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適合大學生購買的基金,推薦幾個適合大學生購買的基金?

時間 2022-01-06 00:50:07

1樓:**寶

銀行的"**定投"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如何波動都會定期**固定金額的**,當**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而在**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多,即自動形成了逢高減籌、逢低加碼的投資方式。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較好。若有****指數型**當是首選。

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據美國市場統計,2023年以來,指數**平均業績表現超過七成以上的主動型**。

因此我建議你主要定投指數**,這樣長期來看收益會比較高!

易方達上證50**是增強型指數型****,投資風格是**平衡型**。該**屬高風險、高收益品種,符合指數型**的風險收益特徵。

**經理林飛除了擔任上證50**經理之外該**經理還擔任了指數**深證100etf的**經理,作為指數型**的**經理,其具有較強的指數跟蹤能力和主動管理能力。2023年1季報**經理表示,50指數**將繼續在嚴格控制**相對基準指數的跟蹤誤差等偏離風險的前提下,根據對市場結構性變化的判斷,對投資組合做適度的優化和增強,力爭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收益,追求長期資本增值。

易方達管理公司是國內市場上的品牌**公司之一,具有優異的運作業績和良好的市場形象。公司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達到了1374億元,旗下囊括了12只權益類**和6只固定收益類**。今年以來公司權益類**淨值排名出現了較大分化,整體業績有一定下滑,但長遠看公司中長期投資實力仍較強。

上證50etf:上證50指數由上海**交易所編制,於2023年1月2日正式發布,指數簡稱為上證50,指數**000016,基日為2023年12月31日,基點為1000點。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組成樣本股,以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優質**企業的整體狀況。

華夏中小板:華夏中小板etf的標的指數為深圳交易所編制並發布的中小企業板**指數,主要投資於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還可少量投資於新股、債券及相關法規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2樓:跌瘋

你適合買貨幣**,沒有手續費的,風險是零,年收益有3-5%,比銀行存錢高。所以不用網上銀行買也可以,什麼時候買都不虧的,到一年後了,你掌握了**了,有錢再買其他型別**就容易啦。

貨幣**收益表,推薦嘉實和中信公司的**。

3樓:財富繽紛

中信現金優勢 4.67%

嘉實貨幣 4.37%

博時現金收益 4.3%

誰買**了,推薦幾個好**

4樓:招商銀行

若想選擇合適的**:

1、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

2、其次,仔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

3、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以通過我行主頁的「**」--「**篩選」,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求推薦適合大學生開的車?求推薦幾款適合大學生開的車

買車沒有什麼適合大學生開的,如果真正說適合大學生,那就是共享汽車。但是描述中又有20萬的預算,所以也就是說不差錢,那麼20萬以下的車,想買哪款就買哪款,沒什麼好限制的。並且,也得看車的用途,看泡妞用還是代步用,或者經常自駕遊用的車,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泡妞用的車,那麼買的時候就買比較拉風一點的,山寨...

幾款大學生用的筆記本,推薦幾款大學生用的筆記本

不肯能的。5000元你買不到 dell還是沒問題的15.6的屏 要效能好的 要 便宜的 最好不要ibm的 還不如買個hp或者聯想的 hpcq系列的比較適合你吧 你可以去看看 首推聯想的。聯想y450a tsi d 灰 t6500 2g 320g 獨顯 處理器 intel 酷睿2雙核 t6500處理器...

適合大學生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推薦幾款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

孫守正 聯想v550 看看吧不錯 我上鋪用的7300rmb 玩穿越火線之類的沒問題 具體配置如下 參考 7199 北京 商家 7127 至 7699 螢幕尺寸 15.4英寸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s標配記憶體 4gb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