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衡水中學借讀,可以給聯絡嗎,中考分數底想去衡水中學借讀,可以給聯絡嗎?

時間 2022-01-11 05:55:06

1樓:創作者

衡水中學可以借讀的。

衡水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近年來,學校遵循「立德樹人、全面優質、追求卓越、和諧發展」的辦學方針,大力推行素質教育,全力踐行五大理念,努力提公升管理品位,啟用了自主創新慾望,激發了文化創造活力,推進了學校的科學和諧發展。自2023年至今,全國文明單位等70餘項國家級殊榮花落衡中。

一直以來,學校始終站在時代發展的戰略高度,努力提高教師隊伍的專業素養,打造了一支師德高尚、技藝精湛的優秀團隊。短短幾年,老師們有100餘項教育教學科研成果獲國家、省級獎勵,100餘位教師在省級以上教學大賽中獲特等獎或一等獎,400餘人次教師赴全國各地講學或作公開課……目前,學校有***特貼專家3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河北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4人、河北省「三三三」工程二層次人才10人、國家和省級骨幹教師28人,100餘人次獲得省級榮譽稱號。

為了給學生終身難忘的教育,學校每年均組織開展50餘項精品活動,促進了學生全面而有個性的發展。2023年以來,有500餘名學生在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等各級各類賽事中獲獎,如索耀瑨同學喜獲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受到了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接見;有553名學生奪得全國學科奧賽省賽區一等獎,其中102名學生摘取全國學科奧賽金、銀、銅牌,董傲、李廣明分獲國際生物奧賽金、銀牌,張力培獲國際化學奧賽銀牌;有675名學生考入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19名小天才考入中科大少年班,21700餘名學生考入全國重點大學。

學校堅持走國際化開放辦學道路,不僅在英國、美國、南韓、紐西蘭等國家建立了15所國外友好學校,而且與美國格羅斯波因特公立學區合建孔子課堂專案成功獲批;不僅選派400餘名師生出國出境考察培訓,而且選聘50餘名優秀外籍教師先後到校任教;不僅定期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而且培養選送一批優秀學子到國外知名高校就讀,努力與國際教育接軌,拓寬了師生的國際視野,提高了師生的國際意識,為建立國際化學校奠定了堅實基礎。

《人民**》等50余家**先後多次詳細報道學校辦學經驗,海外10餘個國家和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的20餘萬人先後來校探秘,均對衡水中學鮮明的育人特色和豐碩的育人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

中考分數底想去衡水中學借讀,可以給聯絡嗎?

2樓:風居街

分數低可以考慮衡中中區,也就是衡實,那邊分數低一點,但要的錢多。衡中有三個區,如果能達到自費線考慮衡中南區,也就是衡水一中

外省學生想去衡水中學借讀怎麼辦? 5

3樓:遠巨集

外省的同學來衡水一般都是進行借讀,辦理手續繳納借讀費,高考的時候回原籍進行考試。

外地生想要報考衡水中學必須是當地中考前十名的學生,如果不是,學校一般是不要的,但還是需要繳納一定的借讀費但一般金額較高。

借讀通常由於戶口,成績不夠等原因不能作為正式接受的學生在學校同其他正式接受的學生一起上學。借讀生一般需要繳納借讀費,初中生是可以借讀的。大多數公辦校或者民辦校是接受借讀生的。

4樓:

費很高,孩子基礎不要太差。衡水一中借讀諮詢。只收衡水市以外的。

5樓:

需要什麼條件,借讀費用怎麼收

6樓:送你春波

這樣是違規的吧,教育部不允許吧?

