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科好高中會改變理科好麼數字很差化學沒怎麼聽過尤其是不會大題物理生物不錯語文英語總是第一

時間 2022-01-08 14: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都是要分專業的,你先要看自己在哪個方面有天賦(就是比較擅長的方面),這個對你來說是第一重要的,對於現在的你來說不應該考慮什麼科好就業問題,你應該考慮的是什麼科能讓你在高考的時候拿到高分,進好的學校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個非常關鍵,就所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好比乙個人擅長廚藝,乙個人擅長布藝,如果覺得廚子好就業,擅長布藝的拿著一把剪刀去做菜,想想這樣乙個廚子的成就會有多高?顯然他是比不過那個即擅長廚藝又拿著菜刀的人,360行,行行出狀元!!!

本人當初就是擅長文科,歷史,地理,政治都在年級前五,結果高考的就是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選擇了理科,叫我也選擇理科的原因高三那年選擇了理科班,雖然後來考上了武漢科技大學,畢業三年,現在月薪也過萬,但是我還是覺得要是當初我選擇文科的話可能考的學校會更好,學的也更好,成就應該是超過現在的!

和我玩的很好的一哥們當初也是文科好,被我們唆使學理科了,結果高考失利,復讀一年還是沒能考上,現在在老家開了乙個店,乙個月掙2000塊左右,還辛苦的半死,每次回老家見面的時候都感覺當初是我們害了他!!!相當的愧疚!

2樓:貿水風梁玲

可以的!只要你要恆心、有毅力去改變!剛逝世的錢偉長科學家、應用數學家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嘛。

高考物理考5分、數學和化學只考20分,到最後改學理科,最終還不是成為我國的科學大師?!更何況你還沒高考呢!望採納

3樓:翁志業靖焱

我可以肯定告訴你可以!初中知識和高中知識幾乎都不一樣!85%初中知識在高中都沒用!畢竟3年時間都是學新知識,你給自己一點自信可以嗎?文科就業和理科就業差遠了!

4樓:凱特布蘭切特

我覺得可以學理科,高中和初中非常不一樣!我初中的時候,政治好,物理好,英語好,化學超差,但是高中我學理科了,化學是我們班學的最好的,變成英語非常差,哎......一切都不一定。

5樓:

可以學理科,不過看你學的好的好像都在文科啊,你轉理科幹嘛。你說的理科好就業,我也不同意啊。那得看什麼專業?所以不要盲目追求,還是選個自己喜歡的學下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不變好,文科也有好專業(經濟類、管理類…文理兼收)關鍵在你能考多少分,你要能考上**財大、上海財大、西南財大的經濟類,包你就業。分數才是關鍵!!!

7樓:

建議你一定要考慮以下自身的興趣 否則的話可能即使薪金很高 而一生痛苦 不是嗎

當然 你如果只是現在理科差 也不代表將來你不會對理科產生興趣

自己再結合實際考慮一下把

8樓:love史永春

如果記憶力特強就文科。很會忘事還是理科好

高中文理科哪個好,高中學文科好還是理科好

從功利角度講毫無疑問是理科,原因如下 1.理科相對招生數要多很多,基本什麼分數都有地方要。2.大學招文科生很少,好的文科大學更少,而且畢業以後的擇業的範圍相當的窄,基本沒有什麼單位招文科生,基本只有新聞 報刊 秘書等要文科生,而且新聞 報業都是很難擠進去的,不會想當個秘書吧?當然,文科學法律也不錯。...

高中選文科好還是理科好,高中選文科還是理科好呢?

加油奮鬥再加油 文科好還是理科好?畢竟坊間一直流傳著一個說法 讀文科好考大學,讀理科好找工作。但實際上,這個問題以及這個說法本身就是錯的。很簡單,不管文科理科都有熱門專業,像文科中的金融傳媒,理科中的資訊工程 也都有冷門專業,像文科中的歷史哲學,理科中的地質考古等,直接將文理科對立比較毫無意義。歸根...

我選理科還是文科好,高中學文科好還是選理科呢?

只要理科還過得去,就應該選擇理科,更何況你的理科不錯呢。從你的前途看你也得選擇理科。本人強烈建議你選擇理科 理由一 理科總體來看就業比文科容易多了。理由二 文科高考錄取率低於理科。理由三 理科將來高考時候同樣可以選擇文科專業,但是文科專業不可能再選擇理科的專業了。因為基本上所有的文科專業都是文理兼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