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職MBA有哪些高價效比的,上海mba好的學校有哪些價效比好的

時間 2022-01-11 06:40:12

1樓:

上海在職mba為各大企業在職人士提供了乙個節約時間成本和留學成本的mba學習機會。重點推薦兩所國際在職mba:1.

【北愛荷華大學mba】學費15.9萬/年。2.

【聖馬可聖約翰大學mba】 學費7.4萬/年

2樓:

上海目前一共有15所mba院校,從院校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和復旦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

你提到的價效比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想通過mba獲得什麼。

如果單從獲得mba的學歷來說,可以考慮上海一些學費稍低的mba院校,比如東華大學mba,上海理工mba,上海海事mba等。

如果是從一些有特色的mba專案來說的話,我比較推薦上外,華師大的mba專案。會有一些如區塊鏈的,心理學的,語言學等mba專案,都是非常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

如果是從拓寬交際圈、獲取最前沿知識、結識人脈來說的話,建議你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能考名校mba就考名校,比如交大mba,復旦mba等。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最新知識、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導師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

詳細資料參考:hzmba

上海mba好的學校有哪些價效比好的?

3樓:社科賽斯

社科賽斯主要從事mba考前培訓,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北大、清華、南開等國內優秀商學院,且曾擔任北大、清華等知名商學院的面試考官,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19年的mba輔導經驗。

社科賽斯mba提前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公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

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4樓:小徐一線教師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推薦您兩所學校:

1.上海交通大學mba

推薦原因:mba開辦歷史長:上海財經大學是2023年中國第一批獲准開辦mba的高校之一,是開辦mba歷史最長的國內高校之一。

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從2023年開始,上海財經大學在粵開辦在職mba研究生班教育,為廣東市民提供專業優質mba教育,服務於廣東的經濟發展。

大學排行榜第一:上海財經大學連續六年獲中國大學排行榜財經類高校第一名(網大排行2023年—2023年)。在2023年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研究所推出的學科排名中,上海財經大學經濟學以a++與人民大學、復旦、北京大學並列第一名,管理學以a+與人民大學、上海交大、復旦大學並列位於全國前十名。

社會認可度高:高校mba報考人數的多少反映了該校社會認可程度高低和學校品牌價值度高低。上海財經大學mba報考人數近年來一直超過一千人(全國招收mba的學校有80多所,但報考人數上千人的高校僅有十所左右)。

2023年、2023年mba報考人數均列全國高校第五名(僅次於清華、北大、復旦、上海交大)。

由於上海財大將mab列為重點戰略性專案進行優先大力發展,mba歷年招生指標相對較多,因此上海財大mba學生歷年錄取比例很高。

就業前景佳:一所高校之所以優秀,還取決於該校畢業生就業率高低和畢業後薪酬的高低。唯有此,才能使學生的學習投入創造出就業、職業發展方面的實用價值。

上海財經大學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位於各高校前列。上海財大畢業生就業薪金處於較高水平,mba畢業生的就業形勢尤佳。這可從富比士2023年權威調查統計中財大mba學生畢業後的薪酬變化看出。

2.復旦大學mba

推薦原因:先進的教學模式和雄厚的師資力量

專案教學倡導理論與實踐並重、國際化與本土化並行的理念。授課教師兼具深厚學術造詣和豐富管理實踐經驗,教學體系完整、教學方法先進。

mba價值最大化平台和廣泛深入的校企合作

專案重視學生的成長與發展,開設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第二課堂,與全球知名企業共同打造合作平台,增強學生與企業的互動交流。

與海外一流名校緊密多樣的國際合作與交流

專案與多所全球頂級商學院開展創新性合作專案與課程,並積極發展國際學生交換專案,以此拓展復旦mba學生的國際視野。

百年復旦所積澱的多學科優勢和深厚人文底蘊

依託百年復旦深厚的文化底蘊,發揮綜合性大學的多學科優勢,專案開辦了知微行遠文化之旅系列

提問上海是個好地方嗎?

回答當然,上海可是魔都

提問魔都開銷大嗎?

