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的考試真的很難嘛,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06:10:10

1樓:中華會計網校

總體來說吧,考試比較難,讓你用10年來考完,重要的是你得有堅持的精神。

此證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

考試分為兩個階段: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一共七門考試科目。

就業前景是很好的,如果是執業的註冊會計師,光掛靠就可以掙不少錢,只要你有能力,有證書,雙重保證,前景一定很可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方向 考生取得全科合格證書後,有兩種從業去向: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久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

執業證書取得後可以進行註冊會計師的本行行業,一般去會計事務所,可進行鑑證。非職業證書以後只可以進入企業單位從事財務經理或總管,但不能進行簽證審計.簡言之,執業後可以籤審計報告,非執業則不行。

非執業證書沒有執業證書那麼全面的權利。 編輯本段職業定位 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有時也指其所在的會計師事務所。

考試難度確實不小,但也不是沒法通過

註冊會計師考試稅法很難嗎,註冊會計師很難考嗎?

cpa稅法並不是cpa六科中難度很大的科目。cpa六門課程的難易程度為 會計 審計 財務成本管理 稅法 經濟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cpa六科報考建議如下 雙科報考組合 1.會計 稅法 好處 會計 稅法可以說是 搭檔,兩科關聯度很高,尤其是在所得稅上,且稅法和會計兩者在某些章節相輔相成,對於備考有不...

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時間 條件,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及考試時間

註冊會計師的報考條件 注會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大專生能報名嗎?報名時間 境內考生專業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3月 4月份,綜合階段考試報名時間一般為4月份 境外考生 即歐洲考區 專業階段報名時間一般為3 8月份。報名的具體時間在各年度財政部考委會發布的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中規定,地方考...

註冊會計師考試每年舉辦幾次?註冊會計師每年考幾次?

注會考試一年只可以考一次,2017年注會考試報名時間已經公布,於2017年4月5號 2017年4月28號。註冊會計師考試分為 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