衡水中學借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沒有關係,其實就是要花錢找關係了。

這個數目很難說了就。

如果孩子成績非常好的話,那麼會容易一些吧。

至於樓上說的「衡中好,就是生源好。不要迷信衡中,如果把衡中的這些學生挪到任何一所學校,我敢保證仍會考全省第一。」其實是缺乏根據了,我就是衡中畢業的,真實的體驗是,必須要迷信衡中,衡中就想一種高分考生製造機,把人丟進去,然後出來的就能考差不多的分數。

我有個同學當年自費衡中線,但家裡沒什麼錢,就讀了別的學校,結果考了個破三本,而很多那4萬擇校費進來的同學也都上了一本線的。

衡中的魔鬼式的管理壓榨學生的每一分精力。正真的全心全意備戰高考。每天學習實踐12個小時以上哎,你自己在家規劃時間管孩子,也管不出這個效果滴。

補充下衡中作息:

一般的高一高二高三都不太一樣。但是早晨五點半起床都是必須的,你應該是高一,高一還輕鬆點。軍訓完步入正軌之後,大約五點四十五左右到達跑操的位置(到了高三就是五點三十八了),然後兩圈之後開始早讀,六點半第乙個吃飯的鈴(高三),每隔四分鐘乙個鈴聲,第三個個鈴的時候高一吃飯。

你們大約七點左右到位(如果老班不嚴的話),這個主要是班主任參照年級的要求自行制定。然後上午五節課,每節課四十分鐘。課間十分鐘,但是有兩個鈴聲。

第乙個鈴聲是頭上課兩分鐘前打,這個時候就必須坐在教室裡準備下節課的東西,另乙個鈴聲是正式的上課鈴,打完後老師就開始上課了。第三節課之後是大課間,跑操兩圈(夏天一般不跑課間操)。中午高一剛去的時候是十二點正式下課之後就可以放學了,慢慢地等你們適應了,班主任會延長自習時間。

高二差不多就到了十二點十五或者二十才能吃飯,高三要求嚴的班會要求十二點半才能去吃飯,學校規定的也是十二點二十五才能出教室。到了十二點四十就必須回到宿舍準備午休了。下午一點四十五打鈴,洗漱,(不能提前起床,查到了是很嚴重的)到教室大約高一時要求兩點或者一點五十八左右。

隨著適應的過程,時間會慢慢減短,高三基本就是一點五十二左右到教室了。下午也是五節課,到六點十五的時候第乙個鈴,到了第三個鈴的時候,高一去吃飯。吃飯時間高一大約是十五分鐘左右,看班主任要求幾點到位。

在高三的時候我們是六點四十開始看新聞,到七點十分。然後從七點十五開始是第一節晚自習(看新聞與自習之間是不下課的)晚上三節晚自習,每節課四十五分鐘,到九點五十的時候放學。一般到了高三會要求延長到九點五十八甚至是十點。

十點五分的時候就得回到宿舍了,十點八分的時候必須躺在床上,下乙個鈴就是熄燈的鈴了。

8樓:

衡水中學確實不好進,要求分數,但是有些事情也不是絕對的,衡水中學借讀諮詢衡水一中借讀諮詢。對分數還是有要求的。只接河北省以外的。

9樓:認知星之翼

找學校是不太行的,如果你成績不是很好,是可以走借讀的,後期成績優秀的話,學校會主動把你學籍調過來的,我就是負責衡水入學規劃這塊的,可以私我

10樓:

如果有關係就給我提示我和你談

11樓:一一教育

應該是高考時的高考成績要達到一定的分數,具體情況可能取決於衡水中學的招生能力和政策、準備去參加復讀的考生數量。

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只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

每年的錄取分數大概在610分左右。

因為每年招生計畫不同,所以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的,如果有需要詳細了解,可以進入機構工作室傳送資料進行諮詢。

12樓:竹浮春水

挺多的,複習班裡有很多北京的。感覺挺有效的

外地學生能去衡水中學上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只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每年的錄取分內數大概在610分左右(滿分650)。容其它特長的學生有與專業相關的要求。

每年報名的學生超多,並不是一一錄取的,除了成績以外還有報名的先後順序,如果打算中學之後就讀衡中或者高考失敗準備在衡中就讀的學生,要提早打算。

擴充套件資料

衡水中學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

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尺以上(籃球、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女生要在1.70公尺以上),單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

報考舞蹈考生要求身材比例好,女生身高在1.60公尺以上,男生1.70公尺以上;舞蹈感覺好,受過民族、古典、芭蕾、拉丁等舞種的專業訓練,有基本功底;無論何種舞種,入學後均需參加舞蹈基礎訓練及學習。