回答主要看怎麼用,如果天天出去玩的話開銷肯定大呀,如果正常吃飯的話開銷也還行的親

更多18條

5樓:

上海目前一共有15所mba院校,從院校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和復旦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

你提到的價效比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想通過mba獲得什麼。

如果單從獲得mba的學歷來說,可以考慮上海一些學費稍低的mba院校,比如東華大學mba,上海理工mba,上海海事mba等。

如果是從一些有特色的mba專案來說的話,我比較推薦上外,華師大的mba專案。會有一些如區塊鏈的,心理學的,語言學等mba專案,都是非常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

如果是從拓寬交際圈、獲取最前沿知識、結識人脈來說的話,建議你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能考名校mba就考名校,比如交大mba,復旦mba等。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最新知識、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導師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

詳細資料參考:hzmba

6樓:匿名使用者

1、華東理工大學

學制: 業餘制學習:2.5年;集中制學習:2.5年;全日制學習:2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350 學費: 通用mba13.8萬,國際mba14.8萬,中法雙學位mba16.8萬

2、上海交大高階金融學院

學制: 2年 是否接受調劑: 否

招生人數: 250 學費: 全日制:22.8萬元,業餘制:31.8萬元

3、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學制: 全日制mba:學習年限為2年,最長不超過4年。在職mba:學習年限一般為2.5年,最長不超過4.5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100 學費: 獨立培養專案:11.8萬;與陸家嘴人才金港聯合培養專案:13.8萬

4、東華大學

學制: 2-4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450 學費: 普通13.8萬,領袖15.8萬,雙學位16.8萬

5、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

學制: clgo:2.

5年;imba:2年;業餘制mba專案(金融班/普通班)、業餘制集中授課mba專案、業餘制深圳mba專案:2.

5年 是否接受調劑: 否

招生人數: 500 學費: 全日制國際mba專案(imba)17.

8萬,中國全球運營領袖專案 (clgo)20.8萬,金融mba (financial mba)23.8萬,普通mba (general mba)23.

8萬6、上海外國語大學

學制: 全日制2年,在職2.5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200 學費: 在職13.9萬,全日制11.7萬

7、上海大學

學制: glmba:在職2.

5年,脫產2年;gfmba:在職2.5年,脫產2年;gcmba:

在職2.5年:gxmba@y:

在職2.5年。 是否接受調劑:

招生人數: 250 學費: glmba10.8萬,gfmba12.8萬,gcmba9.8萬,[email protected]

8、上海海事大學

學制: 2.5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60 學費: 人民幣10萬元整(另收教材費2000元

9、上海理工大學

學制: 2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60 學費: 學費共9.8萬(含教材費),每年繳費四萬九千元,分兩學年付清

10、上海財經大學

學制: 脫產2年,在職2.5年 是否接受調劑: 否

招生人數: 500 學費: 在職16.8 國際18.8 全日制 13.8

11、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學制: 18個月 是否接受調劑: 否

招生人數: 190 學費: 全制38萬,在職43.8萬

12、華東師範大學

學制: 非全日制學習2.5年;全日制學習2年 是否接受調劑: 是

招生人數: 500 學費: 普通mba專案(脫產10.

8萬 在職12.8萬);金港專案(人力資源管理與應用心理)14.8萬;中法專案(國際品牌管理專案)16.

8萬;中美專案(國際企業管理精英班)16.8萬

13、同濟大學

學制: mba學制2年,學習年限最多不超過5年。同濟-凱斯西儲mba/金融學碩士雙學位專案學制2.

5年,學習年限最多不超過5年。同濟-英國曼切斯特商學院雙學位學制3年,學習年限最多不超過5年。 是否接受調劑:

招生人數: 600 學費: 在職mba(普通班、**班、國際班):17.8萬 rmb;全日制mba:14.8萬 rmb

14、復旦大學

學制: 在職學習2.5年,全脫產學習2年 是否接受調劑: 否

招生人數: 500 學費: 在職專案:22.8萬,國際mba:16.8萬,s3亞洲mba19.8萬

在職mba報考條件有哪些,在職MBA的報考條件有哪些?

專科畢業5年 本科畢業3年 研究生和博士畢業2年後就可以報考的 詳細解釋mba報考條件 在職mba的報考條件有哪些?很多人都覺得會計這個職業不錯,但是不知道注會報考條件是什麼。那麼注會報考條件有哪些呢?在職mba和全日制mba報考條件是一樣的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

在職MBA學費貴嗎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MBA課程

眾凱教育 上海mba學費便宜一點的院校主要有 華理mba,東華mba,上海外國語大學mba,上大mba 上外貿mba,海事mba,上理工mba,華師大mba等這些學校相對學費便宜些,招生面試的 競爭壓力也會小些,mba面試這關相比較容易通過,上海mba院校收費較高的主要是這四家 交大 財大 同濟 復...

價效比高的在職MBA學校,北京的,謝謝

mba學費基本上是2年一漲。上至四十多萬,低至六七萬,各個學校的費用都不同。當然教育資源及相應的含金量也不同。清華 北大 人大是公認的最好的。下面列出以學費為序從上到下的幾家供參考。1.清華五道口 康奈爾雙學位金融mba 學費 58萬2.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金融mba 學費 49.8萬3.長江在職金融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