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西點可以去哪個技校,想學西點得去哪個技校好?

時間 2022-01-11 07:10:09

1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技術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放心;

實地考察。不管大家從任何**看到的關於蛋糕培訓學校的訊息,都不要著急心動,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考察,看看到底是不是如宣傳資料上所宣傳的?如果是,就可以考慮,如果不是,就更用心去尋找。

了解背景。一家好的蛋糕培訓學校需要乙個完善的管理體系及一定的財力做職稱,無論培訓老師的篩選還是學生教學裝置、原材料的採集等,都對蛋糕成品的品質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學員口碑。自己說都都好不算什麼,學員說好才是好。好的蛋糕培訓學校應該從學員需求角度出發,是不是兌現對學員創就業培訓扶持的承諾?

是否課程如當初承諾的一樣,保質保量的完成?看看總體創就業情況如何?想要知道這些,調查在校生,和即將畢業的學生聊一聊,力見高下。

建議你可以多了解多比較,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2樓:

可以來新東方啊,學西點工作環境真的不錯,輕鬆乾淨沒什麼髒的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4樓:湖北新東方烹飪

想學有所成,可以考慮我們,全國很多院校能夠選擇,具體的可以問我們老師或者實地去看看。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蛋糕其實不分男女,現在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國家餐飲行業調查顯示,未來5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400多萬,廚師已經成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認可的熱門高薪職業。雲南有個雲南新東方廚師學校不錯啊,你可以去那裡看一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是在新東方學校學習的,新東方西點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想學西點得去哪個技校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學,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專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屬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百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度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回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答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1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這個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學校

這樣才能把技術學習的到位

出去之後才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前景

外教授課,小班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11樓:奕蘿祁添智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bai一行,只要做精做深du就能有所成就,選擇zhi了正確的道路並dao為之不懈努力奮鬥,zhuan才是王道,就能收穫shu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學西點是去技校好還是去當學徒好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覺得肯定要去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

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完各種以後都很累了,根本無心再教你

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西點覺得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還是比較好的,在烹飪學校,可以學習西點的專業基礎課程,操作實操能力都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公升,學校在就業創業方面都會恨與很大的支援。

西點學習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給你的建議是到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才能學習的系統和全面,出去之後才能有好的發展。當學徒的話,沒有人願意認真的教你的,只會讓你底薪打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學習的話肯定是要選擇學校好些的哦,學徒的話不一定能學到東西的,可能一直在裡面工作到最後也沒有學到一技之能的,還不如去學校,學習的會比較全面系統的,建議您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8樓:安徽新東方新一

在蛋糕店裡學做蛋糕,除非你跟西點師傅關係好,他可能會對你指點一二,但是由於師傅本身也是有工作在身,所以並不能全身心的指導、幫助你哦!去學校老師會手把手教你

19樓:劉備無中7仁過

當然是學校好,首先能拿個文憑和技能證書,而且學校至少會安排老師教你,你哪怕學得慢老師都會把你教到畢業。

至於學徒,你信不信你乙個月沒學會多少的話老闆直接就辭退你了,而且人家蛋糕店、西餐店之類的店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人家才沒有義務教你東西。

20樓:年復一年

這個問題要看那種適合自己,

學徒可以很好地接觸市場,了解店鋪經營等問題,但是學徒更多的是打下手和幹雜活。一般是包吃包住,工資比較低的。

如果去技校的話,可以系統全面的學習,不僅學習具體操作,還可以學習理論知識,理論知識的學習就相當於掌握核心技巧,便於自己的深造與創新,缺點是比較與市場和流行脫節。

所以目前,如果是為了工作或者創業的話,可以選擇美味·學院這種以工作為目的培訓的學校,短期實操速成,理論穿插於實操之中,創業扶持讓學生不脫節與市場。

21樓:崇德it教育

建議你還是要去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這樣的話有問題可以及時詢問老師,及時地待解

決,學習的週期也會比較短,但是當學徒的話會比較累,成果也會特別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子日:因材施教.

你自己心理怎麼想的,在這兩選擇麵你那方面有優勢.

如果上面兩個問題你有答案的話.就不要往下看了.跟著自己的答案選.