報考聲樂的考生要求是美聲唱法或民族唱法,具有較好的聲樂訓練基礎;報考器樂的考生要求演奏水平在八級以上,富有較強的**感。

14樓:焦少芝

外地分為兩種bai情況 一種是主動招du收的可以直zhi接上學 一種是自dao己報名

的需要繳納借讀專

費.1. 衡屬水中學實行嚴格的封閉式管理,除了學校特批的幾位身體有特殊狀況的走讀生,無論本地或外地的學生平時都嚴格禁止出校門。

學校3周放假一天,學生若想在非假日出校門,需要班主任開條子,而且「除因公或違紀回家反思出校門外,每班每學期不超過2張」。

2.衡水中學以絕對優勢摘取省15連冠;

「一本上線率86.6%,二本上線率99.3%,104人被清華北大錄取,包攬全省文科、理科狀元,以絕對優勢摘取全省15連冠!

」這是2023年河北省衡水中學豎在學校門口的高考喜報。如此成績讓人可驚可嘆,央視主持人白岩松驚呼,這是一所「成批成批的像韭菜一樣批發生產狀元的學校」。

15樓:心扉寄語

可以的,那個衡水中學是比較有名氣的,外地的學生只要多交一點錢,那就可以了,關鍵就是要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人進bai衡水中學有兩du種途徑:一種是主動招收的可以zhi直接上學;一種是自己dao報名的需要繳

回納借讀費。在衡水中學答,分班要進行三次,第一次是高一第乙個學期第三次月考結束以後會分班;第二次在新高二的時候重新分班;高三的時候要重新分班。

17樓:雨xiu悠悠

醫學生當然可以去衡水中學上學啦!但是必須有一定的相關手續。或者是擇校費。

18樓:wu發呆的石頭

可以去的,衡水中bai學一般錄取分數du都zhi是在600分以上,才有機dao會可以入學學的,滿分

回650。答

之前有好多家長問過這類問題,說我的孩子分數才五百多分可以去衡中嗎?

其實只要孩子自己有信心,到學校可以跟的上課,也未嘗不可最近把好幾個學院介紹衡中,馬上就要開學了,希望孩子們學業有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1、外地的學生想要進入衡水中學,在沒有被衡水中學納入志願系統的同學,必須要專放棄本地的志願填報

屬,部分地區還要求填報「放棄網上填報志願申請表」。

2、如果在當地進行自主招生的學生,因為自主招生與衡水中學的錄取方式相悖,所以就等於放棄了去衡水中學學習的機會,就算成績再好,再優秀的學生都不行。

3、因為不同的地區招生情況不一樣,每年的招生也會有一些改變,去衡水中學要去諮詢一下招生辦。

20樓:愛之深恨之切

外地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主動招收的 可以直接上學

一種是自己報名的 需要繳納借讀費

如果是衡水本地區的只要符合招生條件 報名即可

21樓:夏日y秋風

需要接收才好,應該條件不低,本地人都擠不進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得交借讀費,好像挺貴的

23樓:綠藻頭zoro索隆

今年政策變了,不可以啦

衡水中學是初中還是高中

衡水中學是高中。河北衡水中學,簡稱 衡中 始建於1951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 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職工,學校有 特貼專家3人 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 特級教師13人 河北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4人 河北省 三三三 工程二層次人才10人...

衡水中學招生條件,衡水一中的招生標準

衡水中學始建於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中國十大名牌中學。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只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每年的錄取分數大概在610分左右 滿分650 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是 1 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尺以上 籃球 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

北城衡水中學離恆大帝景有多遠,合肥北城衡水中學分校離北城世紀城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公里 起點 北城衡水中學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萬安路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金梅路2.沿金梅路行駛800公尺,左轉進入蒙城北路3.沿蒙城北路行駛6.1公里,朝阜陽北路 元一 高爾夫 北城辦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蒙城北路 4.沿蒙城北路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蒙城北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