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想要愛情甜甜蜜蜜,就要記住哪幾個建議

時間 2022-01-08 14:20:10

1樓:

女人有時候明明很愛乙個男人,自己為對方掏心掏肺的付出了很多。

然而最終對方卻離開了自己,這時候女人會變的很受傷,會自怨自艾,會感嘆上天對自己的不公,更會恨男人對自己的冷酷無情!

其實有時候男人之所以離開女人,除了男人本身的原因之外,女人身上也會存在一些的問題。

女人天生比男人心思細膩,柔情,愛上乙個人容易失去理智,容易奮不顧身。

然而維持愛情,僅僅靠奮不顧身還是不夠的,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除了給予愛,還需要學會與男人相處的技巧。

01cy故事

要體諒他不易,真正的關心他

在現實生活中,男人肩上的負擔以及內心的壓力,要遠遠的多過於女人。

中國大多數的家庭都比較傾向於"男主外,女主內"的生活方式。

這就說明乙個家庭的經濟支撐,多數還是靠男人辛苦打拼來維持。

所以在他們辛苦的背後,他需要的是乙個能體諒他,能關心他的女人!

如果男人回到家,看到家裡亂的不行,忙碌了一天之後,還要洗手做飯,以及聽女人的各種牢騷,那麼,男人都會受不了。

而如果男人回到家,看到家裡整整齊齊,自己的女人對自己說了句,辛苦了,就忙著進廚房為自己做羹湯,哪個男人心心裡都會覺得很幸福跟溫暖。

他一定會在飯桌上跟你討論工作,討論生活,這樣的關係,會讓人感到踏實安穩,自然也是親近跟甜蜜的!

02cy故事

要保持神秘感和新鮮感

在戀愛過程中,不要過分把自己的一切迫不及待的告訴對方,而是讓他對方自己去慢慢的發現。

這樣對方就會有征服的慾望,就像獵人一樣,捕捉自己的獵物那份渴望和執著。

就算戀愛以後也要經常學習給自己充電,擁有內涵的人才會讓人永遠著迷。

所謂的製造新鮮,也並不是要多麼盛大浪漫的場面。

其實女性是很容易被觸動的,男性甚至可以通過用新奇事物豐富聊天內容的簡單方式,就能製造出一些對女性來說行之有效的新鮮刺激。

03cy故事

要分清工作和感情

兩個人一起工作可以增加很多共同相處的時間,也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彼此,讓甜蜜值不斷增加。

工作和感情兩種不同的身份交織在一起,會讓人很難理性地區分這兩者,從而讓許多矛盾被放大、加劇。

相愛並不意味著要把兩個人的生活完全交換,良好的感情裡,都是需要有縫隙的。

有時候,能增進感情的往往是那些不能黏在一起的時刻,因為只有距離會產生思念,也只有分開才能反襯出相守時的甜蜜。

2樓:今天觀影百家

溫柔一些,對男孩子要放寬點,偶爾也要撒撒嬌等。女孩子溫柔是男生喜歡的前提。愛情裡面一定要給對方距離,女生要給男生一點空間。

3樓:知之益明

第一,不要隨時隨地的作天作地,在愛情裡面要要適當性的作,有度的正確的作。第二,要找準正確的相處之道。第三要學會互相包容。第四要多給愛情製造幸福感,製造浪漫感。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建議,應該選擇乙個和自己性格差不多的人,這樣兩個人才能過得非常甜蜜,第2個建議。應該找乙個比較老實誠實的男人,這樣是最好的,第3個建議,找的這個另一半一定要非常的疼愛自己,這樣下半生才能幸福。

對女朋友說的甜甜的話,對女孩子說的甜甜的話,

情感解惑堂 男人想和你廝守一生,才會對你說三句甜甜的話,聽了多半會愛上 甜甜的雨 一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二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麼好怕。三 向時光許下三個願望 見到你,擁抱你,一生陪伴你。四 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我想要的生活。五 有一種時間叫遇見你 有一...

女孩子需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禰璣 愛情三十六計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 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 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 不去付出哪有真愛?試試這幾招吧,對女孩子很...

女孩子最需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稅代芙奕辰 一個體貼,在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幫助的人!無論自己遇到多麼困難的事,都能不顧自己的得失,盡全力幫助的人!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