如果沒有.

我個人覺得.選西點.

原因: 西點可以幫別人做.打工.

也可以自己做創業.

人生在世.想法變來變去.前途未知.學技術是為了掙錢.學西點也是為了掙錢.

為什麼不選乙個,發展面廣一點的.

23樓:天津_心動方

還是去正規的學校系統的學習更好,學徒沒人願意認真教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學習,會有系統的學習,而且有專業的老師教導,有同學互相討論,比較省力。去當學徒,當然也可以學習很多,如果你學習能力強的話,建議先去技校學習,如果實踐不夠再去當學徒。

25樓:南昌歐公尺奇西點西學院

學徒耗費的是青春和時間,有的人覺得自己不怕耗費時間,因為自己年紀小,時間多,其實,這樣想的人,還浪費了商機,而學校正是有效利用時間制定的課程,所以如果學校要比當學徒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去學校好,畢竟學校學習到知識更加全面系統,而不像當學徒,店裡的師傅可沒有義務教徒弟,那就不知道是不是在認真教徒弟了,而學校就不一樣了,交了學費去學習的,教學質量就有一定的保障,所以選擇西餐學校最好還是選擇辦學多年的大學校。

27樓:江西新東方勺子

學西點技術,當學徒基本打雜,付出時間成本、也只能學到單一的品種。

在技校學習,你可以學習到更豐富的內容,更全面的技術,能夠輕鬆勝任高層職位,更能直接創業開店。

28樓:龍爹鼠仔

各有優缺點。

技校:系統、理論性強、知識豐富,但缺點是周期長。

學徒:快捷、注重解決問題能力,但缺點是知識面狹窄。

29樓:陝西新東方女孩

個人覺得前期還是先去技校學比較好,這樣學的會很全面,到後期學成可以去當學徒再練練。

30樓:金業培訓

建議是去技校,學徒的話學到的是開店的一些常見的品類,不能說不正規,但是不系統

31樓:天凝紫

自然是職業學校好些。

西點學徒還要挑西點店師傅,學校一般都是有資質,有更全面知識的。

職校的學習內容更豐富全面。課程內容以各類花邊、蛋糕、芝士、西式點心等各類西點,像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的流行西點精品;同時兼以西點工藝、西點創業、西點管理等知識。

師資力量相對強大。學生相對固定,老師也相對會更加專業可靠。根據調查得知,職校的西點老師80%為西點行業名師名廚,其技術在行業內負有盛名,教學手法新穎,富有責任感。

學校設定有專門的西點教室、麵點師、空調房,充足的場地能夠保證學生學習與實踐,特別是西點,對溫度要求較高,需要空調房等硬體設施。

就業保障方面,好的職業學校與各大酒店、知名西點餐廳簽訂用人合作協議,更受社會與西點企業的重視與肯定,保證了學生學到技術後能順利就業,就好業;此外,好的職業學校還設有創業中心,為創業學生提供創業建議與指導,從選址到裝置再到技術指導等一系列過程,讓學生畢業也能充分運用技術實現自力更生。

希望能夠幫到你~

男生可以學西點嗎,男生學西點好嗎?

當然可以啦 只要掌握紮實技術,前景好,薪資高,就看你能不能找到門路而且學西點更容易找到女朋友的 會做甜品的男孩子超級加分的!做西點這一行 是不分男生女生的,可能有人會認為女生手巧做得更好些,其實不然哦 很多男生做得蛋糕非常精緻。如果做得不好,肯定是練習不夠,而不是因為是男生這一點。去學校會不會好一點...

男生能不能學西點,男生可以去學西點嗎?

可以的,西點是技術專業,可以去專業院校去學習。西式麵點,簡稱西點,起源於歐美地區,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講究 風味獨特 造型藝術 品種豐富,在西餐飲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在近年來,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飲市場的快速發展,西式麵點人才的市場需求量也越來越大,這也給西式麵點師這一職業帶來...

學技術,去哪個技校好,學技術到哪個技校好些?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學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專業的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遊建設葉乙 技校最好是選擇就業體系比較完善的,重慶沙坪壩有個叫新東方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