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中國夢為題寫6百字作文那一定是原創不能複製

時間 2022-01-05 06:10:06

1樓:傻不拉嘰莫小

因為一顆心而活著,心因為有方向而執著,方向又因為有我飛翔。我就是——夢。 我是生命的動力,我為科學家創造奇蹟,我為詩人喚起靈感,我是幸福的祭奠。

我是偉大愛情的前提,因為有我,才有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的千古佳傳;我是奮鬥者的堅強後盾,因為有我,才有無數偉大的詩人與成功者!不信你聽;一代梟雄曹操大聲對天吟唱『『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那是曹操的夢;「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是詩仙李白的夢;「寧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那是宋代詩人鄭思肖的夢。

是夢,鑄造了千千萬萬的偉人與千古佳傳! 我是**家的創作源泉,因為有我,才有像貝多芬一樣以心靈去感知**神奇魅力的恆心的成功者。 我喚起詩人的靈感,因為有我,才有超凡脫俗的桃花源與莊周夢蝶的浪漫。

我是汗水後的清涼,我是歡樂者的支持者,我是十年寒窗後的精神支柱,我是成功者的奮鬥力量。一切的一切,讓我很光榮,但有時我也很傷心。 我無法讓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我無法讓虛度光陰的人實現它偉大的幻想,我也無法讓沒有方向而四處逃竄的人找到回家的路。

唉!原來我也有這麼多的無奈。面對拋棄我的人,我已無力重新擁有他們的心,因為在他們的生命裡早已沒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與歡樂。

沒有夢,他們將會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羅盤。也許當他們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時,才發現他們不該拋棄夢。 有夢,不一定會成功,但會讓你擁有乙份生命的那份歡樂與希望。

沒夢,那你注定會是一位失敗者,平凡者。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你是會站在這十字路口踽踽獨行還是會跟隨夢之翼勇往直前?我想,智者會選擇後者,因為那是人生的捷徑!

以我的夢 中國夢為題寫作文,以我的夢 中國夢為題寫一篇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有夢想就有追求。凝望著天邊的夜空,思索著夢想與現實,星空是那樣燦爛,又是那樣寂靜,像是一朵朵無聲開放的花朵在展現自己美好的夢。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大地上,讓我產生了無邊的美好遐想。夢想是美麗的,它比現實美好,比幻想現實,是對未來美好的願望。有了星星,讓天空更加明亮 有了魚兒,讓...

以《我誤會他了》為題寫三百字作文

萬寵小老虎 表弟是個不折不扣的 淘氣包 在我的印象當中,他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會幹出常人難以意料的事,比如在你背後用一根麻繩捆住你的頭頸啊,又比如在某處地方設一障礙物啊 做的神不知鬼不覺的。我早就看透了,和他待在一起時,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總是提高警惕。姐姐,看我帶什麼來了。這聲清脆而稚嫩的叫聲把我從回憶...

以我為題寫作文800字,以我為題的作文800字

以我為題的作文800字 讀我 一 讀一本好書,能讀出生命的真諦與哲學啟示,讀自己,讀我,我讀出了 人只是一根有思想的蘆葦,我是那其中的一員,所以我更加如同蘆葦一樣渺小,然而獨一無二的思想創造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驕傲自豪。一千年前,蘇子與客泛舟游於赤壁之下,那 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