹,你好 請問這是什麼樹名?

石楠別名 紅樹葉 石巖樹葉 水紅樹 山官木 細齒石楠 鑿木 豬林子 千年紅 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 巴山女兒紅 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

小學什麼時候放暑假,2019什麼時候開學

地方不同,放假的時間也不同,比如成都的小學7月1日放假,而杭州則要到7月10號前後,但全國小學開學的時間一般固定為9月1日。你可以到地方的小學官網去看看具體的放假時間。 暑假是從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至8月31日 星期三 放暑假,共7周零1天。暑假可以抓緊時間學習下速讀記憶,我們學校有個速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